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 Park 臺灣演唱會:一場震撼的音樂回憶 Taipei 200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對我來說是當年的年度盛事,雖然下半年才肯定Linkin Park確定來台,記得那天是正義先生用高八度的聲音,打電話來說Linkin Park確定要來,我馬上上網找新聞,還看了八卦第一的水果報,找到了確定來台的新聞。

之後,那天上班 一直保持的微笑,從來沒這麼感謝一家演唱會製作公司(心裡默默的向布洛克兄弟致意),現在也很感謝寬宏藝術(畢竟我的鄭中基),之後台北大雨的票券首賣會

,我沒去,所以我沒有限量的毛巾。因為那天要開會,會後因為約會,忽然斷經忘了要訂票,不得不說會議這件事害我錯過了很多事。

之後用電話遙控妹妹們訂票, 順利地買到票了,馬上上網預訂離中山足球場較近的飯店

爾後,就安安心心的等待11月16日的到來。

原本癡迷Linkin Park的小小幫派因此集合,從浙江飛回來、在台北會合,還有從台中出發的我們,就這樣似有若無的有計畫,因為Linkin Park把我們拉在了一起。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終於到了這一天,很期待也很疲憊,因為前一晚太晚睡了,不知道是不是過度興奮,我們搭上了臭臭的綠色公車往目的地邁進。

中間我們像觀光客一樣在新開的微風美食廣場吃了豐盛的午餐,還有漂亮的蛋糕當下午茶,至於約好的正義先生他還在工作中,之後先去飯店check in把這身觀光客行李丟掉

很期待、很緊張,沒想到 Linkin Park真的來了,場邊有一杯50元的海尼根,人手一杯

等了很久接近九點的時候終於布幕降了下來。

一夜的搖滾就此開始,一開始的序曲已經讓人不自覺的晃動身體

跳躍、搖擺、嘶吼,還有大家都會唱

原來至少有四萬個人都瘋狂愛著Linkin Park,還有很多朋友因為買不到搖滾A區的票沒到現場,上次FM來的時候我也站在這,看著Mike大叫,聽著一首首熟悉的歌曲,一直覺得整個場景很不真實

身邊圍繞的朋友們,舞台上的Linkin Park,一度我以為,我會幸福的掉下淚來,四萬個人一起的搖滾,真的很震撼。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跑大叔的廢文】音樂篇-01「Linkin Park -Leave Out All the Rest 身後之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IummTz9mM歌詞: Don't resent me, and when you're feeling empty 請別怨恨我、當你覺得寂寞的時候 Keep me in your memory, leave out al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5-16
與你同在黑暗中嘶吼 Linkin Park 聯合公園〈Numb〉 @海國樂器, Fender, 藍牙喇叭美國重金屬搖滾樂團 Linkin Park 聯合公園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他們不僅是搖滾樂壇裡的傳奇,也是重金屬樂團中最出色也最受眾人矚目的搖滾樂團。在發行首張專輯後,就立即獲得葛萊美的最佳搖滾專輯獎的殊榮!
avatar
海國樂器
2023-08-29
【參與Linking Your Thinking工作坊7次後,3個重大體悟幫我優化Obsidian知識工作流程】Linking Your Thinking 是一個在Obsidian問世初期,就存在的個人知識管理社群。 Linking Your Thinking的創辦人Nick Milo,每三個月都會舉辦Workshop。我參與了Workshop 7期,每期都有很多收穫。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20
聚焦新金屬先驅,Linkin Park的音樂世界和影響力Linkin Park是一支享負盛名的搖滾樂團,以其混合流行、硬式搖滾和嘻哈風格著稱,自2000年代初以來,該樂團在全球范圍內廣受歡迎,憑藉其獨特的音樂風格和歌詞,將其歌迷群體不斷擴大。 Linkin Park的音樂既能帶給人們能量和力量,也能引發人們對人生和社會問題的反思 本文將介紹Linkin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3-04-22
【Portaly】IG Link in Bio 工具推薦作為 Instagram 的自媒體內容創作者,你用過「Link-in-bio」工具嗎? 推薦大家近期發現一個由台灣團隊開發:【功能最齊全、支援中文介面、品牌識別度最高的 IG 微型網站工具】,可以連結到自己的 IG 個人檔案首頁呦!
Thumbnail
avatar
Phoebe|SEO優化私塾
2022-09-22
avatar
諾斯塔爾吉克
2022-09-03
AnyMind Group旗下AnyCreator推出link in bio新功能 使網紅擁有更好的導購力 文、圖/AnyMind Group提供    End-to-end商務賦能公司AnyMind Group今天宣布在旗下網紅與內容創作者平台AnyCreator 中推出全新「link in bio主頁連結」功能。   AnyCreator是個提供給網紅與內容創作者的免費的應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2-05-03
【🔒 商業與行銷系列】Link in bio 是什麼?背後蘊含什麼商業價值?☕ 一個簡單的連結,背後其實並不簡單 ... 最近在平台看到一些前輩的個人檔案或文章中都會附上個人社群連結,而當點擊進去之後發現整個版面像是一頁式網站,也明確地羅列出個人社群平台的相關連結,頓時激發了好奇心,查詢相關資料後,將這個名詞的出現做一個整理與說明,讓大家也能跟上時代的潮流 。 結語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2-03-17
Silver lining,烏雲快要散去時從縫隙透出的光明。silver lining,只要抓住縫隙間的光芒,天總是會亮。
Thumbnail
avatar
祁遇
2018-08-08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