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夾娃娃機店超大一間,台中后里“夾子園”,大家的戰績有多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今年的過年時,我曾在路上看到剛不久前開的一間可以說是我住的區域中最大的夾娃娃機店~

當時我還沒進去過所以不知道裡面的構造

所以我當時挑了一天進去逛逛

不進去還好,一進去嚇一跳

裡面不知是空間寬敞而已,而且還人山人海

不過這點其實自不用說,因為外面就停了很多汽機車可以說是擠得水洩不通


裡面基本上其實看不太到甚麼夾娃娃的台,大部分都是向食物啦飲料啦之類的

而且也有夾到一定數額後可以歡獎品的機制

到處看看後看到很多東西...

泡麵,飲料,瓶裝水,餅乾,巧克力,或是一些生活雜務等~


此外,裡面的人也有很多年齡層的人,我甚至還有看到快60歲的人前來遊玩

不過更多的多半是像我這樣的年輕人,或是一些有家庭帶小孩來玩的家長

真正會夾的人確實可以夾到很多,我的實力也不差,我曾經夾道整個房間的牆壁都放滿我的戰力品

但現在有些東西不是拿去市場上賣掉要碼就是用到壞掉丟了

仔細想想,那也只是我的一陣子的瘋狂時刻罷了...

終於大概在一年後,我就正式封爪了不再碰了


你們可能會好奇問我,新開的這間進去後有沒有牛刀小試一下看技術是否生疏了?


答案是:沒有


因為我不太會去夾食物的,縱使是新開的同時還是最大間的但也得看機台裡的是甚麼才行阿

(圖片不多請大致看一下就好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40會員
107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揭開心靈的枷鎖:一個女生成長蛻變的故事在這篇文章中,作者分享了她的成長過程和三個關鍵性的改變。從對自己的重新認識到放下過去的負面情緒,再到重新思考自己想要的生活,作者講述了一個關於學習和痛苦改變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莎馪娜
2024-03-17
"夢想的家"三合一療癒商品系列,年後推出!——做己貴人,中高齡失業者的新選擇過完年,以過去的創業基礎,舊瓶裝新酒,我的"夢想的家"將會推出新的商品,很療癒的喔! 這次準備重返社會,開始找工作,仍然是過去熟悉的工作機會,邀請我去面試。但是體力不如從前,就不斷思考什麼才是適合我的工作機會呢?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2-02
台中家具推薦 - 找到心儀的傢俱最近看了一篇台中家具推薦的文章,一直在台中尋找理想的傢俱,照著這篇文去找這幾家傢俱店,包括平價傢俱行、沙發工廠以及進口傢俱。終於,在這個過程中,我找到了幾家絕對值得一提的台中傢俱店,以下是我的心得分享。
avatar
Mr. Insight
2023-10-27
你的心就是靈魂的家,你的心動就是答案分嗨,你的心就是你的家。你如果待在家裡,你會感到安全對吧?那記得要好好待在心裡(心就是靈魂的王座,是靈魂與身體結合的地方,是駕駛艙)喔。好好用心感受一切。(你時常感受到的肩頸痠痛和胸悶,就是過度使用了你的頭腦,將意識放在思緒、未來上,而不是心上、當下的緣故。)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3-05-10
氣密窗|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選對門窗,打造溫馨的家|防盜門窗第一品牌|金美滿系列產品現代人的居家設計喜歡採用大量自然採光,因此喜歡大面積的開窗,但是在享受陽光帶來的自然光同時,玻璃的隔音與節能就日趨重要。 金美滿依照不同的空間需求以及使用場景,提供多元的玻璃供顧客做選擇,除了常見的有色玻璃、反射玻璃以及膠合玻璃外,金美滿還有業界第一的複層玻璃窗。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1-08
就算是負面念頭或症狀,也只是想守護你內心的家|讀《擁抱你的內在家庭》 你們知道嗎? 有些看似傷害我們的行為或念頭, 其實是為了保護我們免於回到曾經那個脆弱的狀態… 不論是自我批評、工作狂、酒精成癮、厭世症、自傷與自殺… 它們都是為了保護我們這個「主人」,守護我們內在的家。 與這些過去的「保衛者」們好好道謝、道歉、道愛與道別,轉化過往我們習慣使用的模式。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2-08-04
貪心的家碩貪心的家碩遭到報應
Thumbnail
avatar
Rory Hsieh
2022-06-06
最好的輸家【心的眼光】在充滿競爭的時代,輸贏成為了衡量一個人價值的標準。無論在人生的哪個階段,我們好像總擺脫不了這樣的衡量標準。但輸贏真的能定義你我的價值嗎?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7-14
《回家的理由》心的痛苦 傷疤的家每個家都有過大大小小的傷痛,而傷痛是一種最快成長的方式。即使滿身傷痕,答應大家,也要繼續走下去,好嗎?
Thumbnail
avatar
料五六
2021-07-11
【夢想足跡】阿將的家 以鄒族原味打造溫馨的窩在山上,每個月賺不到五千元,如果回台北遊艇公司, 月薪五萬六起跳,還可自己往上加碼,這一差可不只十倍。 老婆說:「我們回去好不好?」可是阿將卻堅持要留在部落裡…… 自從開放中國觀光客來台之後,一首〈高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