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超銀河別傳}《黃衣王的無盡告別》(intermission)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自從無量劫陣發動以來,持國天向來游刃有餘、灑脫從容。祂唯一的憂心指向就是滐兒,若要讓愛侶無所罣礙,祂什麼都願意做——直到這一回。


並非反悔或反感這次的囑託,而是沒轍到極點,又無法真正生氣。


如今祂總是無奈地任由「可靠的好友」搞砸各種器材、幫倒忙、毫無界限地耍賴,甚至得承認,自己確實很喜歡這個活像幼稚妹妹的傢伙。然而祂非常懷疑,這偉大的任務當真是自己幹得來?祂做得到讓黑月乖巧聽話,駐留在截斷量子波同位模式的箱庭,直到警訊解除?


原本以為,就是動用各種遊戲道具,讓這個俏皮鮮活、伶俐率性的小魔頭在加秘程度最厲害的密室待上一陣子,託稱需要幫手。結果,終究高估了自己的哄騙本事,還是被滐兒暱稱「可愛的壞東西」胡亂淘氣,還溜出去!嘖,確實可愛到足以讓一切被弄得七葷八素、壞得哭笑不得!


持國天囑託心照不宣的小山貓王,為自己照看煉造進度。祂勉勵自己,把所有讓黑月開心把玩的道具備齊,一定可以逮回這個靈動爛漫的通緝犯。



髑孤炩真的很聽話。既然是小寶貝的指令,而且是協助勞心勞力的道士,佈置玩樂場景、從事刀劍演練,甚至一起煉製所有貓貓神的好吃零食,祂怎能不幫忙?更何況,道士是非常要好的對象呢,跟祂在一起非常舒心,纔不像阿弦,動輒擺什麼囉嗦訓話姊姊的架子。


嗯,這大概就是五象限俗稱的「好閨蜜」?為何聽到這稱呼,道士似乎快哭出來,應該是很感動吧!


祂開心地在煉藥室攪動洪流劍,毫不吝嗇地取出一大把熵結晶,混合自己栽植的木天蓼,讓前來試吃的迷路夢與雙生小黑貓都暈迷快樂。嗯,真有成就感!這次製作的份量遠超過預期,帶一些回去給自家的烏瑟與所有貓格神,還足以分給與漫漶域交好的聰明大白虎、第五象限的貝絲特氏族呢——但就是不要分給Ra,嘻嘻。


「還有啥事要萬能的阿炩來做,就甭客氣了!道士你⋯⋯該不是被那幾個小調皮徒弟榨乾了?好蕭瑟的氛圍噢!」


髑孤炩慷慨到極點,修長漂亮的十二指尖滲出無窮月絲。如同靈動的黑貓兒,祂貼在持國天的背上,像是調整疲乏樂器,技術高妙地滲入十二穴位。嗯,道士似乎感動到真的哭出來呢!


「小師尊,霏兒覺得⋯⋯道士叔叔不是由於感動而哭欸。會不會是你剛才把祂需要平衡三域的熵晶儲庫近乎掏空,要重新煉造,大概纔真的會被榨乾吧?」


咦,道士真是的。為了滐兒與眾貓貓,再怎麼累都很幸福嘛。髑孤炩向來最寵這個滐兒交付祂撫養的小山貓刀聖,親暱揉搓愛徒亮麗的赭紅色毛髮,趁機把祂當幼貓般狠狠擼了好幾把,擺出專家評估的嚴肅耍帥神色。


「哼,我們霏兒可是愈來愈敏銳呢。那⋯⋯為了彌補,由我來幫道士溫養三域吧!現成材料就有花冠神族的口袋宇宙,加上無窮絲刀的取悅技能,由阿炩來守護最美麗的小寶貝照拂所在,非常恰當啊!霏兒雖然還差阿炩一些,但已經很厲害了,就待著,替為師好生照料枯槁的道士、幫忙看守祂的煉熵鍋。最要緊的是,要是夢兒與我們的小精靈們喵喵命令,當小姊姊的你就去服侍一番!」


向來跟自己契合非常的愛徒現出縱容的奇妙笑意,接下這些好玩的任務。


髑孤炩親切地拍拍道士肩頭,想說纔一點小事,還掙扎著要自己停留,跟自己同位格的萬象至高神原來是向密友撒嬌的類型啊!先前還這麼謹慎孤高,處處提防自己,現在可知阿炩的情義與能耐囉。


「道士要乖一點啊,不然等你痊癒,阿炩要讓你嘗到被餵藥的趣味噢!我就到處轉轉,將純粹靈氣佈滿太初三域——喔,餘暇就幫你折騰一下帝辛、帶些小禮物給很乖的夜冥與狡黠的小楠,到盤古那兒造訪太歲這討喜的孩子。事務辦妥後,阿炩請野馬弟弟極速載我回漫漶,趕緊接我們服用好多藥的滐兒與陪伴的東南西北回來!」


已經豁出去的持國天,從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到祭出各種大規模的好玩活動⋯⋯髑孤炩就是當作好友需要自己陪著。


「剛才我照道士的食譜,做出最甜美小寶貝喜歡的巧克力冰淇淋欸!驚訝吧?你竟然對阿炩藏私,我連繩技祕訣都分享給你,就為了讓滐兒快樂!算了,原諒道士一回,下次就要處罰。別再一副放心不下的模樣,我可是超級可靠又絕對無敵的漫漶至高神,都由阿炩來吧!」





9會員
10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超半馬29k挑戰 #ep2跑步不難,難的是踏出門的那一步練跑迎來第二周,這周的紀錄: 4/1周一 輕鬆跑2k with 跑步機 4/2週二 輕鬆跑4k 共花時間:34:26;平均配速:8'36''/1 km 4/5週四 輕鬆跑5k 共花時間:38:48;平均配速:7'45''/1km 4/7週日 輕鬆跑8k 共花時間:01:02:55;平均配速:
Thumbnail
avatar
郭郭
2024-04-07
青少年真是超難捉摸的生物 ∣菜b導日記∣倒數852天以前當任課老師的時候,沒這種感覺,但當導師的時候,時常有這種感覺!! 一下順服你,一下反抗你! 一下很有禮貌,一下很沒禮貌。 一下上課很專心,一下很不專心。 一下子會跟你說很多很多的話,一下子又不發一語…… 難以捉摸! 就像每篇文章會得到的愛心數一樣,難以捉摸! #但能相遇皆心懷感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2-01
Day 66~75:超認真練畫男男人體的十天~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我一邊練習人體骨架,也一邊臨摹自己喜歡的帥哥圖,同時小畫一些自己小說裡的小插圖~ 這10天的練習中也嘗試畫了一些澀澀姿勢的圖,為了不讓大家嚇到,就放在付費內容裡~ 未來,我要出一本BL畫冊!(對天空吶喊)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4-01-11
【雲南自由行】大理段公子天龍八部店/超好吃椒麻雞&桂花釀去大理前就已經聽聞這間段公子餐廳的大名,因為口碑甚佳,店名取的又有趣,讓人一秒聯想那部天龍八部的電視劇,畢竟是來到了大理段譽的故鄉,當然要來段公子家的餐廳啦,哈哈。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4-01-06
泰娛版意難忘11-轟動泰娛的戀愛誹聞,甜死人超級好嗑!上一篇才說,我沒想到泰娛版意難忘竟然還有新劇情,當時我真的太小看泰國娛樂圈了XD這一次的新劇情才是轟動泰國娛樂圈的大新聞!! ♥27歲的泰國鮮肉男神nonkul,承認在追求43歲的女神Aff♥ 是的!你沒有看錯,就是整整相差16歲的姊弟戀,我第一時間知道時,真心覺得太扯了!我再怎麼想,都覺得不會
Thumbnail
avatar
Mikayla
2023-12-02
#003,南陽國小, 1925|雲林北港|國民素質在校門|朝天宮#003 南陽國小 假日的校門就是這樣,國民素質是什麼? 斗大的紅字標示也沒有用,咱的國民似乎是斷片文盲。 有幾次,我規勸別在校門停車吧,開車的大嬸、大爺瞪著眼、疑惑著眉頭說: 「假日啊,又沒有人進出......」 「我買個東西,停一下。」 「@#$︿︿︿」 「啊,你要拍照喔,那我先移開,你先拍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5-07
我的咖啡札記 4 - 南天我的咖啡札記 4 南天 日期: 2017年12月15日 地址: 日本岐阜県高山市天満町4-45 ​2019年8月30日
Thumbnail
avatar
Julie
2022-01-29
【殺滅害蟲】回南天潮濕4大昆蟲出沒 衣魚+床蝨+曱甴+書蝨家居滅蟲方法滅蟲|除蟲|滅蟲公司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專業的滅蟲公司,致力為客戶提供不同除蟲服務,目的是要確保客戶所生活或工作的環境得到適當保護,滅蟲服務對象眾多包括各大工商機構、政府部門、飲食店、生產商及住宅。我們的員工中大部分都是渴望被社會接納的吸毒康復人士,所以透過
Thumbnail
avatar
火花創作Flint Ideas
2021-11-11
南天門的奇幻之旅(()) 《可與多方指導靈溝通的使者》      這是一個令人期待的日子,就如同主題所言,本人深知自己「使者」之能力,心想催眠應如同平日入定打坐般,遨遊於虛空之間,在高我或指導靈的陪伴下,了解未知之秘密。因此,本次催眠即設定一個目標,了解宇宙的起源。     然而,事實並非如此順利,平時打坐5分鐘入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0-05-31
2016大陸劇【解密Decoded】你才是最難算的那道謎 (陳學冬 穎兒 郭京飛 印小天 白慶琳 安以軒 經超 張哲瀚 于恆)●2016大陸劇【解密Decoded】你才是最難算的那道謎 (陳學冬 穎兒 郭京飛 印小天 白慶琳 安以軒 經超 張哲瀚 于恆) ◎會看大陸劇【解密Decoded】就是個巧合,我續約手機門號優惠其中條件就是要多訂閱網路頻道,我當然選了影劇類,從此有一段時間可以利用PC看到高清版電影電視劇。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