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美食|美術館市集|大型市集活動|焼き焼き🌵仙人掌雞蛋糕|造型雞蛋糕|仙人掌|市集推薦|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焼き焼き🌵仙人掌雞蛋糕

地址:高雄市立美術館

官網:https://instagram.com/yakiyaki.2017?igshid=ZjE2NGZiNDQ=


來到人山人海的美術館

突然之前不知道該從何逛起

到處的攤販早已擠滿了人潮


正式開始時間過後的半個小時

像極了好像已經開始很久一樣


肚子超餓的話趕緊先找一個看起來不會太雷又好吃的食物

本來一開始沒有想要吃雞蛋糕的

但我發現這隊伍的人潮有在前進!


他們的造型也是我喜歡的仙人掌啦💕🌵

我真的超級喜歡仙人掌🤣而且他們的麵粉口感是很香很好吃的!

口味也有很多種的選擇😍當時我買的是他們的起司口味😍

超級好吃的啊🤤味道很香!


而且店家的位置就算是太陽直射的方向

依然也是很熱情的跟客人聊天❤️看起來心情沒有被嚴酷的太陽影響💕

他們的包裝貼心的剛好是可以手提著邊走邊吃,包裝上面就有他們的聯絡資料❤️

我覺得超貼心

這樣就不用再拿名片什麼的,對我這種懶人來說剛剛好!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