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林家魚皮 平價超享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鼎鼎大名的王氏魚皮一直是我的愛,但這次沒有要進到安平,找到林家魚皮來替代,口味也完全不讓人失望,只是有點可惜禮拜一都沒有供應魚腸,想吃魚腸的朋友記得避開禮拜一用餐。

raw-image

台南許多店家都是看起來像這樣不起眼,但是用實力征服人的胃,讓人念念不忘。

raw-image

菜單算是滿豐富的,想吃飯、粥、魚湯、小菜都有,價格非常平價。

raw-image

在台南吃了許多肉燥飯,這碗我覺得滿不同於其他家,多了滿滿的紅蔥頭香,上面的肉燥都是肥肉居多,淋醬一點也不小氣,可以拌整碗不會有多餘的白飯,口味鹹甜鹹甜,我個人很喜歡。

raw-image

這碗魚蚵湯70元實在太超值,滿滿的魚肉跟鮮蚵,湯喝起來很鮮甜,超推。

raw-image

爌肉飯配菜豐盛,但我就沒有特別推薦,肉本身有點乾柴,還是肉燥飯比較合我的胃口。

raw-image

煎魚皮我自己也不愛,雖說是煎,但其實是裹粉炸,調味偏清淡,吃起來有點油膩。

整體來說會是想再訪的店,推薦肉燥飯、魚湯!


4會員
20內容數
用文字與照片紀錄旅行的每一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