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練習與水晶礦石通訊,該如何確認訊息的準確性?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嗨各位大家早上中午晚上好呀,馬上就要中秋節了,假日大家會不會去文創或身心靈市集走走呢?

相信喜愛礦石的各位,在逛市集與身心靈老師接觸的時候,常常會看到礦石訊息解讀與水晶溝通這類特殊的服務吧!看到這邊大家會不會想,蛤,水晶不是石頭嗎?可以跟在廟裡一樣當成神明問事喔?! 

  

這邊我可以很肯定的回答大家:是可以的。 

礦訊問事與神明問事的差異 


先跟大家提醒一下,礦石與神明在給予我們事情上的建議,有的時候會有所不同。 

那到底哪個才比較準?大家一定都會有這個疑惑存在吧。


其實礦石給出的訊息之所以與廟裡的神明不同,很大一部份是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 

 

我在這邊舉個例子,假如你生病了,去看大醫院的醫生一定會得到非常官方的答覆與大致上治療的方向。但如果,你去看的醫生是從小到大看著你長大的醫生,那這名醫生是不是就能夠給出更適合你個人的治療方法與建議呢? 

  

回到礦訊上面,水晶與神明給我們建議的目的,其實都是希望我們能夠活出自己、快樂生活,只不過他們陪伴在我們身旁的時間與知道的事情不一樣而已。 

  

其實神明還是可以精確的給你量身打造的建議,與查詢到你目前的資料,但建議挑自己熟識的神明且不忙的時候問事。 


我讀到的礦訊是準確的嗎?如何驗證?

那接下來就比較進階囉,大部分在靈性上學習一段時間的朋友,一定會有的一個過程:我連結的真的是眼前的礦石嗎?(以下建議不論連結任何神靈與存在皆通用,入門身心靈新手可以參考) 

  

這時候我會說,其實我沒辦法準確地回答各位這個問題。 

 

當我們能量連結者氣場較弱、身體狀況不好、或是情緒混亂的時候,我們的腦袋上的天線是會亂飄的。 

 

大家可以想像成收音機調頻道的滾輪故障了,有時候幸運一點,連結到的是自己的指導靈團隊或者自己信仰與有緣的神明們,他們一樣會提供你資訊(但基本上都會請你先調整好自己的狀態,長輩碎碎念ING) 

  

如果連結到自己的心魔或被小我覆蓋(自己不願面對的那一面),那出現的資訊通常都會是恐嚇/焦慮/害怕/煩躁/生氣等等的訊息模板出現(例外情況:礦石裏頭的存有本身就愛這樣惡作劇,但通常該認真時他們不會這樣)。 

  

那回到問題上,要怎麼確認自己連的是正確的呢?在這裡我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給大家參考。 


礦訊驗證步驟 

首先,我會先檢視自己當下的狀態,如果當下的我是在體驗焦慮/害怕/煩躁/生氣等等的情緒時,90%以上連的都是歪的(非洲人在此)。 

  

這時候我就不會繼續試圖連線,乖乖洗洗澡早睡去。 

 

第二種狀態呢,我的內心對連結到的答案產生存疑的時候,我會重複跟礦石夥伴確認是否正確

如果依然感到違和感,使用以下方法: 

  

1.使用靈擺再次確認。 

先設定好問題:請問我收到的答案,是礦石夥伴給我的嗎?  

順時鐘代表是,逆時鐘代表不是。 

  

2.拿兩個十塊錢,直接開始擲筊確認。一正一反,就是肯定的答案。 

土方法,卻超有效!!大推!! 

 

3.先進行祈禱,使用礦石夥伴淨化自己後,再進行二次詢問。  

  

祈禱文如下 

  

敬愛的大地之母, 

請您將您的慈悲與力量, 

賜與至孩子(自己)手中代表您的信物(水晶)。

請給予我支撐內心的力量, 

請給予我擁抱,使我能夠如同赤子踏足世界, 

現在請協助我的身體與心靈與靈性,可以達到平衡的狀態。 

  

念完後,握住水晶放在胸口,深呼吸10次調整狀態。 

  

那究竟什麼時候,最能確定自己連結的確實是面前的礦石呢?其實答案也很簡單,當你對自己得到並講出的答案毫無懷疑與違和感時,請你深刻的相信,這就是答案。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不管在連結任何事物,只要感覺到不對,請檢視自己當下的狀態,再評估一下目前的自己適不適合與高維存有溝通,如果狀態不佳,那就洗洗澡睡覺去,別強迫自己一定要連接上。 


結語 

希望今天的文章能給予正在練習通訊的大家一些嘗試的方向。身為一個部落格新手剛開始經營方格子,就能夠有400多位讀者拜讀我的文章,真的給我很大的成就感,也謝謝大家讓我產生信心與動力持續分享! 

  

再麻煩大家點以下帳號關注我,給我一點回饋吧~

 

Threads:每日固定更新兩篇,一篇是vocus文章摘要,一篇是每日指導靈訊息。

IG:礦石與空間淨化、課程、儀式預約。線上諮詢。包含客戶回饋與見證。

Shopee:我挑選的礦石的寄賣處,歡迎逛逛,有喜歡歡迎購買。


我是水晶魔法師祐誠,帶你從一顆水晶開始療癒身心。


3會員
13內容數
專為水晶礦石愛好者所設立的礦石魔法樂園 客制礦物祝福🤝 靈石符文礦石販售 魔法祝福儀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剛開始練習「鼓勵」的時候阿德勒說,教養的過程需要堅守鼓勵之道。 之前有分享關於我開始學習阿德勒,就是從#鼓勵 練習起~ 這次想要分享我與孩子練習鼓勵的心路歷程,我想這也是許多爸爸媽媽心中的疑問,很想落實在與孩子之間的關係,不過剛開始鼓勵的時候,可能會有些許疑惑或有不確定的感受。 我是從參與親子團聚會的窩窩心時間的聆聽
avatar
可能幸福學院
2024-04-08
20231210觀元辰故事--觀完元辰宮後看似衰事纏身,並不是因為卡到,只是潛意識在提醒「記得要開始練習轉變」!由於工作壓力而去身心科就診一段期間的棉花糖,希望能透過觀元辰遠離小人、讓工作順利及重整人際關係。進入後,看見的是心情有些低落的自己正在煩惱著的模樣,邀請她一同前往元辰宮時,她便瞬間變得有精神多了。 走在一條鄉間的柏油路上,兩旁都是綠色的草與植物,沒有太陽有些涼爽的天氣,讓棉花糖感覺很舒服。看見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3-12-10
Day 452:在上色新手村開始練功!以下是阿維在「學畫第436至452天」的每日學畫記錄,分享給想要詳細知道每一天我究竟做了哪些練習的繪友們! 上次挑戰插畫失敗之後,又能深刻感覺自己的基礎功薄弱,再從比較簡單的東西開始練吧! 【學畫Day 436(2023.09.30)】 畫插圖畫了4天,隔了3天今天再來速寫囉!昨天Proko
Thumbnail
avatar
Wabi 阿維
2023-11-06
練功-莊子,從心開始    幾年前買了一本蔡璧名教授所寫的「莊子,從心開始」,當時慢慢讀著讀著,漸漸地讀出了其中的樂趣。不過,也許是當年的悟性還不夠,也許是當年的智慧還未開,讀的時候,並未能體會到書中真正的精隨,所以雖然有看完,但是完全沒有將先哲的智慧深植於心,應用於生活中。     最近,又想起了這本書,就從書櫃中
Thumbnail
avatar
改造人生事務所
2023-09-15
如何更深入認識自己,從5個問題開始練習。蘇格拉底曾說過,認識自己,方能認識人生。 這麼說來, 認識自己真的非常困難呢。 因此, 生涯教練雖然會邀請來談者描述過往的經歷以及未來的規劃,但仍然需要透過確認來談者當下的想法與狀態,去認識這個人的內外實際上「在哪裡」,接著才會有比較有效的談話,使他們能在當下就獲得力量去面對困境或產生行動。
Thumbnail
avatar
Enya|安雅
2022-03-08
Day 11:發現更適合自己的學習順序,內心開始教我怎麼練畫了!Day 33 (2022.02.22) 今天隨心所欲地畫想畫的,也順便練了日文,目前我發現每一次畫畫都會有種「無力感」,這並不是不好的感覺,正是這種無力感可以持續帶來挑戰的樂趣,無力感和樂趣交織的感受真是特別! Day 35 (2022.02.24) 昨天和今天都有練習1分鐘的日文,感覺還不錯!
Thumbnail
avatar
Wabi 阿維
2022-02-28
【免費公開】想練口條 先從閱讀開始! 成為無往不利溝通者的必讀書單溝通,應該是每人每天都會遇到的課題之一,不少人應該也都有這樣的煩惱,常常想著:「我的個性比較害羞,我要如何精進溝通技巧呢?」「我想訓練口條,卻又不知道從哪些地方著手」,其實,閱讀就是一個最方便也最入門的管道。
Thumbnail
avatar
柯幸宜 Emily Ko
2021-10-18
初學者常見問題 : 剛開始學習一項運動,需不需要找教練 ?許多初學者的常見問題就是 : 剛開始接觸運動,是要自學嗎 ? 還是找一對一教練或報名團體課程 ?  如果這也是你的問題,那麼一定要看下去 ! 我會一一拆解各自的優缺點,帶你快速了解。最後在幫你做總結,給你最好的建議,一起看下去吧 ! 注意 : 文章內容無論年紀都受用。可以自行套入喔 ! 
Thumbnail
avatar
球霸運動團隊
2021-09-24
頭過身就過 ? 臉書的惡夢也許才剛開始 每次有人點擊的時候我都是高興中帶著心驚肉跳。當我看著點擊數慢慢上升,臉書對我的收費也跟著上漲的時候,我才深深體會到為什麼臉書會成為市值五千億美金的超級企業。我深切感受到全球 22 億用戶並不是他們的客戶,而是他們的免費勞工,是他們的無本商品。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18-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