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莊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死心神身歸土

財情名戀時轉無

解執鬆結己主宰

形有所忘德充符

底稿

底稿

烏柑仔,自拍攝

烏柑仔,自拍攝

青藤仔

青藤仔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談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宇宙理論之我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故,春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事發生都是好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時•自事其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兩極樣態主宰的社會新聞內容經常聽到的,諸如;竊占國土,炒作土地,圖利財團,官商勾結,非法逃稅,權勢違建,豪宅農舍,都更自肥等等等明顯犯罪行徑。這類可疑違法事件經常可以見諸報端,但普羅大眾好似無感。其實,這是我們這個社會被主宰的一個病徵,而最大的受害者;就是你我這些為生活拼搏的升斗小民。 所謂“有土斯有財”,土地生養
    Thumbnail
    avatar
    安立格
    2023-12-31
    書籍分享|主宰你人生的不是機會命運 而是日復一日的習慣 《原子習慣》圖片來源: 博客來 「所謂習慣,就是被規律執行—而且很多時候是不假思索—的行為或慣例。」(p.20)  日常生活中,我們所做的每件事,都攸關習慣的養成、造就和體現,我是誰,也和我的習慣脫離不了干係。而作者詹姆斯.克利爾透過《原子習慣》一書,帶領讀者透視習慣的力量–細微的改變,將帶來複利效應–同時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3-08-21
    情緒主宰著自己,決定給自己一週時間用冥想、用文字,喚醒自己的意識昨天過了讓情緒主宰我的一天 買很多東西,也吃很多東西 啊哈哈哈哈哈囧🤪🤣 是的,除了 #情緒性進食 外 我好像也是有 #情緒性購物 的狀態 買東西、吃東西的當下,身心愉悅😌☺️ 但另一方面又有個高道德標準的自己 覺得花太多錢、家裡東西很多很亂還買 還有我自己好
    avatar
    情緒胖
    2023-08-11
    閱讀/情緒主宰/76%的病都是情緒病∣科學&信仰"人的身體自身懂得如何保持體內內分泌平衡,而人卻不知道。但我們也有辦法達到內分泌平衡,那就是保持愉悅的心情。壞心情有害身體健康,而好心情是帶來健康身體的最大法寶。"
    Thumbnail
    avatar
    KT's
    2023-08-10
    斷輪第二篇 奪七曜:續章 第41章 命運的主宰不過老嫗的心中很清楚,那名為琪琪,也就是葉子的妹妹,被邪道藏起來如此之久,方才還與邪道中人一同出現,想必已經被人給洗腦了,至少不會對邪道抱有敵意。 再加上葉子見到自己的親妹妹還活在世上,即便是拿再多的不合理來搬弄二者之間的是非,效果恐怕不大,只是即便如此,也不能讓邪道的那些傢伙們稱心如意。 「姊!是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3-07-31
    莊子養生法,長養生命的主宰|成為自由人|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131 這集聊聊莊子的養生觀,如何長養生命的主宰? 他的觀點與現代的養生觀點有什麼不同?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4-13
    別讓情緒主宰你的生活!別讓情緒主宰你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阿侑
    2023-03-26
    情緒主宰說話溝通節奏,情緒先於理智的說話越來越多打開影音媒體,包含新聞 政治節目,豐沛的憤怒 驚恐 緊張情緒說話,為語言內容本質伴奏,如同當年貞子營造的緊張配樂,選舉造勢營造的澎湃激勵,觸發杏仁核大腦。 同樣的一句說話溝通,用不同的情緒詮釋,會有不同效果,完全依賴文字溝通軟體年代,觀看者加了自己大腦的詮釋情緒,常互相誤解的關鍵 情緒先於語言的溝通
    Thumbnail
    avatar
    富蘭克的覺知
    2023-03-17
    主宰自己的感受 內心的洞被補起來之後,我開始對事情的感受跟想法也漸漸開始改變。我這幾天三刷排球少年這部動畫,第三次看這部動畫深深地被感動,但感受卻並不是像看完進擊的巨人那樣,特別的強烈(或是有受傷的感覺)。我發現我過去在追劇的時候,如果劇情朝向我不想要的方向發展時,我就會開始無法理解角色的選擇跟內心的轉折。這也顯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6-16
    不計一切,直到自己的主宰力令所有對手望塵莫及──《生來張狂:科比.布萊恩傳》作者序與他初次相遇時,他看起來就是個貪玩的孩子。然而他不是,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必須不辭勞苦,向世人展示沒有自己無法跨越的難關。尤其是那個問題重重的新秀球季。 一九九六年十二月,他在夏洛特體育館以一顆三分球寫下個人NBA生涯第一次進球紀錄。那個夜晚,我在場邊目睹一切順其自然地發生。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