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群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月,節食最高可省到台幣15000圓

    從柬埔寨事件,使我待人處事截而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殺沒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澳門的台灣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肯定是詐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神蹟的可能性該文討論生活中的神蹟如何與理性和科學觀點相抵觸,並且以《約翰福音》中的「把水變成酒」的神蹟為例,提及現代人對神蹟的看法。文章強調神蹟是為了彰顯上帝的榮耀,以及生活中尋找神蹟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Panong
    2024-03-14
    神蹟「這個大師超厲害的,我才去一次就完全振作了呢。根本神蹟阿~」 蒐區丁特找到了一位法力高超的大師, 上次做完法後,他感到自己的焦慮情緒整個都煙消雲散了。 「今天一樣喔。」大師看向二次光顧的他,拍了拍眼前的床鋪。「來,躺上去睡一會吧。時間到了我會叫你。」 沒過多久時間, 累了一整天的他便睡著了。 大師悄
    Thumbnail
    avatar
    阿謙 | 拉來寫作
    2023-07-04
    神機妙算的歷史人物 最近有個在國際上很知名的人物,我們封他為印度神童。據說,他預測世界未來大事非常準確,所以網路上幾乎天天都有他的消息。但是你知道其實幾千年的中國歷史中,神機妙算的人物也不少,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源遠流長,這些傳奇人物並不輸印度神童,他們擁有常人所沒有的能力,更厲害的是他們甚至可以預言將來發生的事,這樣
    avatar
    林靜容
    2023-03-07
    《神機妙算:認識樂高的邊長》(111.11.02)❥ 樂高數學計算 ❥ lulu老師小結
    Thumbnail
    avatar
    Shininglife
    2022-11-04
    神蹟與巧合「我跟你說,太神了!有求必應,我要馬上去還願捐錢。」電話彼端,美人欣喜萬分地說著。我再細問,原來是前日,我和美人去某間佛堂禮佛,美人花了千元點一盞愛情許願燈,許願卡寫滿密密麻麻的字跡,我也不便透人隱私,但大抵是希望男友能疼愛等諸如此類,僅一日之隔,今日美人至醫美診所諮詢,男友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0-09-10
    《神機有毛病》觀後感 / 「有毛病的不是『機』,而是我們『人』。」菲爾是一個手機重度成癮的宅男,新手機內建的智能秘書Jexi,不但不會照著菲爾的指令做事,甚至自作主張幫他向心儀的對象凱特告白,慘被誤會是變態跟蹤狂;並逼菲爾出門交朋友,卻以各種出糗慘烈收場。一連串的誤打誤撞,菲爾的生活產生微妙的變化;更在Jexi的協助之下,他嘗試了許多「第一次」......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1
    《神機有毛病》-手機依存症?  有手機依存症的人們要如何活出真正的自我?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0-07-13
    神機有毛病 Jexi – 手機毀了你的人生?有人記得沒智慧手機前,都在幹麼?阿宅們一樣在上網、用電視看影片、看漫畫,看小說,科技讓人們更加容易對這種生活模型成癮,甚至利用這種「癮頭」作為一種營利模式,有多少人不願意實際與身邊的人們互動,與家人聊天,卻每天在臉書和IG的讚數上汲汲營營?沒有深層的關係和交流,只能從表面的emoj和gif動圖中獲得
    avatar
    luludama
    2020-02-04
    《神機有毛病》— 宅男換「腥」機,一「插」不可收始 !愛,讓人勇敢,也讓手機瘋狂 ! 人機殊途情難枕,愛上雲端糗翻天!  只有找回真實的自己,才能做好做滿,找到真正快樂的方式! 網路、手機與AI人工智彗科技...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