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形式各異的大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墨爾本 Docklands 碼頭週邊的大樓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26會員
    48內容數
    行走餘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ari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止語、止心、何為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臺北路邊偶遇睡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泰戈爾-經典名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月下思弘一八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宋朝詩人李禺-兩相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邊茶樹鹿角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墨爾本打工度假— CBA開戶分享(Commonwealth Bank)澳打新包開CBA帳戶失敗怎麼辦?! 以下就由註冊失敗過的我來幫大家解答 🪄
    Thumbnail
    avatar
    Pistachio
    2024-03-19
    墨爾本大學研究生|O-WEEK忙什麼!2024年2月,過年後的某個日子,搭上凌晨航班,歷經九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我抵達了墨爾本,來到這個號稱一天四季、以怪天氣聞名的城市。 在來墨爾本之前,內心的忐忑遠遠大過於期待,對於自己到底能不能順利在澳洲生存,當時只能打上大大的問號。
    Thumbnail
    avatar
    Chieh
    2024-03-07
    墨爾本Melbourne_澳洲的文化首都終於體驗到南半球的聖誕節!一天有12小時日照玩好玩滿:) 來到墨爾本也體會到一日四季的春夏秋冬 菲利浦島看小企鵝&大洋路看海岸線&普芬比利蒸汽火車 &無尾熊patting體驗 **內容有中英文是為了同時精進自己的語言,歡迎大家一起指導:)
    Thumbnail
    avatar
    Sunnie
    2024-02-14
    墨爾本租屋驚嚇記十年前打工渡假盛行,申請條件寬鬆,尤其澳幣匯率在歷史巔峰,大家都想参與淘金夢行列。 淘金不是我的夢想,我的夢想是留學,但經濟不允許的情況下,打工渡假用低成本體驗國外生活出是挺好的,我選擇到夢想中的城市墨爾本,同時也是連續幾年蟬聯世界上最適宜居住的城市,來親自感受一下,真的有那麼美妙嗎?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3-12-21
    墨爾本-背包客棧/青旅推薦@space hotel可日租的青旅更適合可能隨時要移動的背包客們。尤其獨自旅行的女性,一定要選一間安全可靠的旅館!另外這間hotel有提供打工換宿!!
    Thumbnail
    avatar
    Maggie go around
    2023-11-11
    墨爾本第一晚|這個世界很特別,空間因為人而具定義與特質。當天預定了市區內,一對從東南亞來澳打拼的夫妻所提供的Airbnb,位於Healeys巷弄內的一棟現代住宅大樓。 為了獲得更優惠的價格,憑藉著過去住Airbnb的經驗,我直接向房東提出當面交易。「I don’t care. 」,房東沒有任何意願,一句話瞬間壓垮了討價還價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絲巾小姐叫Audree
    2023-10-15
    墨爾本-適合生活的城市我在澳洲的最後兩個星期待在墨爾本,兩個星期我過的很退休。 澳洲遇到最多台灣人的城市在墨爾本吧,很多來觀光的旅客、打工渡假的朋友。 為了避免像在凱恩斯一樣玩到快往生的節奏,決定施行玩一休一的計劃(我就廢) 最後生活在澳洲的室友是一群顏值很高的小朋友(當大齡背包客,真的沒幾個年紀比我大的),
    Thumbnail
    avatar
    2023-10-04
    墨爾本時光:城市角落的奇幻基地— 社群園圃 Community Garden好奇心的驅使,讓我二度在週日騎著三十多分鐘的單車,終於踏入這個神奇的地方,在我心中是帶點神祕色彩的奇幻基地。 這裡是一個社群園圃(Community Garden)。在這裡我接觸了好多新的概念,學了好多不知道中文怎麼翻才合適的單字。Community這個詞比起「社區」,我傾向將它翻成「社群」是因為這
    Thumbnail
    avatar
    2022-12-21
    墨爾本時光: 澳洲另類打工 | COFFEE VAN 咖啡師、UBER EATS 單車外送員 在墨爾本的這一年做過不少類型的工作,前半年是全職行政/招募人員(延伸閱讀:在澳洲當上班族的那一年),後半年打工做過的工作有家教、咖啡師(barista)、Uber Eats單車外送員。後兩者是個人比較意想不到的工作,在這邊分享一下這兩份工作。 復古咖啡車(Vintage Coffee Van) -
    Thumbnail
    avatar
    2022-12-21
    墨爾本旅居日記:飛機下午五時,天空正要從白日轉變為暮色,飛上天空以後的景象,像是雞尾酒的漸層一樣。
    Thumbnail
    avatar
    世界夢想家MIAO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