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oom】2024-5-1 唯一的幸福

BJ
發佈於AI創作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美哥倫比亞大學抗議學生攻佔校舍,校方宣布停學處份。UCLA雙方對抗。

BJ:天佑人類。我比較LKK,不認為校舍美、學餐佳...是好大學的充分條件;反之也不是必要條件。至於怎樣才能稱之為好大學,應該和師生的道德良知有關係。

---

  1. G7成員國達成協議,2035終結燃煤發電。美中將氣候會談。

BJ:科普一下,去年全球燃煤量還上升喔,我也不想唱衰啦,只能說天佑人類。

---

  1. 蘋果狂挖AI人才。歐元區擺脫衰退。美薪資大漲,道瓊大跌。

BJ:高賣低買,是永恆的真理,作相反必死無疑。

---

raw-image

<幸福三姊妹>原本是為了今天五一勞動節上檔的戲,沒想到早早就完售了。

稍稍透露一下,這大概是第一個導入AI的台灣音樂劇,根據契軻夫的那幾句話

❝ 再過一兩個世紀,或再過一千年,人們將以新的、幸福的方式生活,我們是看不到了,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生活、我們要工作的目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受磨難。我們在進行創造,這就是我們存在的意義。我們所能知道的唯一幸福,就是朝著那個方向努力工作。 ❞ —— 契軻夫·《三姊妹》

ChatGPT, Suno幫忙構想了主題旋律,人類才介入編作:

https://suno.com/song/f544b9cb-23a9-4c9a-a6a3-31b1d99502f9

想聽最後的完成品嗎?5/18記得來,沒搶到票的只好等下次了


    24會員
    101內容數
    謬作京華名利客,斯聲不聽數十年。讀書寫作、釣魚打Game;課徒養家、犬儒度日,樂此不疲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唯獨你,是我幸福的唯一理由不知道怎麼回的家,同一個地方,沒有了你,處處都是空洞。這些空處,都是你的東西原來放著的位置。看著洗碗盆裡堆積的碗筷,如果你看見了,你會說「用過了洗一洗就晾起來啊,這樣會招蟑螂欸。」如果你看到了電視櫃上的灰塵,你應該會原地爆炸。如果你看到了洗衣房我掛的衣服,你應該會拿去重新洗一遍。
    avatar
    九九
    2024-04-16
    人生如四季,有起就有落 --- 原來如此,幸福是樂齡者唯一的任務閱讀這本書的時候感覺挺像本遊記的,有時候則是覺得像在看另一種詩詞分享的書、也可以說是歷史故事跟人物的介紹等等,書本的一開始分享的故事「有隻小狗問媽媽幸福是甚麼?而牠的媽媽說幸福就是你/妳的尾巴,結果這隻狗狗就一直追著自己的尾巴卻始終抓不住,這時候媽媽便跟牠說、只要你/妳往前走,幸福就會跟著你/妳。」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4-01-06
    唯一的C遇見C之後,我們交往了兩年多,現在會寫下這些故事,起源於她。有次參加研討會,我覺得無聊,拿起手機寫下了第一篇口臭小姐給她看
    Thumbnail
    avatar
    羅懿珂
    2023-04-18
    唯一的價值✍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3-03-03
    唯一的優點就是去吼告幹幹馬的, 有時候我還真他媽想搬去深山, 隔壁也不知道哪裡來一群吼狗幹幹出來的破鄰居, 實在不是很懂這些廢物, 為什麼要半夜12點用洗衣機然後還特大聲? 然後還大聲聊天? 你娘的. 也真心討厭在公眾場場合大聲講電話聊天的人, 沒人想聽你(這個蠢蛋)的事情, 需要這大聲地證明你愚蠢的極限有多少嗎? 還外放
    avatar
    董事長
    2023-01-08
    唯一的名字這篇文章送給全天下的媽媽,妳們是最偉大的~ 獨自生活在外之後,才發現很多事都要獨當一面,即便再痛苦、無助,都得自己嚥下去,當你犯錯時也沒有人再有義務包容你,唯有自己的母親,用大半輩子的時間無私的為你付出~ 世界上唯一不會離開你的女人,不是你的女朋友,也不是你的另一伴,而是永遠在背後默默守護你的母親~
    Thumbnail
    avatar
    凱爾行走中
    2022-09-19
    電影|《間諜之妻》「幸福」是我唯一的正義以1940年代太平洋戰爭爆發前的日本神戶為背景,貿易商人福原優作前往滿州 (中國東北)時意外發現涉及人權的國家機密,滿懷抱負的他決心公諸於世,瞞著妻子暗自行動,妻子卻經由擔任憲兵的青梅竹馬身上得知此事,在動盪不安的政治氛圍下,為守護兩人的幸福,妻子將如何阻止丈夫的行動?
    Thumbnail
    avatar
    非必要迷人
    2020-11-17
    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關於唯一 (分享)關於唯一 By 何厚華 經歷了幾段感情 才真正的發現 每一段都是唯一 無法取代與比較 妳為什麼總要傻傻的問我 我認識過的那個長頭髮的女生 跟妳 誰比較漂亮 還有說起話來總是慢條斯理的她 是否 比妳溫柔 其實啊 我可以就依妳的心意這樣哄妳 但是 在不同時間 不同空間 遇見不同的人 發生不同的事 遇見
    avatar
    Anita Liao
    200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