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ha Alex Sloan - Tiny's Song (demo)【英文歌曲翻譯】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Verse 1]

We looked in the streets and we looked in the woods

我們在街上找遍了,在森林裡也找遍了

Walked 'til we couldn't no more

走到再也走不動

Hung flyers all over the neighborhood

把傳單貼滿了整個社區

Left food by the front door

在家門口放上了食物

We told everybody to keep an eye out

告訴每個人幫忙留意

Drove around callin' your name

開車到處叫著你的名字

I can't help but feel like I let you down

我忍不住覺得自己辜負了你

I miss you everyday

每天都在思念著你


[Pre-Chorus]

I hope you know

我希望你知道

How much you mean to me

你對我有多重要


[Chorus]

It breaks my heart, thinkin' about you

每想到你,我的心就碎了

Out there all alone

你獨自在外流浪

All that I do now is sit by the phone

我現在所做的就是坐在電話旁

Waitin' for someone to call

等著有人打電話來

And tell me they found you in some flowers

告訴我他們在花叢中找到了你

And they'll drop you off in a couple of hours

他們會在幾個小時內把你送回來

It breaks my heart thinkin' about you alone

想到你獨自一人,我的心就碎了

Please come home

請回家吧


[Verse 2]

I like to imagine you're doin' just fine

我喜歡想像你在外過得很好

Livin' the life you deserve

過著你應得的生活

When I start to think you might not be alright

但當我開始覺得你可能不好

That's when it starts to hurt

那時候心就開始痛了

All of your toys are all over our room

你的玩具散落在我們的房間

Your blanket is still in the bed

你的毯子還在床上

It hurts 'cause it all just reminds me of you

這些都讓我想起你,心裡好痛

But I can't throw 'em away just yet

但我還無法把它們丟掉


[Chorus]

'Cause it breaks my heart, thinkin' about you

每想到你,我的心就碎了

Out there all alone

你獨自在外流浪

All that I do now is sit by the phone

我現在所做的就是坐在電話旁

Waitin' for someone to call

等著有人打電話來

And tell me they found you in some flowers

告訴我他們在花叢中找到了你

And they'll drop you off in a couple of hours

他們會在幾個小時內把你送回來

Yeah, it breaks my heart thinkin' about you alone

他們會在幾個小時內把你送回來

Please come home, mm

請回家吧,嗯

Please come home, mm

請回家吧,嗯


[Outro]

Mm, mm-mm

嗯,嗯嗯

Mm, mm-mm, mm

嗯,嗯嗯,嗯

Mm, mm-mm

嗯,嗯嗯

Mm-mm, mm-mm-mm

嗯嗯,嗯嗯嗯

11會員
153內容數
不專業翻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翻玩 Sash! 經典的超嗨舞曲,R3HAB 聯手 INNA 打造〈Rock My Body〉! Hi there,DJ R3HAB 在去年和 INNA 合作了一首〈Rock My Body〉(2023),一直聽到現在我終於想起來要分享一下,先說我對於 R3HAB 比較熟悉,不但因為知名度比較高,他在國際上的活動也比較多一些,至於 INNA 我是第一次聽,乍聽原以為是個 R3HAB 找來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5-15
ASTRO SANHA Cover《Neko》(貓)「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我哭了,它說出我心裡的話」SANHA Cover《Neko》(貓)「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我哭了,它說出我心裡的話」💜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3-10-08
至死不渝的深深愛戀,傷心女孩 Sasha Alex Sloan 完美詮釋深情的巔峰! Hi there,今天來說說 Sasha Alex Sloan 的成名作之一〈Dancing With Your Ghost〉(2019),之前就已經很喜歡這首歌了,最近在咖啡廳裡偶然又聽到這首歌,加上 Sasha 在今年初也有來台灣舉辦演唱會,所以決定來說說很喜歡的這首歌。這首歌在 Sas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05-24
【時裝周】Sasha Pivovarova & Jessica Stam-Anna Sui 2023年秋冬時裝系列許多中生代模特兒會因為人生規劃、職場生涯,還是其他因素暫別模特兒界,不過,這幾年越來越多機會看到這些讓人難忘的模特兒們,陸續回歸到服裝秀伸展台上。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2-17
OKOH最強大新娘秘書Sasa老師提點-婚禮造型前妳需要注意的這些那些事!Sasa老師很常遇到茫然的新娘詢問:「老師,請問我婚禮前需要準備什麼? 我什麼都不知道」(驚慌)。不過沒關係,畢竟這就是大姑娘第一次上花轎的心情所以面對第一次準備婚禮,茫然一定是大家共同的心聲的啦~也深怕漏掉什麼會讓婚禮不夠完美,OKOH最強大新娘秘書Sasa老師在這篇為新娘們整理需要注意的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3-02-07
21 Older-Sasha Alex Sloan真希望我們彼此心靈相通,也許我們都會很快樂。
Thumbnail
avatar
JAD
2022-10-13
Two little lions: Lusica and Sasha #2"Come at 12 o' clock tomorrow. Then, I'll show you my pretty garden.“ Sasha said. Lusica went to meet Sasha at 12 o' clock the next day.   Lusica saw
Thumbnail
avatar
Sybil Unicorn
2021-11-23
【莎夏畫室Sasha's Wonderland】壓克力畫│零基礎畫室│迷你班教學│台北最美 莎夏畫室 Sasha's Wonderland 位在捷運忠孝新生站和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之間 步行約七分鐘的距離 莎夏畫室打造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高級奢華感  說是台北最美畫室也不為過   叢林感的場景怎麼拍都好看 熱愛拍照打卡的網美們絕對會喜歡! 創作環境明亮舒適  不會讓人覺得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1-11-15
Two little lions: Lusica and Sasha #1"Roar, roar!", a boy lion named Lusica was roaring at night. Lusica was still a cub. He was roaring because he was lost on the way hunting for food. S
Thumbnail
avatar
Sybil Unicorn
2021-11-09
讓 Sasha Sloan 唱出你孤獨的內心世界一次偶然機會下認識了 Sasha Sloan 這位歌手,乍聽之下發現幾乎每首歌都是 introvert 的內心。Sasha 大部分的歌詞都透露着內向孤獨的人的心--渴望得到大家的喜愛但連自己也無法愛自己;做出一些迎合人的舉動卻令自己更討厭自己。
Thumbnail
avatar
Khloe Ho
20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