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玄的道士兵生涯之四連宿舍的鬼母子(下)

2024/05/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沒事,我不就被挖來救你們了嗎,那對母子我也會帶回去超渡。」我只好開口安慰他們。

「今天晚上因為大家都很累了,所以早早就睡了,可是我們一躺床,卻怎樣都睡不好,到半夜我們好不容易睡著了,然後腳步聲又傳來了,感應燈又開始一閃一閃的,然後我們抬頭一看,那母子已經站在門口死盯著我們了,我們趕緊把頭縮回去看著對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後燈就熄了,沒再亮過了,我們兩個想說祂們已經走了,就往門口看,沒想到…沒想到……。」

「那對母子就站在我們床尾……」

「我們把頭縮回來…」

「我就看到松仔床位躺了一個人,一個黃洋裝的……」

「我就看到阿全後面的牆窗一張大嘴巴,還有一雙手,拿著一根斷掉的滴血的掃帚柄」「然後就不記得了……醒來就在這裡了。」

以下他們當然不記得,因為都被鬼上身了,不過,就是我介入的時候了,那天,由於軍中的一些活動(很可惜我沒參加,去幫長官算命去了),所以大家都很累很早就睡了,那天睡到半夜我突然被搖醒,看著班長一臉緊張的看著我,我也是莫名其妙,但是有種不安從我心中直竄而上。

「帶著你的法器,跟我來。」班長沒多說,我也沒多問,拎著我的木刀就跟著去了。

走出我們兵器連,穿過兩棟大樓直達第四連,到樓下我已經隱約聽到有某種騷動聲,我們直上三樓(還是四樓),我也不用班長多說明了,直衝寢室。

寢室內部已然亂成一團,兩個被附身的同梯瘋狂的毆打著對方,不死不休的那種,如同野獸一樣,牙齒、工具,面盆,鋼盔,抓到甚麼丟甚麼,同寢其他人為了阻止他們也紛紛掛了彩。

還說甚麼,我直衝他們面前,一人一腳直接踹開(事後也被長官念了一頓),執咒,捏訣,開法器,強、制、驅、離。鎮邪收鬼。

將昏迷的兩人抬進醫護室,我想,我需要好好了解一下始末。

聽完,我請班長給我一個安靜點的房間,做完準備工作後,將那對母子釋出,想問他們為何要這樣做,因為畢竟所有鬼魂都應該知道,這種強制上身不僅傷人傷鬼,殺了人的話最還格外的重,除非是有領令牌的。

但是我將她們放出的時候發現我錯了,媽媽已經化為厲鬼,失去理性淪為只想報復的鬼了,對於這種東西我也沒辦法馬上處理,更何況是在軍中,能把我的木刀帶進來救祖先保又長官通融了,難不成還能把我的整套道具帶進來嗎,無奈之下,我只能先將媽媽再次鎮壓,收回劍套。

而小孩也快淪為厲鬼了,所幸還沒完全幻化,我也是先將之安撫,知曉了前因後果。

原來是那母子是在數十年前探親時,母親被姦殺於此,而當時小孩也是死於此處被他手中的掃把柄插死,不知為何,那些人逃出了軍法審判,母子也沒被超渡而流連於此。

至於為何會被他們兩人吸引則是因為他們兩個在事發的廁所哼歌吸引了祂的注意,後來母親看到後,卻將她們誤認為湯出殺害他們的阿兵哥,因而瘋狂報復。

聽完後我只能無奈嘆氣,前人種樹後人乘涼,但我們不知生死的老學長們,種的是毒樹,害死了一對母子,也害得我同梯差點死於非命,無可奈何的我也只能將她們封印,等放假回家超渡。

如此無奈,但慶幸的是又能了卻一樁慘劇,我是行走兩界,代天巡狩的陰陽道師---命玄。

10會員
177內容數
命玄提供以下服務: 預約時間、線上解惑、後續追蹤、業配服務、節目錄製、商談合作。 💝💝另外不定時發布『優惠活動』、外出行程及直播時間 💟Fb粉絲專頁:陰陽道師-命玄 ❤️‍🔥Instagram :ghostgod_ft14 📝舊文章專欄: 東森新聞雲/鍵盤大檸檬-命玄 壹週刊:道士也瘋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