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我明天走了,我的事業也能永遠給我的孩子們帶來收入。丨美商LiveGood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我們團隊的美國上線鑽石領袖Curry Russell教練在FB分享了他最近的組織成長像滾雪球一樣,由慢而快的實際歷程。

raw-image

原文翻譯丨


213 天內有 18613 名會員...我的團隊從 1 月 13 日開始時只有 4 人...現在每30天就有3000到5000人加入我的團隊... 這絕對令人著迷。但一開始並沒有這麼快,從 1 月 13 日到 5 月 1 日,才達到 2500 名會員... 然後就瘋了......聽著,我可能真的可以穩居了,但我繼續努力讓我的事業再次爆發......


通過眾多領導者所創造出眾多現金流,即使我明天走了我的事業也能永遠給我的孩子們帶來收入我今天和創辦人談了談為會員提供新服務的事... 他很喜歡這個想法,所以我們拭目以待吧。

我希望能幫助更多的本地人經營...


還在尋找一個真正可靠的 #兼差 #賺錢 的方法?

全新趨勢商機!! 美商LiveGood正在席捲全球!!


✔️不用買大一堆高出市價,用不完的產品才能”創業”

✔️不用東奔西跑參加”超級講師”的”成功課程”

✔️不用想辦法約朋友”喝咖啡”、”吃飯”、”下午茶”

✔️不用推銷高價的”神奇產品”

✔️不用每個月重消、自動送貨


在家上網輕鬆創業,一部手機營運全球!

想要了解更多,那就趕快點擊此處➡️免費註冊佔位⬅ 去看看「LiveGood 導覽之旅」吧!



原文丨

18613 Members in 213 days...Just in my team that start on Jan 13 with 4 people...Between 3,000 and 5,000 people join my team every 30 days... It's absolutely fascinating.But it didn't start off this fast it took from Jan 13 to May 1 to hit 2500 members... THEN it went bonkers...Look I could literally disappear but I'm working to make my business explode again...


I want to create so many streams of income through so many leaders that if I died tomorrow my business will keep paying my kids forever.


I spoke to the owner today about a new service to offer our members... He liked the idea, so we'll see lol


I just wish I could help more local folks run...




2會員
41內容數
LiveGood,生活的美好推動者。我們希望用創新的產品改變世界,解放每個人的潛力,活得更好,夢想可以成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