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失眠了。原本沒有打算發文的,但想起最近總是做夢,我突然來了靈感。

raw-image

在我的夢裡,每天都會有一場完全跟現實相反的夢,在夢裡,我也知道這些都是相反的。這些夢不斷出現,讓我很害怕。無論是好的相反還是壞的相反,虛假的溫柔和幸福都讓我備感畏懼。

所以我寫下了這篇短文~如果一切都顛倒?會變得幸福嗎?

這個月我做了無數的夢,多數對我來說都是噩夢。就算吃了安眠藥還是不停做夢,沒有深層睡眠,精神層面感到非常辛苦…….

我發現我最喜歡的夢都是,我變成了別人。一個嶄新的身分!甚至會讓我著迷,不想醒來。所以,世界顛倒了,我會幸福嗎?

    79會員
    70內容數
    以充滿童話色彩與風格的呈現方式,將文字拼湊成小品短文容易閱讀、收藏的模樣。全部故事皆由本人獨自創作,根據親身經歷及身邊事物為靈感。 沙龍一個月約更新15-30張以上短文故事,有時候可能會一次發布。除此之外,也會在沙龍和各位分享不一樣的樣貌!雜談、手繪圖片或日常不限於特定類型🔓 (以上文章數量保證僅限付費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oryourstory 的其他內容
    Lege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ree Stori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rtists and Mone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