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聖潔 合乎主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結束右昌的 #夫妻之愛 營會後,很榮幸地,我們有機會能夠來到聖光神學院,為幸福小組門訓實務專班的同學們上課!這次小組的數量不多,幾乎每一個學員都有機會能夠有深刻的互動。

當我聽到許多在教會打拼的事奉者,他們的辛苦與不容易,以及事奉的張力是如何影響他們的婚姻與家庭時,我好幾次也默默地在一旁留下眼淚。

當我回想起最早幾年的事奉時,我發現我們結婚的兩個人,好像就被「吸進」教會的各樣事務中:主日聚會、小組、禱告會、裝備課程、探訪等等。

雖然我也知道,自己的婚姻很重要,但是我們卻總是不自覺的忽略;雖然我們總是24小時在一起,但是我們注意力卻不在彼此。彼此的親密關係,就在不自覺中受到虧損。

或許我們需要將 #成為聖潔 #合乎主用 重新定義:不只是將生命分別為聖給上帝,同時也要分別為聖給配偶與家庭,好讓我們享受在上帝愛的心意中,同時也讓世界看見上帝的愛。


#其實放閃也能佈道

#婚姻幸福更好傳福音

#毫無隱藏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