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 一夢未覺《隔壁孟先生》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此小說為限制級,未成年勿閱🚫

書名:隔壁孟先生

作者:一夢未覺

閱讀管道:PO18

發文日:2024年2月(舊文重發)


文案:🚫此小說為限制級,未成年勿閱🚫

一個暴雨天,林許願忘了收客廳里的跳dan。


昏暗的臥室里,男人蹲在她身前,一隻手托起她的臉,「需要幫忙嗎?」


後來在他車里,濕熱的甬道快將他指尖融化。


孟湛茗停下動作貼到她耳邊,「現在我做的還叫閒事嗎?」


深情沈穩dom系男主 x 美艷傲嬌拔屌無情女主


首發時間:2023/02/22


咱這個戲的基調就是浮誇、抓馬、狗血……


內容標籤: 情有獨鍾 甜文 成長


搜索關鍵字:主角:林許願,孟湛茗 ┃ 配角:周堯,夏螢 ┃ 其它:嘲笑鳥


一句話簡介:「許願啊……」


立意:MockingJay


觀後感:🚫此小說為限制級,未成年勿閱🚫

我久違的看小說看通宵,看到5點只睡了2小時就去上班(靈魂出竅狀


前半主肉,後半主劇情(解謎)


肉香,但我覺得真正好看的是後半的劇情,我有猜到結局,但跟我猜的過程偏離很多,算是有反轉的部分。

以下劇透

開頭是女主有性癮,男主是新搬來的鄰居,剛好出現,女主雖然羞恥,但還是同意男主用手替她解決。


隔天男主剛好到女主的店要訂製西裝,兩人在量尺寸時,女主又被撩起了感覺,男主又”幫忙”了一次。


就這樣幫忙了幾次,兩人都沒有”深入”交流,女主也不知道這算什麼關係,同時也誤會男主有包養的情婦,男主也誤會女主上網找男人,幾次不清不楚的親密關係後,終於有了更”深入”的戲份(算是砲友)。


以上就是我說的有一半都是在吃肉的部分,故事中間開始插敘帶男主的過往,畢竟男主的角色在前面都算是”服務”性質,沒什麼他個人的故事。


兩人是在女配出現後才真正交往,雖然也有男配(前男友)啦但沒女配討厭,只是煩。


有女配的話就有雌競劇情,說好聽一點女配是目的性很強,說難聽一點是偏執,所以會有傷害女主的行為,女主不知不覺就中了女配的連續兩招,直取命門。


最後反轉部分我就不說了,作者的精心安排就留給你們拆,總之所有埋的線都有寫完,最後一章作者的話也有把很多細節補充解惑。


但有三個小雷點


1.


[男主&男主媽&男主舅]


[男主媽&男主舅&女主媽]


[男主&女主&男主舅]


這三組的故事軸寫得有點小混亂,我最後已經分辨不清,男主舅對女主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感


2.我前面在寫女配有說她對女主使了兩招壞計,最致命的一招她是透過男配的資源做的,讓男配成了替罪羊被迫背了罪名,但女配卻已經出了國,逍遙的尋找下一個配得上她的替代品。


作者是說把女配寫開放式結局啦,但看完劇情真的很希望女配有確切的報應,而不是繼續”完美”,就算是腦補開放式結局,好像也沒有讓女配”失足”的可能,所以我是不喜歡這個壞人沒有該有的懲罰的版本


3.女主出國進修時有被第三人偷拍裸照。


第三人雖然是病態人設,但小說寫女主的遭遇很讓人心疼,看的時候心情很差,這已經只是小說劇情而已,更別提現實生活中有多少受害者。


請記住,偷拍私密照是違法的,勿拍勿閱勿傳播,雖然犯錯的不是受害者,但承受惡意的往往只有受害者,請大家好好保護自己。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