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兩週年紀念 ❤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從開始分享我的靈性日常至今已經兩週年,這篇文章想要獻給那些曾經贊助、留言或喜歡我的文章,甚至是現在正在閱讀此文章的讀者,無論是精神或者金錢上支持我,每一次都帶給我很大的感動與鼓勵。


在開始動筆分享我的靈性日常時,有這樣的想法已經萌生了1-2年,但每次都因為自己信心不足最後淪為嘴砲,

直到某天我夢見了一個很深刻的夢,等我醒來之後,我印象深刻的是夢境中帶給我的清晰訊息:「去分享所有你會/你知道的訊息,即使只有一點點。」

夢完的那幾天靈魂仍舊不時在我邊散步爬山的途中抬槓,靈魂一直慫恿我,來啊!分享一下啊!你話這麼多。

我內心回覆著:吵屁!好啦!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分享什麼,我話是真的很多,但我不認為我分享的這些東西有什麼值得分享的,大家或許早就知道了啊!

靈魂總告訴我:訊息有沒有什麼不是你來評斷的啊!只要你分享,共時性自然會吸引到需要這樣的訊息的人們閱讀,就如同你也總能吸引到你需要的訊息一般。


當時我還是被心智小我的不自信給凌駕,但夢境抖大的訊息每天都在我腦海裡徘徊,某天要走去登山步道的途中,靈魂又再次跟我起了同樣的話題,我仍舊回覆祂,我不知道自己能夠分享什麼啊!

靈魂問:妳最近最常跟朋友分享什麼?我幫妳拋磚引玉一下,就從那個先開始分享吧!一切之後再說,先動起來嘛!

後來我邊走邊聽著Podcast,當時我聽的Podcast節目中主持人正在分享一本書,最後那位作者說到跟我夢境中所傳遞給我的訊息幾乎一致,聽到的那個當下,我整個人抖了一下,

當理智回歸時,我想著何等的機率我的夢境恰巧就跟那位作者分享的訊息剛好一樣?又何等的機率是我在跟靈魂聊完之後,Spotify幫我隨機播放了那集Podcast?一切都讓我覺得巧合到出奇的詭異,就跟楚門的世界一樣,背後像有強大的引導團隊,導演說著:來!現在播放這首!現在秀個廣告~這般的恰巧。


起初我分享了那陣子朋友時常問我的關於"楓糖檸檬排毒法",因為我已經回答過4-5遍了,所以文章很快就完成了!

接下來有好幾個月,我頓時間不知道該分享什麼,等著靈魂給我一些"靈感的提示"。


好景不常,接下來幾個月我無預警的陷入了很深的靈魂暗夜,現在回想或許是憂鬱症?我也不清楚,總之當時我完全沒打算去求助心理醫生,我一點也不在乎這些名詞的定義,也不打算再補自己幾槍,讓自己貼上"我有憂鬱症"的標籤,因為這對我而言只會讓我更加地陷入受害者戲碼中,我認為對當時的我而言,確立病情增加這些標籤只是徒增我心靈負擔,當時幾度讓我很想結束這回合,時常想著....要不我們這輩子乾脆就算了吧?好累啊!

最後兜兜轉轉,在某天的深夜裡,共時性讓我無意間聽進去了讓我又有繼續活下去的動力的Podcast,聽完之後我爆哭了好幾個小時,這是我幾個月以來麻木的情緒第一次感受到體內激昂的振動,我的身體哭到筋疲力盡,堅毅的小我已經完全斷電,靈魂終於又跟我接上線了!


從靈魂暗夜的泥沼爬出來後,我整個人充滿愛與光能量爆棚,

我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覺得這一課實在太精采了!肯定要記錄下來,在我記錄的途中,靈魂再度跟我抬槓,

祂說:妳一直在那邊說很懶,但其實妳日記從18歲打到今天,少說也有好幾千篇了吧?

那妳要不乾脆把妳的日記分享出來?這樣就不用重打了啊!我斷然地拒絕,我才不要,有夠丟臉的。

祂很有愛的問我:為什麼會覺得丟臉呢?並告訴我,嚴格來說外面真的沒有別人只有我自己,會覺得丟臉都只是我對自己的自我批判而已。


於是就在靈魂的引導下,我發現這場靈魂暗夜真要認真思考,我還是學到不少體悟,

而如果當初我聽到那位在精神上大力的拉我一把的 Podcastor,倘若她跟我一樣的想法,認為丟臉或沒什麼好分享的就不分享了,或者認為到底有誰會聽到啊?應該沒人會聽吧?諸如此類的自我懷疑,那麼或許我也就沒有機會聽到她那集Podcast,更或許我就真的結束這回合了,誰知道呢?


所以在重振旗鼓愛爆棚的狀態下,當時我誠摯地希望,那些也正在身處暗夜之中的靈魂同胞們,能夠因為我的分享有機會獲得一些精神上的支持,就如同那位創作者一般。

我也記不清楚過了多久,我逐漸看見這個善循環的能量迴圈,那些讓我感到印象深刻的瞬間。

當我第一次收到來自讀者的訊息,對方告訴我他也正處於靈魂暗夜,並留言感謝我讓他覺得自己不是孤單的;

還有第一次收到來自讀者的贊助,讓我開心了一整天,深深感激每一位,讓我有開心雀躍的一天。

每一次不論是精神上或金錢支持,都會讓我感到~哇賽!原來我的文章真的有人欣賞耶!真的有人會閱讀耶!


這也是第一次我體驗到如同靈魂告訴我的:訊息有沒有什麼不是你來評斷的啊!只要你分享,共時性自然會吸引到需要這樣的訊息的人們來閱讀。

我才發現,原來我分享的訊息真的對有些人而言是有幫助的訊息耶!


曾經我在靈性教練 Ruowen Huang 的某集關於憂鬱症話題的影片,影片中版主分享其中一個鼓勵那些認為自己內在感到憂鬱的人們,可以試著分享自己的想法到網路上。

我自己認為,這確實是個很不錯的方法,至少你為自己找到一個出口,如果你是個很害羞的人,我覺得寫日記也會是個不錯的方法喔!


起初,我就只是把平常會跟朋友分享的屁話轉換成文字,但剛開始因為太懶了,時常我跟對方分享完之後我就後繼無力懶得打成文章了

後來生命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件,我的實相讓我以前最常分享我的靈性日常的朋友,突然就消失在我的實相了,頓時間,我,沒有人可以分享了。

所以我只能重操舊業將這些天馬行空的想法繼續跟我的樹洞(日記本)說,這也方便了我將訊息分享成為文章。

而共時性真的很神奇,它總會在我以為我大概江郎才盡擠不出可以分享的話題時,此時就會出現一些激發我靈感的事件。

然後,一轉眼默默地就過了兩年了。


文章最後,還是深深感謝你的支持與專注力閱讀到這邊,

日後還請多多指教,也祝福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



108會員
90內容數
歡迎來到我的沙龍,平台主要紀錄我致力於身心靈領域至今所體悟到的人生哲理以及分享我的洞見,將這些豐沛的思想轉化為文字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起讀書 / 《我和兩個戀人住一起》,我從一段三人關係中看見我自己在感情中的盲點曾幾何時「我喜歡你」成了「我要擁有你」的同義詞。這句話讓我一再的回味咀嚼。我一邊看著他們三人在和彼此的關係間碰撞掙扎,互相傷害的同時又互相療癒。再回過頭看自己,總是自嘲自己是個醋罈子的我,能夠放下佔有慾,單純的愛著我愛的人嗎?
Thumbnail
avatar
Miss Tooth 牙子小姐
2024-06-17
歐文‧亞隆:我帶著一個謎團進入博物館,離開時變成兩個──《斯賓諾莎問題》開場白「不,重點不在這裡,和錢沒有關係。ERR對斯賓諾莎有某種神祕的興趣,羅森堡的官員,親自動手掠奪藏書的納粹份子,在官方報告寫了一句重要的話:『它們包括珍貴的早期著作,對於斯賓諾莎問題的探討,非常重要。』如果你想要的話,可以在網路找到這篇報告,這是紐倫堡大審的正式文件。」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4-05-17
兩個「我」隔離,各自活著▓回想各種「隱藏」、「出櫃」和「混合」的過程   ●我40多歲時,比較方便使用的網頁和網站出現 貼文時想用另一個名字,當時發現自己動作很快,想要停下來,取了「緩」的筆名; 開了2個部落格,本名的寫虛構的故事,筆名的寫真實的自己、日記; ●出版的第2本小說<藍凌>是女同志小說 ■是為了想讓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4-02-15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01_兩個恰恰好「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3-09-09
我一共住過兩次高雄福華大飯店!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帶儒儒和老爸去住好飯店他們都忘記了! 老實說我很傷心! 這些回憶對我來說很重要! 2015年有帶儒儒去住高雄福華! 當時是在易遊網買只要兩千多元的住宿券! 沒送早餐! 今年帶老爸去住高雄福華是買旅展2800住宿券! 有送早餐! 兩次住的房間看出去的景都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4-28
《她離開了還是看著我》——情詩兩首我以為我追著她給過我的信念 最後原來不容易
Thumbnail
avatar
小閱物
2023-01-11
那幅畫緊緊攫住我的目光,兩年後搭著音樂喚醒我回到那一天企劃真心話 / Cicada 的新專輯正在募資中...... 這次經過專輯企劃亮鈞、宛昀與 Cicada 的精心策劃,我們選擇釋出幾個溫暖的手作單品,及登山體驗行程。WIN編就很好奇,在這次的合作下,最令企劃印象深刻的會是什麼?於是,我們筆訪了一下企劃亮鈞.......。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2-11-08
《接著,只要再貼上一枚郵票》隨著私小說的兩個我,探尋愛情、生死、記憶與懺悔的懸疑迷宮閱讀作者的生活與心情,是日本私小說(the I-novel)的傳統,小川與堀江的《接著》也是典型的私小說,但是卻又同時超越私小說傳統。因為有兩位敘述者「我」,《接著》塑造出獨樹一格的閱讀顛覆與創新。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2-04-23
【讀書筆記】兩步驟停止忍讓拼命,用「整理魔法」鑄造《我要的新人生》習慣把眼前所有考驗都當成磨練,你是在成就自我,還是在滿足他人的「期望」?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沒錯,但很多時候,初入社會的我們會誤把機會當成賞識。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03-14
兩款專注 APP 讓我戒掉手機成癮!FOREST VS FLORA,哪個更適合你?最近我試用了幾款專注 app — — 俗稱「鎖手機 app」,強迫自己放下手機,讀書/工作不分心。今天要介紹其中最有用的兩款:「專注森林 Forest 」和 「綠的專注力 Flora 」,我將帶你探索兩款 app 激發動力的機制,找到最適合你的專注 app。
Thumbnail
avatar
細細學|cclearn.cc
202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