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神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七八九    


幼稚園小朋友的都市傳說:

小學老師很兇喔!


連小朋友也是一隻眼睛展望未來的話:那未來肯定是可以規劃的。


至少可以告訴她我想發生在她身上的預言故事

    83會員
    955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意識糖果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35週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全自己的人只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妹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媽媽我很幸運,我還能夠依賴
    Thumbnail
    avatar
    餘生平安
    2024-04-27
    硬拜「入邪神像」神婆一家被勾魂 緊要關頭…媽祖來救了!續上篇 看著眼前的陰魂數量以及種類,我心中越來越緊縮,再加上眼前那個又黑又大的黑陰神,心中的鼓是越打越響。 「阿輝,這些……」 「還好這些不是全魂,只是殘魂而已,應該是被拘來的,放回去人應該就能醒了。」阿輝緩緩的移動到香案後,一邊回答我。 「殘魂也很麻煩好嗎,大家都有一定水準在,怎麼可能隨便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23
    媽媽的每一天:高木直子東奔西跑的日子 許多人都會說全職媽媽似乎很閒,不過就是在家照顧小孩及整理家務,若是小孩白天去上課的話,還會被以好奇的語氣詢問是否在家的時候頓失重心不知道要做什麼呢?其實乍聽這些言論的時候,是真的感到哭笑不得的,尤其會有這些想法的人還是以女性為多數,我猜可能是他們離開育兒階段實在太久,抑或是家裡有很多幫手可以隨時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0-14
    媽媽的解僱通知:結不了婚是媽媽的錯?女兒與母親的幸福論身為一個擁有女兒的母親,我能深刻感受到同為女性的共感能力,時常我心裡想講的話都能被女兒精準完整說出,在我疲累的時候也總能貼心地表達感謝與安慰,這不僅是母女連心的證明,更是身為女人獨有的纖細敏感。 然而,母親與女兒終究是獨立的個體,在女兒年齡增長及生活經驗拓展之後,母女之間對於許多事物的看法不再相同,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6-26
    媽媽的說話練習:百萬按讚肯定!說對一句話,祝福孩子一生在大人的眼裡,小孩總是被認為無憂無慮,不需要為沈重的家計煩惱,也無需為生活瑣事煩憂,所以當我們在新聞事件中看見孩子因為不快樂而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時,很容易不自覺產生責怪的心情,時常會聽到這些可憐的孩子被批評:「真是不懂得惜福,做這些事情真的非常不孝。」 我總認為小孩是最弱勢的一群,因為無法獨立而必須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5-31
    媽媽的高敏感情緒自救書:26則減輕教養憂慮的處方,找回育兒與自我的平衡倘若我沒有生養過孩子,我不會知道無條件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更不會知道當自己情緒失控的時候是有多麼令自己感到可恨又可怖,回想育兒的前三年,幾乎是靠著意志力才能活過每一天,日日夜夜撐著快閉上的眼皮埋首於家務與育兒中,雖然不曾後悔生下孩子,但我深切地感到前所未有的無力感,雖明白孩子終究會長大,苦難也終將會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5-08
    媽媽母親節即將到來,我腦海回憶起那些珍貴的時光。即使我現在已經是三個孩子的母親,但我永遠都是小女兒,在嘉義六腳鄉的外婆家中度過無數溫馨時光,並且感受到外公外婆對我的真心關愛。我也清楚地記得,當媽媽為了幫補家用而辛苦地當著家庭幫傭時,她對我們的愛卻從未減少分毫。 現在,我已經成年了,也有能力回饋媽媽的愛。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04-28
    媽媽今年我二十六歲,我完全不知道人生劇本裡會發生什麼,我在我媽媽的身上感受到一股無比深刻的壓力,不管是言語、行為、氣氛,在那環境下能感受到一股濃濃難以靠近的氣息,人這時就會開始回想童年,我媽媽是誰,那現在這個人又是誰,我呢?我又是誰,他的兒子,然後呢? 在我們這年齡是一個為自己選擇方向最好的時機,有的人
    avatar
    阿政
    2022-11-07
    春陽雞匠--孕媽咪養胎神品 滴雞精怎麼喝? 無腥味、口感佳是關鍵【跟孕吐說Bye!】 孕媽咪養胎神品 滴雞精怎麼喝? 無腥味、口感佳是關鍵 許多女性懷孕初期應該都有孕吐的困擾,甚至有人只要一聞到食物味道就會反胃,根本食不下嚥,但又擔心胎兒發育不健康,到底該如何補充孕期的營養,應該是每位準媽媽的煩惱又說不出口的心聲。 根據市調機構提供的數據指出,懷孕養胎期間,超過
    Thumbnail
    avatar
    scmKUKU
    2022-10-23
    媽媽上次聽到一句話  是這麼說的:世界上所有的愛都是為了在一起 只有母愛是為了分離
    Thumbnail
    avatar
    OK小姐
    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