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水查男"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蓋瑞我問你,丁火男都是"水查"嗎?

蓋瑞一頭霧水,"水查"是年輕人的語言嗎?我怎麼聽不懂?

「渣啦!」

「喔喔」

突如其來的問題嚇了蓋瑞一跳,蓋瑞邊敷衍,眼角邊往上飄,心想"我是渣男嗎?還是我做了什麼?"

對方說她交過不少火男讓她很受傷,也曾經有老師對她說過,"丁火都很渣"。

為了捍衛丁火名譽,蓋瑞義正言辭反駁說,這太偏頗了吧,怎麼可以光用丁火就去論斷?

圖:自由時報電子報

圖:自由時報電子報

但,什麼樣的八字會讓男人變渣?

首先,讓蓋瑞最有感的渣渣第一名,就是"劫財",這個故事要回朔到一兩年前,蓋瑞諮詢過某"性成癮"男,讓蓋瑞體會到劫財的厲害。

當事人阿祥本身八字並不帶財,但阿祥並沒有因為自己是無財人,就交不到女友(男生是以財論妻的),反而因為地支有很多"桃花",而女友不斷。

但問題在於,阿祥的愛情保鮮期很短,且都有床事不合的狀況。

年輕氣盛的阿祥為了"滅火",便開始上網狩獵,對此阿祥很自豪,稱最高紀錄每周可以選妃5人,他甚至立志要蒐集不同星座和血型。

只是年紀漸長,阿祥對於自己要是哪天走入婚姻,還是感到困擾,擔心自己被"婦仇者聯盟"公審。

床事要怎麼看,這是另外話題,但蓋瑞check阿祥"後宮三千"的階段,發現遭遇的正是"劫財"大運。

阿祥本身就缺財,又遇到劫財大運,財氣簡直低到爆炸,為了回填“床事不合”的負面情緒,阿祥便用交友軟體來解決,於是乎,就變成水查兄。

外在的劫財會讓男生變渣,那自帶劫財呢?大家可以去觀察,亞洲天王羅XX,就是個劫財很重的男生,當時跟昆蟲姐姐的新聞也是沸沸揚揚。

第二有感的則是"偏財"。

最近的Me too事件,有幾個當事人,就是自帶偏財(甚至還加上劫財),偏財的渣,跟劫財的渣,動機並不同,劫財是因為"缺少",所以拼命往外找,偏財則是費洛蒙"過剩",自動吸引來。

"財"對於男性而言就是感情,但財有分"正"跟"偏",八字只要扯到"偏",都是比較激烈,難以控制的能量,把這股能量放到異性上,很簡單就可以知道,不是太穩定的感情。

偏財男會容易吸引女性,最大原因通常來自於個性,跟偏財相處過的人就知道,講話總是非常幽默,個性隨和,金錢觀大方豪邁,上述種種都是女生會喜歡的特質,如果偏財男又不自制,變渣的機率就很高。

上面說的兩個狀況,雖然是八字學理,但也是大數據統計,因為蓋瑞接觸到女生來做情感諮詢的,攤開男方八字一看,"劫財"和"偏財"比例就是比較高。

但大家還是要有正確觀念,八字是"概論",而不是"定論",不要看到一個男生帶劫財或者偏財就說他渣,或許過往的教育或者經驗,已經將渣渣給過濾掉,也可能被其他八字能量給修正過,都要一一檢查和討論。

所以,丁火並非都是渣男,蓋瑞一定要為自己辯護啦。

本文同步至丁火命理事務所

214會員
1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丁火蓋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有個羊皮狼女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代奴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5/5-6/4 己巳月,驛馬月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覺醒從懺悔做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是因為 你是所以我微笑的對著先生說:「你是因為,你是所以」。就像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有緣份有因果,而你是因為,你是所以,表示著你就是我認識你的原因,也是我最想要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4-04-23
你是投資還是投機比特幣?!紐約帝國大廈,爬到頂樓要一個半鐘頭,從頂樓跳下來,只要八點八秒。
Thumbnail
avatar
跟著Yellow!學外匯!!
2024-04-18
你是馬還是駕馬車的人?     我的客戶氣沖沖的進入會議室,一坐下來就跟我抱怨:「我真是受夠了,他都已經當主管這麼久了,還不知道不能當眾發飆嗎?現在的年輕人是還可以跟以前一樣被你摔資料、吼叫嗎?我真的是會被他氣死,我叫他不要這樣他還說我不了解狀況叫我授權給他處理。教練,你說怎麼辦啦?!!」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4-04-16
你是哪一片森林?|德國‧艾伯湖楚格峰是德國第一高峰(海拔2,962公尺),德國人建造直達山頂的纜車線,甚至在山頂裝了監視錄影器,在山下就看的見山上的氣候。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5-04
你是誰?你從哪裡來?你要去哪裡?|聊聊獨立思考,只能自己不斷的練習與體會。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3-03-19
你是好人或是會思考的人?│伊尼舍林的女妖 The Banshees of Inisherin (2022)這是一個遺世獨立的小島,就像人與人的心靈距離一樣,遠方大陸有著不知所謂的戰爭和充滿可能的機會,島上的人卻不知道原來自己有去了解和探索的選擇權,或許更是因為腳下的生活沒什麼不好,當我們以為所謂的「好與不好」也不過就是種相對─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但編導Martin McDonagh嘗試表達,對生命來說,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3-01-12
你是我的寶疫情這三年來對 Danielson 一家人真的是不好過,2020 年當世界疫情正直嚴重時,我失去了從小就很疼我的小哥而無法回家送他一程,而 2022 年對我們來說更是殘忍的一年,四月份當丹媽二度被送進加護病房時,二姐夫同時也因為癌症末期進入同一家醫院,二姐一個人要樓上樓下兩病房跑,很短的時間內,二姐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12-18
「你是頭殼燒壞了嗎?」的英日文怎麼說?如果有人跟你說了天大的蠢話或做出超乎常理的蠢事,你可能會忍不住抱怨對方是不是腦子有問題。英日文可以直接講腦子「燒掉」嗎?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8-10
你是 你是迪士尼那種騙小孩的童話 而我是向小王子致敬,發誓一輩子不長大的狐狸。
Thumbnail
avatar
烏龍茶漬
2021-07-01
你是厭世代嗎?一起來靈魂急轉彎《Soul》吧生命充滿可能,只要你認真經驗每一刻。」有人說,《Soul》是皮克斯動畫電影最厭世的篇章——面對「生無可戀」的日常生活,我們該給出什麼解答?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