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七八七  


在我大方地同意,

你也可以掛個一、二件之後,

只穿過一次,

就掛在開放式衣架的這一件,

我認不出來這是我的衣服。


我有可能認不出來的會不會不只是衣服?
所以我必須去使用任何屬於我的東西。
包括你。


    83會員
    955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她共情的不只有她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出去的必然返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識糖果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35週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全自己的人只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高敏感使用說明書 我是一位低敏感人,過去與高敏感的朋友相處時總是能善盡開導他們的角色,但當我成為了高敏兒的母親才真正意識到朝夕相處的感覺有多麼令人感到窒息,甚至數度被逼到絕境而崩潰,幸好我認真研讀了國內外各式各樣的書籍,才讓我對「高敏感」的特質有了更深的認識,從此面對孩子的各種情緒反應及言行都能更冷靜面對。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2-15
    我的下水道奇幻旅程(2)這並不是故事的終點,只是開端而已。
    Thumbnail
    avatar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2023-11-14
    我的老公就是這麼沒用!無能老公圖鑑 這是一本光靠書名就足以惹怒所有老公們的書籍,尤其在圖書館的書籍評價看到一顆星的評語寫著:「為什麼沒有無能老婆圖鑑?」光是這一句話便足以感受得到評論者心中熊熊的怒火。 其實,各位老公們先別急著生氣,這本書的作者並無意挑起夫妻之間的戰爭,而是以好奇的角度帶領大家去觀察並了解老公們的思想與言行,當我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1-10
    我的小時候,舅舅們很疼愛我們四個小孩,每年一定買禮物送我們。記得有一年,舅舅買了兩個可側背的紅色水桶包給我和姊姊,我們兩個愛不釋手,整天在家背來背去,沒有一刻放下來。大半年過去,姊姊的包包褪色也舊了,我的依然鮮艷如新。姊姊拿走我的包,把她的舊包塞給我,所以我的變她的,她的變我的。 不知過了多久,那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3-11-06
    我的記賬習慣有記賬習慣的人請舉手。 我第一個舉手,雖然我的記賬習慣有點與別不同。 市面上有五花八門的記賬本和記賬應用程式,功能繁多,但沒有一個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因此我自行在Excel試算表軟體中建立專屬的記賬系統。 許多人記賬是記下每一筆支出,統計每月的實際開支和消費項目,然而,我並不需要這些資訊。我的理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9-06
    我的爛抹布狀態覺得自己有點像是爛抹布狀態,濕濕黏黏臭臭的。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7-30
    我的第一部全景相機在智能手機普及以前,我很喜歡買相機,由傻瓜相機買到單反相機,然後去游水又買防水手機,女兒出生後又再買無反相機,這應該是我迷我電子書之前,最經常買的電子產品。 雖然,我得坦承,我根本毫無攝影技巧可言,沒有構圖,不講技巧,不過是想留住美麗的一刻,尤其是女兒的成長更是不想錯過每一天的變化,所以我至今堅持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7-25
    我的裸奔狀態 v.s. 腦補狀態我回老家了。剛剛下了一場大雨,我站在陽台被風雨搧了幾秒鐘,看著對面的樹林搖曳、鳥在雨中飛翔,感覺和大自然好親近,感到煥然一新的清新。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6-30
    [我的法嗜Tind**史] 是他一開始情緒勒索,最後報復型ghost我?還是?在巴黎,不論在哪停下腳步,總是可以在燈火闌珊處發掘蘊含千百年的記憶。我,21歲時,開啟了這段如夢似境的法嗜之旅。 2019年夏至,滿心期待步上交換之旅,來到這個嚮往已久的城市 - 巴黎,是那座數多名留青史的西方文豪在左岸咖啡曾留下身影的浪漫城市,是那座負在塞納河上,載著數百對男女鎖下訂情心鎖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黎兒
    2023-03-13
    我的🐤和《閣樓裡的黃鼠狼》第一部分來自我的小雞🐤,我從未停止過想念你,long overdued words;第二部分延伸自小山田浩子的《閣樓裡的黃鼠狼》,算是補齊書中的開放式結尾,這樣讓我好受點,以免想像力帶我去到黑暗的角落。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3-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