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打賞回饋〗為愛錯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群麻雀站在高壓電線上,嘰嘰喳喳,忙得不停,聊個不停。

但有點兒不尋常。

小莫回饋打賞格友!打賞即可閱讀
本篇內容共 1765 字、2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莫短篇小說🌸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2K會員
490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腥聞 兄妹亂倫) 兄妹亂倫 車站電梯嘿咻 兄還打賞900元 兄妹亂倫 車站電梯嘿咻 兄還打賞900元 蘋果日報 2011/09/06 06:00 英國 【蔡筱雯╱綜合外電報導】英國一對青年男女在火車站的電梯裡公然「炒飯」,遭到警員逮捕,警方赫然發現這兩人還是親兄妹亂倫,哥哥在完事後,還掏出鈔票「打賞」妹妹,這對兄妹驚世駭俗之舉將面臨判刑處分。 英國《太陽報》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0
【區塊鏈與寫作】普通創作者只想 Matters 不冷清,為何換來一個 USDT 打賞功能?Matters 是什麼樣的平台?對本熊來說,Matters 是個不符合使用者習慣的寫作平台,但如果把它想成是一個 Web 3.0 Soical-Fi 平台,本熊認為是個不錯的地方。近日 Matters 開通 「USDT 支持功能」,不知道「創作有價」能否在 Matters 上復活呢?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2-10-25
我上大學後每天打LOL成癮,現在想要回頭讀書怎麼辦?怎麼戒掉?我每天窩寢室打遊戲怎麼辦?我想改但...好難啊。 我到底要怎麼起步?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2-09-15
低配女版Tinder大騙徒!兩個月打賞六萬?! Tinder詐騙/ 直播詐騙 真人真事分享嗨我是Stella,最近Tinder大騙徒蠻紅的 大家知道那個詐騙男主角不但出書,現在還要去參加實境秀撈錢嗎?真心覺得荒唐欸🙄 因此接下來證據的部分會以錄音呈現 標題都說是「低配女版Tinder大騙徒」了,那顯然這一切都從Tinder開始 我們來聽一下他們發生什麼進展吧!
Thumbnail
avatar
Stella__
2022-03-24
推特開通比特幣打賞小費!木頭姐ARK方舟又開始大撒幣!  推特Twitter在今年9/23日宣布,開通使用比特幣進行打賞功能,方舟基金ARK又於當日再買入約5500萬美元推特Twitter的股票,這無疑是對於比特幣及推特的一大看好
Thumbnail
avatar
貓奴護理師の理財筆記
2021-10-05
[外文編譯] Clubhouse 新功能:線上打賞創作者在華人圈中快速崛起,但近日趨於平靜的 Clubhouse,近日推出了新功能。可惜不是開放 android 平台,但這個新功能,有其意義嗎?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4-11
Clubhouse打賞功能開跑...今天Clubhouse的重磅消息就是 -- Clubhouse啓動了打賞功能!!! 也就是說 Clubhouse 從今天起, 有了賺錢功能, 已經從單純的聊天室跳到了另一個層次, 相信有了這種功能之後, Clubhouse 以後會有更多有意義有內容說的房間, 也讓使用者可以在clubhouse 裡搜
Thumbnail
avatar
無名氏
2021-04-06
亞洲臉不用打賞亞洲的餐飲文化和歐美不同。在台灣餐廳結帳時服務費依固定比例列入帳單,顧客在進門前就清楚會多付一些錢,付帳時不會再糾結,也很少客人額外再給小費當作給店員獎勵;夜市、路邊攤和小吃更是銀貨兩訖,沒有給不給小費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地方大嬸
2020-07-11
小人物的小小事~簡愛咖啡館打賞募款簡愛咖啡館演唱打賞募款, 捐贈收據。 流浪專車走得慢,也走得不快, 但小小的一筆,總是心意。 有限的時間裡,做著有限的事, 意義在於想要,和願意。 『愛』的給予不會因為多寡而不好意思。 感謝7/17簡愛咖啡館的朋友們, 感謝老朋友小米老師一起讓愛流動, 我們一起募集的愛心送出去囉! 雖然都是小小的作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16-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