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黑的講成白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朋友:「這個世界不是非黑即白的唷!這個世界是灰色的呢。」
薇:「這個世界是彩色的。🌈」



之一。


公司有彈性上班制度。


薇和超人媽咪2號👩🏻,

平時屬於「瀕臨遲到組」。


什麼是「瀕臨遲到組」?

就是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

總能在最後三分鐘之內打到卡,

常常ぎりぎり卻都不會遲到的長官同仁們。



某天,薇和超人媽咪2號👩🏻,

不約而同都打了彈性上班時間最早的卡,一起在不該出現在辦公室的時間,出現在辦公室。


薇:「哇!妳今天也好早來。」


👩🏻:(往薇的座位走來):「我剛在樓下停機車時,就看到妳了。」


薇:「對啊,我剛才停好機車之後,弄了超久。」


👩🏻:(?)


薇:「樓下風超大,我好怕會把這個弄壞。」


raw-image


薇:「這是我先生做的,他覺得很可愛,想讓我掛在公司。」


👩🏻:「好可愛哦。」


薇:「但是他不小心把這個黏反了⋯」


raw-image



👩🏻:(笑翻)「對欸!!連我這個門外漢,都看得出這裡黏反了!!!😂😂」


薇:🤣



很認真的整圈全部黏反

raw-image


薇:「他覺得很懊惱,我就跟他說:『鼻~這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耶!只有我有這個。❤️』」


👩🏻:(眼鏡睜好大、非常震驚的語氣說)「薇!!妳好會講話!!!難怪妳先生會這麼愛妳!!」


薇:(???)😳😳

(只是覺得鼻好可憐,需要安撫😂)


👩🏻:「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罵他:『你是白痴嗎?!!連這個都看不出來!!!』」


薇:(・・・)🤣🤣


👩🏻:「妳真的好會講話!」


薇:「沒有啦,只是不同的風格。妳這樣說,氣氛就很好笑啊。🤭」



可愛的小紙雕掛飾

左下方有神仙魚、右下方有小海馬

raw-image


後方躲了隻鯨魚🐳

raw-image




之二。


後輩同事幫了個大忙,寫一張明信片謝謝他的幫助。


薇:(指著明信片的生產日期給後輩看,覺得很酷)「欸你看,這是2012年生產的。」


raw-image



🧑🏻:「妳清庫存哦?」


薇:「是12年的珍藏品~。」


🧑🏻:(笑)「喔喔,是珍藏品。好啦我誤會了,謝啦。」



雖然是因為家裡的卡片庫存剛好用完

才臨時挖出來用的明信片

但真的是從小珍藏的珍藏品啦😂

還貼了可愛的貼紙

心意滿滿💯

raw-image




之三。


兩天的潛水泳池練習後,把一個月前剛染髮,「讓膚色很顯白的紅色素」消失殆盡,只留下「讓膚色顯得很蠟黃的黃褐亞麻色」。


薇:「妳看~我的頭髮變成這個顏色了。」


前輩:(驚嚇😱)「天啊!怎麼會這樣?!」


薇:「我去游泳池染頭髮啊。🥳」


前輩:「哈哈哈哈哈哈!妳真的很樂觀欸!」


薇:✌🏻



👇🏻部落客分享橘色髮色,潛水褪色變金黃色

https://www.dcard.tw/f/hairsalon/p/241104112?cid=E3613850-A006-4ECF-B456-CADBB58E90CF




Wish you a lovely Sunday❤️


138會員
58內容數
「這個星球並不需要更多成功的人,但是迫切需要能夠療癒的人、能夠修復的人、會說故事的人、還有懂愛的人。」 ── environmental scientist David Orr (這句話的出處,到底是David Orr還是達賴喇嘛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黑鹽的小知識,你知道有三種不同種類的黑鹽(Black Salt)嗎? 鹽可說是最廣泛使用的巫術材料之一。初學者在面對各種種類的鹽的時候,可能會有混淆不清的狀況。當然所有的鹽類都具有特殊的能量,就連我們常見的普通食鹽,也是具有力量的。但我們還是建議可以特別考量實際的使用用途來選擇最符合你需求的鹽。 被稱為黑鹽的鹽有哪三種呢? 第一種:巫術黑鹽,又被稱為女巫鹽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的一千零一夜
2024-02-08
關於美國年度感恩節黑色星期五促銷的那些事|同場加映:2023 美國Costco黑五促銷品有哪些?時間已來到十一月,又到了美國人開始研究黑色星期五(簡稱『黑五』)促銷商品的時候。這些促銷商品是真的有比平常的折扣品便宜嗎?到底值不值得去搶?這篇將根據我個人在美國居住廿多年每年關注黑五折扣品、以及曾在美國電商工作將近八年的經驗,來跟大家聊聊關於黑五促銷品的那些事。同時,最後會同場加映美國COSTCO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11-05
【電影】名偵探柯南M26-黑鐵的魚影 觀後心得07.08 來了我終於也是看完的人類了,已經看過目前河道上有看過柯南的人的評論了~在噗浪雜言雜語過後整理成文章,大家走過路過喜歡的都可以跟我分享你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ikuka|小紅羊
2023-07-11
關於不理解對於自閉症者的請客需要過問家人,可以列入永久絕交黑名單了!這類型的人,是因為自閉症者的過問家人能否對某對象請客,而被貼標籤又被霸凌的壞蛋。 畢竟,日久見人心。 大部分的自閉症者無法分出人心的善惡 說實話,我是大部分的自閉症者人口之中,無法分出人心的善惡其中之一。 只是,最近有點可以從他人的詞句,分得出什麼是藉口,什麼是真的。 當然,這裡就不多談了。 從這點
avatar
宋雲燕
2023-05-21
喝黑咖啡的好處|關於咖啡與健康的迷思|喝咖啡可以美肌減肥?喝低因咖啡就睡得著?介紹咖啡所含的健康成分,與破解常見咖啡與健康的迷思! ✔︎ 喝咖啡可以美肌及減肥?✔︎ 熬夜頭痛喝咖啡? ✔︎ 晚上喝咖啡會睡不著?喝低因咖啡就睡得著? ✔︎ 喝咖啡可以放鬆解憂?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3-05-02
關於我在魔法世界當黑巫師 慘踢鐵板那件事 | 霍格華滋的傳承 | 布萊恩小鎮「關於我在魔法世界當黑巫師 慘踢鐵板那件事」上線啦! 製作長片花了太多時間,我的白金獎杯都還沒解完(? 大家的進度都到哪裡了勒? 新片連結: https://youtu.be/c2hdEfwpsl8
Thumbnail
avatar
布萊恩小鎮
2023-03-09
【日常習作簿】嘿!我想告訴你一個…關於,檔案整理技巧的秘密!你有整理的困擾嗎?有被檔案搞瘋的經驗嗎?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是資料夾檔案整理技巧大公開!!!
Thumbnail
avatar
兩謙
2022-08-10
離職雜談3-關於被貼上黑化標籤的部分我會努力到你需要我時而我不需要你了,這就是我對你最好的報復,加上你的管理方式走了不少人,現在的你也只是自食惡果而已。
avatar
Bazz
2021-07-02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21 關於出書排程的秘密  一般而言,出版社會參考最近流行怎樣風格的作品、最近什麼類型的書賣得很好、剛好可以搭上潮流、某大手有新稿子,或是剛好某人缺稿,檔期剛好可以遞補上等等的狀況,都會影響到書的出版排程。   簡單來說,影響的可能性很多呢。   但比較嚴謹的出版社,基本上排了就排了,要等到後年才能出版就是後年,除非你的作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0-04-26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3 關於投稿該有的心態  打從我開始投稿小說給出版社開始,就或多或少遇到了石沉大海的狀況,相信投稿過的大家應該也不陌生。   不過以前所謂的石沉大海,是那種稿件寄過去,沒有任何回應(包括收到稿件的回信),所以你也不知道稿件到底有沒有成功送出去,或是被系統吃掉,或是被送進垃圾信箱了QQ   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通常我會確認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