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要結婚 CH.66-他不是老湯!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世界唯一的妳旋律響起。

「喂...喂?」我止不住眼淚的接起電話。

「夏天?妳在哪裏?」老湯關心的問著。

「我...我對不起你...。」我邊說邊放聲哭泣。

「妳...怎麼了?」老湯像是猜到了什麼。

「我不能...我不能回去找你了...對不起,老湯對不起...。」我非常的內疚,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好骯髒、好隨便。

我,不值得老湯繼續愛著。

「夏天,妳在說什麼,不要嚇我。」老湯在電話那頭也在哽咽著。

「明天...不會有爆料的新聞了,你好好的開記者會,好好的...去追尋你的夢想,不要...不要再來找我了。」我泣不成聲的說著。

我的心,就像我自己正拿著一把刀,一劃一劃,用力的劃著。

「妳不要這樣...夏天,我拜託妳,妳不要這樣,我們一起解決,我們可以的。」老湯也在電話那頭哭泣著。

「我,已經不...不值得你愛了,把我忘記,好好的...做你想做的事。」我努力的想把一整個句子說完。

「妳聽我說,我們決定跟韓國唱片公司簽約,我們不要待在台灣了...,明天開完記者會,我們就走好嗎?妳在哪裡?我去載妳,妳等我...。」老湯慌亂的說著。


彷彿我們都知道,這一刻,錯過了,就真的錯過了。


「不要...來找我了,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你...你不會再被小易威脅了。」我痛苦的說著。

「妳在小易那對不對?我去找妳...我去找妳...。」老湯恨不得馬上衝過來。

「她在哪裡?」電話那頭傳來艾森的聲音。

有艾森陪在老湯身旁,我可以放心了。

「你聽我說...,你不...不要過來了,我不會跟你走,我已經...已經決定,我會留...留在他身邊。」我很想掩飾我的哭聲,讓老湯知道,我可以好好的。

可是我的上帝,我的心好痛好痛。

心裡的我,不斷地大聲哭泣。

「妳...妳說什麼?」老湯驚訝的問著。

「我...我已經...答應他,留在他...留在他身邊。」我真的沒辦法好好的說完。

「是不是小易他威脅妳?妳不要擔心,不要害怕,我跟艾森現在過去,我們...我們報警,說他...綁架妳。」老湯認真的慌了。

「夏天她在哪裡?」艾森在電話那頭理智的問著。

「板...板橋...快!我們去板橋啦!」老湯失控的大吼著。

「夏天,我們一下就到了,妳等我...拜託,妳一定要等我!」老湯邊哭邊說。

我深呼吸了幾口氣。

我的聲音必須要聽起來是好好的。


「我說了,你不用過來了,我已經做好決定了,我會繼續在小易身邊。」我終於緩緩的吐出完整個句子。

我的指甲狠狠地紮進我的大腿裡。

「妳說謊!一定是他威脅妳!我不管他怎麼威脅妳,我都要把妳救出來!」老湯失控的大吼。

「艾森,幫我打電話給木木,我那隻手機有存號碼。」老湯邊交代著正在開車的艾森。

「我很開心,可以跟你一起做夢,這些日子我很幸福很幸福,但是,夢該醒了...。」我繼續試著說服老湯。

「我們這段日子只是在做夢嗎?夏天,我這麼愛妳,好不容易妳也愛上我了,怎麼會是夢呢?」老湯無法接受我所說的。

「對我來說,是夢,很美的夢,現在我的夢醒了...,我該回到...回到我真的愛的人身邊了。」我到底在說些什麼!

「板橋...中山街...好...。」微微聽到艾森在電話一頭的聲音。

那應該是小易之前住在板橋的地址,木木應該還不知道新的地址。


「你...你回去吧!你找不到我的,好好整理自己,明天還有記者會...。」我知道就算老湯想找,也找不到我的。

「艾森,幫我報警,我需要請警察定位。」老湯繼續交代艾森。

「夏天,我不管小易怎麼威脅妳,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才是相愛的,而我也一定要把妳救出來。」隨即老湯又繼續跟我說話。

應該是要拖延時間,方便定位。

「老湯,謝謝你愛我!你值...你...你值得更好的女孩,更...更好的,更好的愛情,再見。」我哽咽的說完這段話。

就掛了電話。


是的,我狠狠的斬斷了我跟老湯之間所有的可能。

其實就在我今天選擇要獨自前來就應該要做好的準備。

為什麼,我不知道要準備跟老湯切割...。

我敗給了,人性。

也敗給了,我自己的無知。

我爸說對了,我就是笨,很好騙的。


剛掛掉的電話,又再次響起。

這次,我只能將手機關機了。


小易在旁邊鼓掌了起來。

「妳竟然可以對他說那些話...。」

「我不會...不會再回到他身邊了,你...滿意了嗎?」我冷冷的瞪著眼前這個曾經愛過的人。

「滿意,這是我一直想要的結果,但...我都沒辦法好好的跟妳說話,我從頭到尾就沒有要傷害他,我只要妳!」小易滿意的笑了。

「影片刪掉!」我知道如果影片還在,我永遠都會被他操控。

「妳都不想看嗎?欸欸,我覺得應該錄得很好,我買得是HD畫質的耶!我們一起看一下嘛...。」小易邪魅的說著。

「我不要!你走開!影片刪掉!」我摀著耳朵,不想再聽到這些難堪的話語。

「我說過,妳要再給我一個月的時間。」小易無視我的堅持。


與其被小易威脅一輩子...不如,現在就解決吧!


我抓起書桌上的美工刀,架在我的脖子靠近頸動脈的位置。

「影片刪掉!如果你不刪,也代表我的人生毀了,那我不如自己毀掉我自己。」我知道我的力氣大不過一個男生。

我能為我自己做的只能是這樣了。


「欸,妳不要鬧喔!」小易開始警覺了起來。

「我說,把影片刪掉!」我冷冷的直視他,現在對他的剩下的,也只有恨了。

「妳先把刀子放下來啦!檔案在電腦裡啦!」小易小心翼翼的靠近我。

「把影片刪掉啦!!」我不甘心的怒吼。

小易趁我情緒高漲的空隙,就把我手上的刀子拍掉。

「啊~~你走開!你不要碰我!你不刪掉!就讓我去死好了!」我歇斯底里的大吼。

小易下一步就是把我推倒在地上。

「妳神經病!都說要跟我在一起了,我會把我跟自己女朋友的性愛影片公開嗎?」小易朝著我大吼。

「我真的好恨你,拜託你!放過我好嗎?拜託你~。」我倒在地上繼續歇斯底里的大喊著。

「馬的!跟我在一起就這麼痛苦嗎?妳寧可跟他在一起,上他的床,上我的床就這麼痛苦嗎?」小易不甘心地抓起我的手臂。

「他跟你不一樣,他不會傷害我...。」我冷冷的看著小易。

一個巴掌打在我的臉上。

「馬的!我想要對妳好,妳心裡還想著其他男人,我看起還很窩囊嗎?」小易眼神充滿了怒氣。

感受到臉頰上那火辣辣的疼痛。

我還在期待什麼?期待小易會想他說的他愛我,所以會好好對我?

他不是老湯!


這一個巴掌,算是打醒了我痛苦的情緒。

卻也讓我更害怕。

以前常聽人說,會動手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我不禁的縮緊身體,是的,我害怕。


小易的鈴聲響起。

「喂?」小易不耐煩地接起電話。

「就讓他找啊!反正他也找不到。」小易繼續跟電話裡的人對話著。

「我對夏天怎樣?欸,那我女朋友耶!木木你也知道,我可以對他怎麼樣?」小易回答著電話那頭。

是木木!

「木木,木木我在這裡,拜託帶我離開!」我像是抓到浮木的大吼。

小易上前來再給我一個巴掌。

「你到底在幹嘛?」我可以聽見,木木在電話裡大聲的質問小易。

「你他媽的,你說要弄老湯我也幫你囉!是看在你是我兄弟!你現在到底在做什麼?欺負女人嗎?」木木在電話裡大吼。

「她是我的女人,她自己答應要留下來的,我沒有綁架她,你放心!她絕對會好好的。」小易講完就掛了電話。

走到我旁邊,用腳踢了踢我。

「妳現在是怎麼樣?不是妳自己進來我房間,自己答應留下的嗎?剛剛在喊什麼?」小易不客氣地說著。


對,小易說得對,是我自己造成了現在的局面。

我還能怪誰?


小易蹲在我身前,手放在我的大腿上。

「欸!妳怎麼流血?這不是我弄的喔!」小易摸到了我剛剛狠狠刺進大腿裡的血印。

「啊!幹!妳的腿是我最喜歡的耶!妳現在把它弄成這樣!會留疤耶!」小易終於越來越像他自己了。

在我面前,徹底的脫去了偽裝。


我一句話都不想說。

腿留疤又如何?

我心裡的疤痕,永遠都不會消失了。


「欸,妳當麻豆的時候,妳那雙腿是大家最喜歡的啊!超性感的,妳這樣還怎麼拍?我都沒拍過,都給別人拍捏!」小易又展現了邪魅的那一面。


我眼睛直視前方,緊緊咬著牙。

一言不發。

心裡在盤算著,如何刪掉影片。

如何找回我的人生,在被毀掉之前。

小易說得對,他還想發片,他不會讓他的臉露出來,尤其是在性愛影片上面。

只是,需要在他能找到專業影片處理人員之前。

需要在他改變心意之前。

歡迎來到 夏凱那Shekinah 人生的故事很多 不只是愛情 有更多的是生命跳躍的精彩 歡迎彼此分享 支持夏凱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