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一年前的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一切開始前,我想先感謝我身邊的所有人、我自己、我的家人、我的摯愛、我的mentor、我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在我身邊,給予我許多支持、愛,與更美好的角度來看待世界。

謝謝有你們,讓這個世界很美好,我也能越來越好;不論是在外在、內在,我都更有自信、我能做自己,就獲得快樂。

也感激我自己,不管我今天心情如何、我多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都還是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持續做覺得喜歡、有趣、好玩,值得期待的事。對呀,行動、回顧、調整方向的這套公式變成了我超強的武器。


所以如果各有回到過去這一年之間,我想感謝每一個時間點、不知道在幹嘛還是持續做下去的你,沒錯,這樣就對了!

閱讀、看你有興趣的、回顧、建立自己的筆記系統、意識自己的方向,真的每一件事情都有所意義。

過去的這一年,我好好的更認識自己,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那些緊急但不重要的事都能開始外包,專注在自己覺得最重要的三件事情上—

  1. 自我認識:優勢、慣習、我的使用手冊;都在一次次的自我提問、探索中,逐漸文字化,還成為了我的一套生存法則,給掰點我更有意識我的我做所為都是為了做最自在的我。
  2. 筆記系統:不論在學習、工作,一項新技能、一個新任務,有了這個流程與拆解,我都能十分得心應手;十分滿意我能把它運用在生活的每一處;我真的很為我驕傲,這個東西真的是太神了。而且我還能持續把它當作興趣、遊戲、解鎖任務的方式來玩,也是非常幸福而快樂的事。我慶幸這樣的生活樣態。
  3. 家人:應該說我身邊親近的愛與家人,我一直以來都全心投入在每次相處的時光,透過我們都很喜歡記錄方式,把我們的重要時刻都給記錄起來。照片很多很精彩!真的是太好了,我很享受每次與這些重要的人共度的時光。


以上,謝謝許多人;很開心、很滿意我現在的生活方式與生活型態,現在的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可是為了今天的自己好好用心體驗了一整年唷!

所以不要不小心太期待,接下來你可以好好享受,接下來的一年真的是棒到很可以;如果真的要說什麼小提醒,那建議你喜歡的事情多去做就對了!

他們真的都是好東西☺️



1會員
10內容數
嗨,現在的你是哪個時候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寫給自己的情書 的其他內容
寫給過去自己的第一封情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致,十八歲那一年喜歡的你這是,十八歲那一年的冬末,學測結束後的故事。 十八歲的我,喜歡上了一個三十五歲、有過婚姻的男人。
avatar
咲saki
2024-02-23
一年勵志書計畫,如何改變人生?《勵志書實踐生存報告》 這本書作者瑪莉安・包爾Marianne Power,用一年時間讀12本暢銷勵志書,並將書中內容實踐,將這一年經歷和想法紀錄在這本書中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1-11
台南汽車音響推薦【鑫旺汽車音響】FOCAL喇叭音質超讚!老闆隔音制震做得很全,錢花得有夠值得!原廠公司貨一年保固​果然大家堅持的事情都不一樣~ 像我朋友對車,覺得好開順手就可以,但對汽車音響卻是要求高品質,忍受原廠汽車音響很久,今天終於有錢有閒來換!!
Thumbnail
avatar
走跳台南人
2023-08-19
20220411兒童美語工作日誌:一年級和二年級考試一年級就算用PPT先讓他們練習考卷練習過一次,也都告訴他們答案了,關於寫出相對應的字母大小寫和依照順序寫出字母這兩個大題,他們還是不熟悉,也搞不清楚狀況,會一直舉手問老師這怎麼寫。 對於一年級來說,寫練習卷的時間太少,對二年級來說,寫練習卷的時間太多。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2-04-11
20211122兒童美語教學日誌:一年級考試一、A校的一年級學生完全不會考試這回事我是後知後覺啊,我還以為今天可以比較輕鬆一點,準備了考卷打算讓學生們考試好讓我打平常成績有個依據,結果上完第一班我就馬上認知到,一個星期才一節美語課的A校低年級,他們不會考試啊啊啊啊啊!一堆學生搞不清楚狀況,我說第一大題是大寫要圈相對應的小寫字母,小寫字母要圈相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1-11-22
致那二一年的夏天「祝各位同學們前程似錦、展翅高飛」說出這話的場景可能是在「佈置溫馨的禮堂裡、打鬧三年的教室裡、踏過無數遍的校門前、罰站被罵的教官室裡」原本是要帶著這些祝福,張開名為希望的翅膀 翱翔屬於自己的天際。 可是,為什麼呢?卻是隔著冷冰冰的螢幕 向著陪伴我們三年的伙伴們、對著守護我們三年的師長們、望著青春裡佔
Thumbnail
avatar
餘生平安
2021-06-05
新的一年,致讀者的一封信ヽ(≧▽≦)ノ。+。゚☆―Happy New Year―☆゚。+。ヽ(≧▽≦)ノ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19-12-31
不消費的一年:製作物品清單我原本以為經過上次搬家,已經清出了一堆衣服,在這次製作物品清單時,我還是被嚇到了:我居然有21雙襪子!這還不包括桃園老家的!喔天哪,真是太可怕了。趁著製作清單時,我也順手淘汰了一些衣物。 實體書一共有25本,其中關於畫畫的有15本,只有一兩本是整本有練習過的,其他只有做一部分。因此我的計畫是每一本都
Thumbnail
avatar
Wilma
2019-11-07
致H:婚後一年先生不碰我了,卻被我發現他利用line約炮!?H你好!每每在心情不好時看你的臉書,就有種為自己重新活的感覺,讓茫然的自己有個方向。然而今日,我下定決心寫封信給你了,若有冒昧之處請見諒。事情如下。 我和我先生婚後1年,就發現在性生活上,他開始經常拒絕我,也從不主動,但我卻發現先生幾乎每日看A片解決生理需求,後來我們成了無性夫妻。為了想要小孩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1-04
樂聲影城影音全面升級 CP值再提升! 首打800人旗艦大廳全新升級4K雷射放映系統 一年內全館雷射化 高亮度、高對比 帶來更細緻不失真的觀影體驗文、圖/車庫娛樂提供   1964年開幕至今,陪伴全台影迷超過50個年頭的西門町樂聲影城,一直以來以提供觀眾最好的觀影體驗為優先,不斷精益求精,為了替接下來《極限逃生》、《牠:第二章》、新海誠導演最新作品《天氣之子》以及李安導演最新作品《雙子殺手》等多部熱門強檔鉅片的上映做好準備。樂聲影城於今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