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七九二    


換個心情最好的方式,

是我可以點不一樣的,

是我沒有個底的味道。


就像我無預期的一刀,

拆包裹被劃到的東西,

無法復原而只能共存。


除了   我下次小心一點,

還有   我再多愛它一點,

重要的是   我得吿訴賣家必須加一層氣泡紙。

    83會員
    955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成全自己的人只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妹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神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處理有在進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好不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Mark Twaina 馬克•吐溫 October: This is one of the peculiarly dangerous months to speculate in stocks. The others are July, January, September, April, November, May, March,
    Thumbnail
    avatar
    Spártā BB
    2024-05-04
    Mark Minervini 的X(推特)生日貼文|Rex五四三身為一個(前)挑戰組、兩個孩子的父親、我最美麗老婆的小狼狗、工程師與交易者!我非常喜歡與推薦 Mark Minervini 的 1/23 X(推特)生日貼文,分享(翻譯)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還是變成大叔的 Rex
    2024-01-31
    HF Markets 账户比较:微型 vs 美分HF Markets 为交易者提供微型账户和美分账户,这篇文章将为您对比二者异同。
    Thumbnail
    avatar
    maud
    2024-01-24
    Markdown 常用語法Markdown是一種輕量級標記語言,它的語法簡單易記,能夠輕鬆地編排文字格式。無論是在Notion、OneNote、HackMD,還是GitHub項目,Markdown都是我的得力助手,讓我可以專注於內容的創作,而無需另外再耗費時間去設定格式。
    avatar
    Eileen Chen
    2023-10-30
    Mark Rober 訪談心得剛看完 Mark Rober 的一小時訪談,深受感動。想要記錄下來。
    avatar
    ChanYu Chen
    2023-04-23
    marketing & sales 不能混為一談Pink 對我最大的影響就是告訴我:marketing and sales 是不能混為一談的。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2-02-08
    Market Ledger 为投资者提供投资与资产管理一体化的平台 Market Ledger将集合各种交易功能。如限价购买和止损订单等等。为了让新用户更容易购买加密货币,Market Ledger的用户能够使用信用卡进行购买。
    Thumbnail
    avatar
    Top News
    2022-01-19
    Markowitz和效率前緣隨著分散投資、資產配置的理念逐漸擴散,人們開始思考不同資產間的搭配方式,而這就是「現代投資組合理論」登場的時刻了。
    Thumbnail
    avatar
    狂徒
    2021-07-17
    MarketingPulse論壇 行業翹楚分享︰清晰品牌定位 善用高新科技 優質內容為王 文、圖/香港貿發局提供   香港貿易發展局首度舉辦的亞洲區市場營銷業界論壇MarketingPulse,3月21日於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圓滿舉行,吸引超過1,200位各行各業的企業管理層、市場推廣、廣告創作公司代表及品牌推廣營銷行政人員參與。論壇請來9個國家及地區40多位在品牌管理、市場營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