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礦物長老要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與朋友們聚會,聊到了一門水晶骷髏頭的課程。大家在討論是否要買課程與實體的水晶骷髏頭的事。我個人對於實體的水晶骷髏頭不感興趣,但又對水晶骷髏頭能夠協助連結上宇宙與星際知識感興趣,於是當下我就在心裡問白色礦物長老是否能送我一顆水晶骷髏頭。

問了之後,我馬上在我胸前觀想到一顆乙太白水晶骷髏頭(註1)在旋轉,它的尺寸大概有10幾公分。我在心中聽到白色礦物長老問我要什麼尺寸,我回祂再大一些時,我胸前的骷髏頭立刻長大成為20幾公分。骷髏頭的材質並不是透明的白水晶,而是白色白水晶(不透光)。我跟白色礦物長老詢問是否可以變成透明的白水晶,但試了幾次,骷髏頭還是呈現白色不透光的材質。看起來似乎有些是可商量的,而有些是無法商量的。

稍晚,我跟著水晶骷髏頭課程的前導課內容,以觀想的方式在我的乙太白水晶骷髏頭畫上金線與大衛之星,以啟動骷髏頭,這一階段的任務似乎就完成了。之後就等水晶骷髏頭課程上線,而在課程上線前的這段時間,我也被告知要持續在心中召喚我的乙太骷髏頭,以跟它培養感情。

而這篇文章便是我回饋白色礦物長老的禮物。

註1:乙太白水晶骷髏頭並非實體骷髏頭,而是以能量體的方式存在。平時只要以觀想的方式即可召喚它,並可在心中與它連結。

    靈性名字是Lesia 起源於在阿卡西紀錄中接收到要開始寫礦物王國與藥輪長老的生活趣事而架設這個專頁 長老們期許更多人可以透過這些故事而認識並了解祂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4/10固定回診時,跟身心科醫生報告的近況4/10固定回診時,跟身心科醫生報告的近況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4-04-10
    我身邊的親友心情差的狀況跟以往不同,我在猜他們是不是有憂鬱症能夠敏銳的覺察到別人的情緒狀況是不是有憂鬱症,是一件沒這麼容易的事情。但,這個敏感與覺察,其實也有可能給了你一些責任,或許我們可以先請你停一下,停下來想想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以及內在感受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引光築詩心理治療所
    2024-03-29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近況!關於生活和工作  結婚三年後的現在,有了兩個孩子,一男一女。雖然從懷孕到生產的過程中都有出現令人擔心的狀態,心裡有些折磨,對於當下的無力感還餘悸猶存,不過整體而言是非常幸運的!現在兩個孩子都健康!   一開頭就講這件事,是因為...
    Thumbnail
    avatar
    在諮商中與美好相遇
    2023-10-18
    〔劇場狂粉的日常〕EP187 - 跟著「萬物運動」的新人類哪~《臺北藝術節》🌫🌫🌫🌿「新人類的全新風貌,『萬物運動』」為主題」 💞狂粉專屬88折 折扣碼來囉~(  ̄▽ ̄)σ 優惠名稱:皮蛋豆腐好朋友 輸入解鎖折扣碼::theatremania88 📌來賓與主題介紹👏👏👏 -- 策展人:林人中 精華懶人包介紹,不要錯過哪~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3-06-15
    根管治療、抽神經的牙齒,在過年期間,常見的三大狀況、以及牙科急診▌狀況一: 牙痛 ▌狀況二:長膿包、長牙包、臉腫 ▌狀況三:牙齒崩掉裂掉;牙套、假牙、贋復物脫落裂掉! ▌過年或連假期間,根管治療〈抽神經〉牙齒,預防及保養 『張醫師,你幫我做的顯微根管治療,還沒結束哩,接下來要過年,我要注意甚麼事情嗎?』 『添醫師,我之前那顆長膿包的牙齒,前幾天才完成治療;現在戴
    Thumbnail
    avatar
    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顯微根管治療中心
    2023-01-20
    暑假旅遊Day2:雙連連文昌帝君、科教館、天文館。什麼情況需要根管治療、抽神經?第二天_早安_雙連​ ▌今天的開始,就是在雙連,這地方,既是熟悉,又是陌生。​ ​熟悉的是,雙連市場文昌帝君前面那條路,我應該走了五六年,這次舊地重遊,倍感熟悉。​ ​陌生的是,我也就是來來去去經過的過客,那五六年間,幾乎都是路過爾爾。​ ​ ​ ​ ​ ​ .​ ▰▰▰▰▰▰​ ​
    Thumbnail
    avatar
    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顯微根管治療中心
    2022-07-31
    國泰金&富邦金 借券、外資操作概況跟苦主。簡單的籌碼網站,簡單的資訊,其實就可以看出很多斧鑿的痕跡。 暫時輸,也要知道自己怎麼輸的。 下面這五張截圖,您看出了什麼? 重點事項: 1.升息債券的淨值變化,造成壽險業帳上未實現、還會擴大,但不會在升息循環裡實現的未實現虧損。 過程簡述:(注意時間點) 外資群操作簡述: 後續: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5-22
    30天挑戰│根據現況調整作法//2021年11月“人を信じよ、しかしその百倍も自らを信じよ”__手塚治虫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12-10
    跟著長輩生活去 - 礦泉水篇最近比較常回家,不只是意識到家中兩老年紀也逐日增加,白髮蒼蒼、關節老化、牙齒也會動搖,於是只要一有空,就會回家聽候家中兩老差遣,弄這弄那、改手機設定、網路相關操作、幫忙網購商品,諸如此類。
    Thumbnail
    avatar
    老蝦
    2018-10-22
    | 法國經濟現況 | 勃根地酒莊成為全球鉅富的競技場這個故事要從2012年開始說起,在澳門經營賭場的中國商人吳志誠以8百萬歐元買下勃根地二公頃的吉福海香百丹城堡酒莊。法國人早已對酒莊、工廠甚至機場被中資收購見怪不怪,光是波爾多就有100個被中資收購的酒莊。但是外資的觸角伸到法國頂級葡萄酒文化的產區勃根地,那就像是掐到自稱為公雞的高盧人咽喉一樣。
    Thumbnail
    avatar
    何桂育
    201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