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戰隊-作戰執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計畫執行

計畫執行

今天是呆滯貓守在金庫前面的另一天,負責吸引注意力的三名戰士屏氣凝神,不論何時出發都難以預測呆滯貓會有甚麼行動,一想到可能喪命,落跑戰士(藍色)就想放棄計畫逃命去,看到隊友如此恐懼其餘兩名也不自覺地害怕起來,但為了完成任務我的天啊戰士(紅色)和發電戰士(黃色)緊緊的夾住落跑戰士,告訴牠我們同進退不用害怕,有許多比薩老鼠都在等待牠們完成起司計畫,三名戰士心一定從垃圾桶後面衝出。

計畫失敗

計畫失敗

三名戰士操縱著巨大誘餌老鼠繞在呆滯貓周圍,來啊來啊,你抓不到我們對吧,抱持著挑釁心態一邊狂奔一邊發出吱吱聲叫囂著,但在垃圾桶後面等待時機的儲藏戰士(綠色)和打兩個洞戰士(粉色),看到局勢的發展內心的恐懼油然而生,如此堅決地守在門前不被誘餌影響的怪物,三名戰士跑得滿頭大汗十分疲憊,但那隻呆滯貓彷彿在等待牠們露出破綻準備一網打盡,這樣下去只會造成無謂的犧牲,避免慘劇發生躲在垃圾桶後面的兩名戰士發出了吱吱叫聲,告訴其他戰士作戰失敗趕緊撤退,三名戰士聽到撤退信號驚覺不妙趕緊躲回垃圾桶後面丟下誘餌老鼠倉皇逃跑,戰士們身心俱疲但仍得將結果告訴老鼠吱吱博士讓牠研擬對策。

在騷動過後的呆滯貓終於回過神來,說道:「蛤?剛剛那個是甚麼」

看來老鼠戰隊距離完成起司計畫仍是遙遙無期(未完待續)

4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解救老鼠大作戰有天出門上班後,在家樓下的回收車上看到一個捕鼠籠,裡面有一隻活跳跳的灰色老鼠,我環顧了一下四周,看起來是有人在家裡抓到,想請回收阿伯幫忙處理;眼見四下無人,我想趕快打開籠子讓牠回家,試了幾次發現自己不會開,上班時間又逼近,只好帶著歉意離開。離開時我看著牠,發現牠竟然也看著我,更加深我的內疚感。
Thumbnail
avatar
熱帶亞熱帶的熊
2024-03-01
延延聊電影|《絕對佔領》|貓捉老鼠,還是會追上你的腳步:《絕對佔領》今年最佳台腐BL劇|VBL影集《絕對佔領》以最經典的言情小說「霸道總裁戀上小秘書」為題材,由脾氣暴躁的總經理夏商舟,被新進秘書助理堯舜宇散發的溫暖所軟化,兩人在劇中的關係如同「貓追老鼠」,舜宇必須學著如何安撫上司這頭不安定的貓,商舟則是極力追求著總在逃跑的小老鼠舜宇,看著兩人的追逐不自覺會嘴角上揚,被他們背著對方的身影給吸引。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2-02
軼|假直銷,真「老鼠會」真會賺大錢?「正能量」一詞是近期對於有在關注靈性、修行的人,不陌生的用語,更是早期直銷產業的主要心法。 在我高三那一年夏天,「直銷」產業,在我的生命閃亮登場。 媽媽說:「不要相信任何人!」 可是她是我的好朋友耶⋯ 赴高中閨蜜的邀約,她說使用了公司的產品「酵素」後非常驚艷,決心要讓這項產品發揚光大。於是盛
Thumbnail
avatar
蘇涯|人生不論「輸贏」
2023-11-07
吸金找下線、老鼠會詐騙的刑事責任!A公司為合法設立登記的公司,負責人為甲,公司表示會員於繳交1萬5千元的入會費後,如引介他人入會,可享入會傳銷獎金,另外分享行銷廣告至社群軟體,亦可享經銷獎金,但實際上根本未有此廣告行銷計畫,公司收入來源僅依靠會員的入會費.....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3-09-17
幪面戰士 第37章 原來眞正的老鼠是她!!“不!這不是我!我沒有見過這三個人!!” “那三個服裝奇特的白人,就是當天在講座會場上出現的那三名西裝人,妳交給他們的就是那幾顆礦石對吧?” “沒有!我沒有偷走那些晶石!我眞的沒有!!!” 這時,立花朋子也附和湯姆斯局長開口說道-- “教授,原來偷換晶石的人眞的是妳!我當時就覺得很奇怪,為甚麼那麼晚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3-06-08
幪面戰士 第36章 現場捕捉老鼠!當所有人都來到了會議室之後,深井社長便把一個珠子形的儀器交給了立花朋子,讓她使用會議室裏的電腦把裏面的資料打開,然後投放到會議室中面對着所有人的液晶熒幕上,隨即他便開始發表他想要公布的消息說道-- “各位,現在你們看到熒幕上的這一份資料,是我們透過W.C.A的A.E.T部門,以及國內警方的調查所整理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3-06-06
加密貨幣詐騙實例1—區塊鏈老鼠會/資金盤的比特幣版本加密貨幣因為其技術門檻高於一般股票投資、且具有極高度的隱匿性、可簡單的跨越國界進行資金的移轉,因此對於詐騙集團而言會是非常方便移轉騙取所得資金的方法,同時又多可以免除各國的民刑責。也因此加密貨幣詐騙層出不窮,本系列文將會介紹常見的透過加密貨幣進行詐騙的實例。
avatar
https://hungkaichuang.com
2022-02-02
身障心無礙| 影評《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別被寵壞了,你得自己戰勝老虎!(雷)隨著奶奶的過世,無法給付薪水,而男主角必須離去,這時候可以看到女主角的轉變,她獨自面對了生活,找了工作,角色的年齡頓時也成熟了起來,這時的女角非常清楚,必須得自己戰勝老虎!
Thumbnail
avatar
左邊女孩
2022-01-03
【故事】矯正役的日子029-老鼠陣亡了《2021.10.25監獄服役的第三十二天》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鼠算不如人算
Thumbnail
avatar
源始人
20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