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全自己的人只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七八六    


你最識貨的表現就是

一碗魚湯加乾麵加辣。

是我內心會回甘的

小夫妻味道。

讓我再三忘卻

自己的尾巴和聲音。


當我給自己

開了幾條

回家的路以後。

只要動身,

我能感覺

我離自己的尾巴和聲音

愈來愈接近。


我可以是有家的旅人。
    83會員
    955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重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共情的不只有她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出去的必然返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識糖果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35週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給自己的一封信--成全 放手是一種成全,好比一對夫妻,即使離婚了,無論是什麼原因,只要願意放手,那麼,表面上看來或許輸的徹底,實際上卻是贏了,因為成全了對方也成全了自己。比如:你成全了自己的自由與快樂,過著你想要的生活;你成全了自己的天空,任你自在的翱遊天際;你成全了自己的世界,為自己的世界點綴了任何的色彩,
    Thumbnail
    avatar
    羽•凡
    2024-02-27
    (劇想):勿說是推理,能夠成全自己的,只有自己「勿說是推理」為2022年冬季日劇,主角為菅田將輝 這部戲非常有傳統日劇的氛圍,菅田將輝將獨有的氣質,發揮的非常好。 主角久能整是一位平凡的大學心理系學生,留著一顆爆炸頭,過著離群索居的生活,生活中最大的樂趣,大概就是煮咖哩吃以及不停的思考,他劇中的口頭禪就是「我常想…..」。 拍攝手法有點像傳統的
    avatar
    Kemy的享念
    2023-05-23
    賦予自己勇氣的成年禮!Henry Moodie 新單曲〈eighteen〉稚嫩卻真摯! Hi there,前陣子有分享過的新人 Henry Moodie 就在這個月初滿18歲啦!這真的讓我覺得歲月不饒人啊,好多新人歌手都只是高中生的年紀寫出的歌就已經是非常成熟的作品了。Henry 在自己成年的這天釋出了為此而寫的新單曲〈eighteen〉(2023),相信這首歌對他絕對是非常重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04-17
    【劇評】FIRST LOVE(中)-最美的愛情,是成全自己愛的人可以得到幸福  本文不談男女主角,想談談First Love劇中關鍵的兩位配角–恆美與旺太郎。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02-12
    成全別人也是成全自己我們當然是依循著自己的邏輯思維及原則過日子,但千萬別忘了終身學習這件事,打開眼睛敞開胸懷,不斷學習不斷修正,只有不斷調整自己才能隨時有最佳狀態享受那個當下,不全然堅持不全然妥協,一定有更周全的方式,溝通絕對不是只叫別人聽我們的,更不會是委曲求全,但人我之間的互相是絕對必要的,養成習慣主動釋出善意,你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3-02-06
    十四年後重讀《暮光之城》:她的愛情沒人理解,但成全了自己當年電影上映,批判鋪天蓋地。觀眾難以理解這對男女,情不知所起,卻一往而深。十四年過去,貝拉入圍了奧斯卡,艾德華成為新一代蝙蝠俠。我們能不能,也還這段愛情一句公道:貝拉沒想用愛情說服別人,她情願用來完整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2-03-13
    【魷魚遊戲】犧生自己,成全朋友她至少體驗過「友誼」的滋味,比那些在看台上享受虛假的歡樂的人不知強多少倍。在充滿無力感與背叛的遊戲中,她為朋友獻身。對比另外三邊:為了生存而欺騙;互相拼個你死我活;還有「假犧牲……,她的為友捨命彷如晨星,為黑暗的環境帶來一絲光明。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10-08
    自己就是身體的主人!家安老師導讀《小黑啤玩台灣:迎成年》「你們別這樣,他不喜歡別人碰他!」「什麼啊,他沒說什麼呀。」和孩子談深澀的法律議題?臺灣吧做到了。(快來了解)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1-07-29
    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西門紅樓、台北霞海城隍廟 建築寫生|紙花速寫──暗戀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我想,在繼續看下去之前,你心裡其實已經有答案了吧?
    Thumbnail
    avatar
    晨煦 morning_chenxu
    2020-11-14
    【談愛系列二】愛是心甘情願忍讓,成全對方也成全自己《聖經新約 哥林多前書》第十三章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凡事包容,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照聖經的話語,說的是愛中持續包容彼此,慷慨給予也樂於協助另一半,凡事要「忍耐」。對於「忍耐」兩個字重複出現了兩次,我以前都不太能理解,甚至覺得「忍耐好苦哇!」直到最近,我有了一些新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