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看吳磊《在暴雪時分》的微醺金句大合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狂」可說是一個林亦揚的代表字,人稱Lin、頓挫(因為亦揚頓挫)、六哥、六叔、老六、揚哥, 骨氣硬,年少輕狂,也因為一身傲氣,將自己困在自尊心的暴雪裡,遇見了殷果改變了長年的氣候,陽光終於照進了他的世界。酷寒的冷面下,他其實是最暖心的人,而情話也是讓人難以招架。


raw-image



蒐集了幾句,就讓我們來欣賞林亦揚的微醺情話吧!


  1. 我第一次見到妳,就想認識妳。
raw-image


  1. 妳有男朋友嗎?或者說,看得出來我想追妳嗎?
raw-image


  1. 妳想讓我去,我就去。
raw-image


  1. 就五分鐘,沒那麼巧。
raw-image


  1. 每天都忙著上課、兼職,還有練球,今年畢業,我是恨不得一天拆成三天用,找工作,修學分,申請讀博,還有每天的固定練球,最近的話,還要一直往返兩個城市。相信我,除了睡覺和妳,我根本沒有時間想別的。
raw-image


  1. 每次都躲,又不是沒親過。
raw-image


  1. 還好我長得還可以,不然真沒把握追到妳。
raw-image


  1. 小果兒,以後我要是犯錯了,給我個改正的機會。
raw-image


  1. 我奪冠那年,妳才上小學,沒大沒小的。
raw-image


  1. 能多抱一分鐘是一分鐘。
raw-image


  1. 不管你們過去是什麼情分,你追過她,或是現在還在追,都到此為止。殷果是我老婆,聽懂了嗎?
raw-image


  1. 妳把我當什麼人了姑娘,跟誰都能談一場嗎?
raw-image


  1. To look away the night sky.

像夜晚的星空,無法忽視。

raw-image


  1. 能給妳的不多,謝謝妳讓我重新走入賽場,謝謝妳把自己完全交給我,交給一個未來還不穩定,沒有家的男人。
raw-image


  1. 照妳的節奏生活,殷果,我來遷就妳,難做的事情,都讓我來。
raw-image


  1. 好像變好看了,長開了是不是。
raw-image


  1. 是誰跟我說,自己特別好哄,只要買點好吃的就能哄回來,喊妳名字都不回頭,脾氣不小阿!
raw-image


  1. 女兒沒這待遇,老婆才有。
raw-image


  1. 只要是妳,就好。
raw-image


  1. 今天的比賽也是給妳的,小queen。

「今天我贏了,我想把這場比賽送給你。My queen.」

「林亦揚,雖然在這個賽場上,我比你晚到許多年,但是從今天起,我的榮光,都分給你。我有多少掌聲,你就有多少。勝者為王,今天我就是王,你就是queen。」

raw-image


  1. 妳不在的話,要形象幹麻?
raw-image


  1. 跟我鬧脾氣呢!我哄哄她。
raw-image


  1. 真想帶妳回去,不想放妳上去。
raw-image


  1. 除了妳,不可能追誰。
raw-image


  1. 如果只是,今晚所有人都恰好有事,除了我們呢?
raw-image


  1. 曾經的我,無論多努力,多拼命,都會感到空虛,既然生活不公,為什麼要拼成這樣,沒有非去不可的地方,沒有真心想要的東西,更沒有非要在一起的人,直到,在暴雪時分,遇到妳。
raw-image


以上就是幾句Lin式情話,如果有看過《在暴雪時分》的人,你就能知道這曖昧度多高了!搭配吳磊的寵溺眼神,直接爆表!(❁´◡`❁)


圖/微博@在暴雪時分、吳磊工作室

內容總結
陸劇
4
/5
34會員
63內容數
哈囉,歡迎水滴們!我是H2O~ 這裡會分享一些關於我的小日常、我的所愛,以劇評、書評為大宗,觀點上純屬個人,也非常歡迎你們推薦給我及分享給大家。任一作品都有其要傳達的寓意及感受,每個人有自己偏愛的口味,希望讀者們相互尊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