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TREASURE TOUR [HELLO] IN TAIPEI 演唱會後分享,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就獻給Treasure了!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前言

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就獻給Treasure了!本來只是抱著去聽音樂的心態陪同學去,什麼都不知道的就去了,沒想到直接被圈粉愛上了Treasure。演唱會結束後的一個禮拜每天都超開心一直亂笑,完全就是感染了Treasure病毒~就讓我跟你們分享這次演唱會的一些片段吧!

場地介紹

這次的場地是在林口體育館,連座位區的視野也超好!就算坐在上面也感覺離舞台很近。
二樓座位區視野
我們買的票是5800的特區,是離舞台最近的搖滾區,搖滾區沒有座位,所以他沒有第幾排第幾個座位他只會給你一個編號,像是買了入場票一樣,進去以後想站哪裡都可以。由於我們比較晚買票,標號數字比較大,進場時最前面都已經擠滿人了,我們就選擇站走到邊邊,想說Treasure成員唱一唱搞不好會走下來,碰碰運氣沒想到後來真的有走下來!

演唱會開始

演唱會一開始,他們先播了Hello的MV,粉絲就開始尖叫了,現場大家真的都很熱情!Treasure一出場第一首歌就帶來「JIK JIN」直接把現場氣氛炒熱了,粉絲們的尖叫聲也沒有停過。
「JIK JIN」
緊接著又帶來「BOY」、「I LOVE YOU」、「GOING CRAZY」、「B.L.T」接連好幾首的歌。唱完後成員們一個一個的跟台灣粉絲打招呼,還用台語講「哩賀」跟「打給賀」真的超可愛的,現場直接暴動。
成員們一個一個的跟台灣粉絲打招呼
和粉絲們問好後帶來「SLOWMOTION」,大家一起開手電筒合唱,有種很溫馨的感覺。然後唱到「IT’S OKAY」時,突然降下藍色的彩帶,只能說這舞台安排的真的太好了,讓我這種非粉也覺得很感動。
突然降下的藍色緞帶
大家都在撿XD
成員們換了一套衣服後重新出場帶來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曲「HELLO」歌詞唱到「you know what I’m waiting for」的時候舞台突然爆出彩色緞帶,成員們紛紛往前衝到粉絲前面,直接把現場氣氛再次的往上拉!
成員們往前衝這一刻台下真的暴動了!
看圖找亮點👀
接著帶來的「CLAP」也是超可愛,成員們交大家要怎麼拍手後,他們就邊唱粉絲邊跟著節拍拍手,超有互動感。
整場演唱會中,我最喜歡的舞台大概就是「CLAP」之後的「DARARI」和「ORANGE」了!
喜歡「DARARI」是因為,這是我來演唱會之前唯一聽過的歌,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前陣子在IG reels上也常常聽到,而且真的超喜歡Haruto的part了大家一起喊「L-O-V-E-Y-O-U」真的超可愛。結尾得時候大家排成像是合唱團,還有金俊奎在前面假裝是指揮真的又好笑又可愛。
「DARARI」成員們排成像合唱團
「ORANGE」這首歌在來演唱會之前朋友就有跟我推薦過了,聽完現場版整個愛上!這兩首都算比較輕鬆的慢歌,「ORANGE」 唱到一半成員站成一排,舞台就突然的往上升了!那個畫面拍起來真的超好看。
Orange唱到一半舞台突然上升
唱「HOLD IT IN」的時候成員們跟著音樂旋律揮手,粉絲們也都跟著擺動身體,可以感受到現場大家真的都超熱情的!
唱完這首後,有四名成員就去換衣服了,剩下的六位成員就負責講話拖時間XD成員輪流講話也是可愛又好笑,大家還都帶來了土味情話,像是金道榮講說「我今天吃素,因為你是我的菜」一開始大家都沒聽懂現場大家都喊「蛤」後來又開始狂笑,還說想喝珍珠奶茶跟吃牛肉麵,看得出他們很努的再講中文了XD。
尹材赫土講味情話
聽完成員們的土味情話後,Asahi 和Haruto終於出場了,帶來「THANK YOU」兩個人的聲音真的都超好聽的,Asahi也一如往常的在舞台上跑跑跳跳。
AsahiXHaruto「THANK YOU」
「THANK YOU」結束後就由rap小分隊,崔賢碩、Yoshi、Haruto帶來超炸的「VOLKno」,整個舞台超像要火山爆發一樣,結尾時他們直接從升降台上跳下來超帥。
結尾直接從升降台跳下來
這次演唱會是live band的形式,聽得真的超過癮,中間band還小秀了一段。之後全員又再次出場唱了「MMM」還有前輩IKON的「RHYTHM TA」和前輩BIGBANG的「Bang Bang Bang」真的超驚喜,現場的氣氛也被拉上了更高點!
「RHYTHM TA」Asahi
「Bang Bang Bang」
然後他們又唱了「U」、「MY TREASURE」兩首結束後就去換裝了。粉絲也在這時候一起大合唱「ORANGE」莫名很感動。
「U」
粉絲大合唱到一半他們就帶著「EVERYDAY」這首寫給粉絲的歌回來了,這首真的很好聽,演唱會後的一個禮拜我每天都聽。
「EVERYDAY」Jihoon 和Haruto
「EVERYDAY」Yoshi
「EVERYDAY」Haruto
然後又唱了「BFF」唱完後成員們開始講結尾背景也換成了天燈!然後他們又帶來了REMIX版的「DARARI」、「HELLO」、REMIX版「GOING CRAZY」、「BLT」、REMIX版「ORANGE」連續好幾首真的聽得超過癮。
充滿天燈的背景
唱完後粉絲們開始喊安可!安可!於是他們就又出場唱了「CLAP」、「THANK YOU」然後這時候他們突然下台走到粉絲旁邊!最開心的是成員Jihoon有走到我們前面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我已經快被後面的人給壓扁了...大家都在往前擠。
Jihoon走來我們前面!
最後的最後他們對粉絲說了謝謝後,演唱會就這樣歡樂的結束了~

演唱會前的準備

Kpop文化裡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應援!粉絲在參加演會前都會先學應援,像是大家會一起念成員的名字、還有歌曲的應援、和粉絲大合唱。這次後來很後悔,我來之前為什麼不好好學應援QQ,在現場聽到大家大合唱ORANGE就覺得很好聽,也很感動想要一起唱,但我真的不會哈哈哈只好在旁邊拍漂亮的手燈海。
粉絲大合唱「ORANGE」
說到演唱會就一定會想到要不要買手燈?雖然手燈真的很塑膠也很貴...但我個人覺得演唱會有手燈比較可以融入演唱會的氛圍,大家都在揮手燈,而且手燈海真的超漂亮!
Treasure手燈
這次去演唱會發現大家都會提前好幾個小時就到,然後逛周邊跟提早排隊,演唱會6點開始我們5點到,結果特區的大家都已經進去整隊了,我們用衝的進去好險有趕上,去演唱會之前真的要事先查好每一區的入場時間啊啊啊!
最後私心推薦我最喜歡的日籍成員Haruto,今年18歲是負責唱rap的,他真的超帥的而且他的低音好好聽...
私心喜歡的成員-Haruto
Treasure的演唱會真的很值得去,舞台安排的超用心,歌曲也是唱了好幾首,整個氣氛都很好一下超炸一下又很溫馨,真的很開心有去到這次的演唱會,以後還會想參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妮娜
妮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