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珍 SOOJIN 〈Flowering〉🌹歌詞翻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OLO出道首張EP《아가씨》中的第一首歌曲,簡單卻甜蜜的心情。

*想直接看歌詞翻譯請點選左側的目錄

*(手機請點左下角開啟目錄)*


|歌曲介紹

  〈개화開花〉(Flowering)全曲長度約1分鐘,就像是個短短的前奏——在進入盛大又神秘熱烈的主打歌〈아가씨〉(Agassy)之前,先悄悄的雀躍著。

  在這首全英文的歌曲中,穗珍將自己比擬成花朵般「bloom(開花、綻放)」,而「花朵」的意象向下延伸到主打歌〈Agassy〉中,自第一句歌詞開始便可看到:

꽃은 피고 져요[花朵開了又謝]

  在之後的歌詞中更是時時出現。

  接著,一連用了sunshine(燦爛如烈陽)、moonlight(溫柔如月光)來形容對方的存在。在主打歌〈Agassy〉的尾端,亦可以看到類似的形象:

내 눈가에 맺히는 Your light[你的光芒凝在我眼中]
설핏 들려와 Eh[輕輕傳來]
내 어깨너머로 불어와[輕拂我的肩膀]
이대로 그저 몸을 맡겨[就這樣 將身體交給我]

  雖然沒有明確的指稱,但我們仍然可以輕易做出連結:兩首歌中的意象是一貫的,都是以「彷彿無所不在、如光如風如月色環繞周身」的形象來描寫對方。




|英中歌詞對照

I’m blooming[當你注視著我時]

when you look at me[我就如花朵綻放]


Hello my sunshine[嗨 我親愛的]

Come over my head[到我身邊來]


Oh, I’m blooming[當你注視著我時]

when you look at me[我就如花朵綻放]


Hello my moonlight[嗨 我的月光]

Come over my head[到我眼前來]




|藝人資訊

姓名:穗珍(SOOJIN/수진)

出道日期:2023.11.08

分類:大韓民國/女性/SOLO




|專輯資訊

專輯名稱:AGASSY - EP

類型:R&B/Soul, Ballad, Dance

發行日:2023.11.08

發行社:Genie音樂,Stone Music

企劃社:BRD ent

專輯曲目:

1. Flowering

2. AGASSY[TITLE]

3. Sunflower

4. TyTy

5. SUNSET

6. bloodredroses



內容總結
Flowering
4
/5
3會員
12內容數
全站無廣告,請安心閱讀😌 文章中皆附有音源,歡迎搭配服用。 可隨時按頁面上方「seotang」回到首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