【故事換歌|徵,屬於你/妳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in Music

Min Music

創作十年了,從一開始的烏克莉莉寫到吉他,最近開始嘗試加入Bass、鼓、還有其他好多好多有趣的音效來編曲;十年前,有音樂的我很幸福、十年後,我也想讓可愛的人們因為我的音樂感到幸福。

【故事換歌】計畫申請表單

緣起|

如果說,我的人生前半段都是在無數壓力下度過的,
音樂就是一直以來承接我的軟墊,而且還是軟到人會整個陷進去那種(笑。

在考大學迷惘時、在初入職場惶恐不安時、在第一次來到遙遠的台北時,
我的吉他和那些日子的哼哼唱唱默默地、溫柔地陪伴我度過。

我唱過我的少女煩惱、中二心情(笑;也寫過客製化的婚禮歌曲;
我唱過我的小小情感,也寫過文學家微型紀念音樂活動的小說同名歌曲;
我唱過我的人生志向,也寫過政黨青年宣傳歌曲(笑倒;

曾經因為一位嗓音很有磁性的DJ大叔寫歌、也因為一位十年再重逢的好朋友寫歌;
曾經因為一份五年的嚮往而寫歌、也因為一個短短十天的營隊而寫歌;
曾經因為一位好朋友美翻的詞而寫歌、也因為一間可愛溫暖的書店和詩人寫歌

唱著唱著、寫著寫著,
一直想著該要用什麼樣的方式來徵求與我相似頻率的人們的故事,
讓我也能夠寫一首歌來報予這世界上美麗的靈魂。


於是,便有了這個從腦海中蹦出來的計畫、
也許還沒試過、
也許還不成熟、
也許不曉得大家的反應會如何,
我仍想要為了音樂,試試看;也由衷地希望你和妳,
尤其是像狗狗一樣可愛的你,可以試試看。

我等你來。


28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