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萬大森林 拍照變影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11年前自己錄音的作品,

加上自己用手機拍攝的照片,然後利用muvee Autoproducer 讓相片自己有近景遠景拉升,成為一個影片。

因為是11年前的,所以畫質沒有現在那麼好,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風景很漂亮~

音樂彈奏有我的雛形演奏身影個人風格在☺️,(但錄音品質沒有現在的好)

我很喜歡這一首音樂(以前看過這部日劇)

(但近期這首可能沒辦法重新錄音,因為樂譜在台北妹妹的家,哈)

今天特早寫個文,也沒什麼啦,

因為在等6:30等一下去麥味登領早餐,哈哈哈哈哈哈,

和今天其實是我的生日☺️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

我今年有好多禮物喔:

訂了 弱魚先生的簽名書籍(是我自己買給自己當禮物的)

姐姐送我 我想要的紅橙保濕身體乳

媽媽也是給了我生日禮金

而其實第一個給我禮物的人--- 是老公

(關於他給我的禮物 還要另寫一篇開箱文呢)

然後.....我再慢慢新增

禮物不管有形的無形的,祝福話語都好,都會很感謝。

(本來是想點播 溫嵐的 祝我生日快樂 這首歌 呵呵)

(也原本有想說 :不要在方格子張揚這一天,平順的過一日,沒想到自己還是忍不住分享起來了!哈哈哈)

祝各位 聽歌愉快,今天都能有個美好的星期五尾巴,然後迎接週末假期。


raw-image

這是我做的 中德文貼圖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Line貼圖 搜尋

Sternenhimmel (作者名)

會找到一些我做的小作品貼圖

(不同時期的製作,風格很不一樣

前陣子也有做一則動畫的貼圖)

-----------------

這是德文字 星空的意思

Sternen = Stars 複數型態

Himmel = Sky 天空

所以合在一起就是很長的德文字

就是 星空的意思

取名 靜 是因為我的名字裡面有個 靜字

------ The End ---Das Ende------

104會員
239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