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色礦物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第一次與靛色礦物長老連結,而靛色礦物長老顯然不是為了推銷自己,而是為了安慰我(因為我自己的議題)而現身。

孩子,妳辛苦了。妳可以選擇一個簡單的方式生活,讓其他人幫助妳,不需要一肩扛起所有事,有很多的存有正在排隊協助妳啊!請記得我們的存在。妳不需要為每個人負責,每個人會為自己負責,妳只需要做好妳的事,然後與他人通力合作。妳是個很願意為別人付出的人,但妳為何不讓別人為妳付出呢?請記得,每個人都是妳的鏡子,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對別人好的同時,也要接受別人對妳的好。

現在是妳蛻下妳的保護色的時候了。妳要讓自己融入在地球中,妳是地球的一員,從來不是外來者,妳將會永遠活在地球母親與所有大靈的心中,而妳也可以帶著我們一起去其他星球旅行。妳的心是無限的,讓所有妳所珍惜的存有們住進妳的心,妳就會覺得心是滿的,不再空虛。

請記得,妳的靈魂自地球離開不代表妳永遠不會再見到我們,我們會永遠活在妳心中,只要妳願意的話。

生命的光彩雖然可以由妳一個人創造出來,但是有我們一群存有一同與妳創造,妳會看到妳無法預期的美麗光芒。祝福妳,我們的孩子,與我們一起創造吧!

    靈性名字是Lesia 起源於在阿卡西紀錄中接收到要開始寫礦物王國與藥輪長老的生活趣事而架設這個專頁 長老們期許更多人可以透過這些故事而認識並了解祂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焦土如黑夜—BL日劇《靛藍色的心情》 我一直都喜歡這樣的人,活在邊際也安然,有點舊的人。舊到像需要複雜結構才能運作的老機械或鉛字。沒有電視,鍾情黑膠唱片,用老派克和稿紙寫作,聽唱針在坑紋上刮出雜音,一圈一圈空轉,安陷於近乎消極的緩慢。
    Thumbnail
    avatar
    邱怡青
    2023-01-26
    靛藍色的海洋在她沙發衝浪的Request過來後,我不久便答應了她希望借住兩晚的請求,但隨後幾天我內心其實都掛念著這件事情。那幾天我剛好在工作上請了最後幾天假,而後我向友人透露未來要接待的沙發客外貌是我迷戀的類型,友人只叫我平常心以待,但我內心的渴望到那天前仍存在著,渴望著能再有豔遇,渴望著親密接觸,渴望著愛。
    Thumbnail
    avatar
    alqk0310
    2022-11-25
    [日劇]情色小說家+靛藍色的心情+電影版-觀後感這部我也許有聽過,但名字就不吸引我, 聽說尺度很大,尺度從來也不是吸引我看一部戲的原因, 反而可能會勸退一部分人,想著自己不是奔著肉慾去看戲的, 也就沒有提起興趣。 但後來有網友推荐,而且我們對幾部日腐的看法都接近, 我就又提起了興趣,火速找來看了。 第一部情色小說家, 雖然劇名就是這樣,但我真的沒
    avatar
    黑心小兔
    2022-09-21
    談電影《色|戒》中的「看電影」也許大家有發現,近期更新文章的速度變慢了很多,那是因為我正深陷在博士論文的寫作地獄裡。而在與張愛玲朝夕相處的漫長日子裡,突然又翻到了2017曾經於韓國全南大學《東亞研究》發表的一篇關於《色|戒》的短文,在此就以簡略的形式和大家稍作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2-08-15
    CO6:靛色是什麼顏色?彩虹七色紅、橙、黃、綠、藍、靛、紫,其中有個顏色在我們生活用語中較少使用,有點神秘,讓人不確定是什麼顏色,他就是「靛」色,我們一般泛指藍色到紫色之間的色彩,是彩虹當中最深的色彩,也有人把深藍色稱為靛色。
    Thumbnail
    avatar
    BY COLOR 百色抽屜
    2022-03-26
    7:20 藍色電車捷運站上人來人往,她拍著胸膛直喘著氣,沒有任何人注意到她,捷運站上隨時都會出現這樣趕車的人,尤其是在早晨。 也許有吧,也許有人注意到她,畢竟,她也算是眉目清秀,這時代,清秀的女孩不多,倒是打扮新潮豔麗的,比比皆是。 一直以來他擦身而過熟稔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米多力
    2022-03-18
    avatar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2021-12-22
    【電影釀的酒】2021.03|電影色色!對色彩有滿滿愛和偏執的經典片們各位親愛的釀讀者,這個月的 podcas 完整版上線囉!這次我們用力聊了「電影的顏色」,包括以下重點:為什麼電影女主角常要戴一頂粉紅色假髮?哪些電影的配色畫龍點睛?黑白攝影有什麼魅力?哪些經典電影對某個顏色偏執?「黑色電影」可以跨越所有類型?哪幾位導演的色超強?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1-03-03
    【漫畫】紅色電話亭X國首都座落了一座英倫式紅色電話亭,乍看之下只是普通的電話亭,然而只要接起電話... E
    Thumbnail
    avatar
    黑書人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