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杖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權杖一是一張充滿著強烈的能量和動力的牌。它象徵著新的開始和機遇的到來。暗示著人們內心的勇氣和決心,以及對未來的雄心勃勃。鼓勵我們抓住機會,展現自己的潛能,勇敢地追求我們的目標和夢想。這是行動的開始,帶著新點子和野心,讓我們勇敢地踏上前進的道路,迎接生命的挑戰。

權杖一逆位暗示著沮喪和失落,讓人感到無力和洩氣。它可能意味著人們失去了對目標的動力和熱情,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導致內心的不安和困惑。這種情況下,需要重新找回動力和熱情,重新振作起來,重新尋找方向和目標,讓自己重新充滿活力和活力。

    8會員
    6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婭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高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審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成長主題系列:階段性全職媽媽的沈潛、思考再出發(ㄧ)閱讀過不少有關全職媽媽的心路歷程文章 親身經歷後有一些心得分享 這段三年多的陪伴短暫育兒人生時光 也許在外人看來好像封閉 但其實我要說這是我人生當中難能可貴的內省與改變的階段 這樣階段性的角色,讓我至少有七點學習: 1 照顧者的全面操練(安排與直接實作幼兒的吃喝拉撒睡玩)
    Thumbnail
    avatar
    Claire的生活札記
    2024-01-03
    小鹿筆記 🌸 | 實戰!穩健幣圈投資策略ㄧ次看 |《⚡從零開始投資區塊鏈》|〈幣安〉x〈鏈習生〉合作講座本次〈幣安〉x〈鏈習生〉合作講座《⚡從零開始投資區塊鏈》,主講者為鏈習生研究員 Bao,如果大家剛好錯過,可以看重播連結唷~ 感謝 意小鹿 Sikadeer🌸 的友情筆記,為群友們彙整這次主題〈三步驟!快速從零投資加密貨幣〉的五大重點,讓我們一窺究竟吧😄 今日主題:實戰!穩健幣圈投資策略ㄧ
    Thumbnail
    avatar
    鏈習生Chainee|加密貨幣新手第一站
    2023-11-02
    【權杖與我】我從沒想過,有一日會因為服務個案,進而與這個權杖結緣。 某日在做收驚的時候,是千手觀音協助,想不到做完個案以後,我發現有小蛇跟我求助,請我幫忙。 我跟蛇的結緣也是蠻特別的,有機會再聊這個故事,總之,我看到很多小蛇跟我求助,請我送光淨化,所以我就幫忙這些孩子(小蛇)淨化送回光中。 對我來說,小蛇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8-08
    權杖國王(Ace of Wands)Alaya和Kason曖昧了半年多,雙方很少見面但很天天聊Line,幾乎是Alaya主動找他比較多,但Kason通常會跟Alaya聊天聊到睡前。見面時候,雙方會牽手也會靠得很近。不知道是不是大部分都在線上聊天居多,常覺得男方態度好像忽冷忽熱。而且曖昧時間滿久的,Alaya屢次暗示男方也沒有表態
    avatar
    尼爾森
    2023-07-28
    權杖皇后(Queen of Wands)Carly在換桌聯誼中認識小五歲的男友Jonas,雙方交往約一個月,因為年齡差距和彼此工作休假模式的不同,使她對這段感情其實滿沒信心的,但越交往就越喜歡他這個人。想知道這段感情的未來發展,以及Jonas是不是也認真的看待這段感情。 聽完Carly的傾訴後,我為她抽到的是權杖皇后。
    avatar
    尼爾森
    2023-07-27
    權杖騎士(Knight of Wands)Sadia在某次微醺聚會中,認識了一位航空業的空少,因工作特性常常遠赴各國。雙方的互動雖然有著一般遠距離情侶的感覺,但目前並未明確確立交往的關係。她對男方產生了喜歡之情,想知道對方是怎麼看待的自己的。
    avatar
    尼爾森
    2023-07-26
    權杖侍衛(Page of Wands)Tad在兩個月前,認識了一名女孩,私底下的互動算頻繁,他自認為也有曖昧的成份在,但是遠距離見面不容易,要進一步交往對方卻說太快,雙方也曾經吵過架。他想問對方是否喜歡他嗎?
    avatar
    尼爾森
    2023-07-24
    權杖10(Ten of Wands)小蘋和某位男同事曖昧一陣子了,可雙方關係始終無法前進,她感覺到很委屈,內心充滿挫折感。昨天忍不住寫了一封措辭強硬的email給對方,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發展。 我為她抽到的是權杖十(Ten of Wands),這張牌呈現了一個負擔沉重的景象......
    avatar
    尼爾森
    2023-06-28
    權杖9(Nine of Wands)小盈2個月前到職的新工作,最初是約聘,因為一些原因再續兩個月,也就是再觀察考核2個月。這樣的不確定性,使她感到焦慮和不安,想知道有沒有轉正職的機會? 我為她抽到了權杖九(Nine of Wands),這張牌的出現提醒著小盈要保持冷靜和沉著應對。
    avatar
    尼爾森
    2023-06-23
    權杖8(Eight of Wands)茹是一位碩士研究生,原本計劃在暑假期間完成論文,並如期於九月畢業。由於進度落後,她開始思考是否應該延長畢業時間,同時利用半年的時間準備國家考試。國家考試錄取率非常低,她不確定自己能否考上。茹面臨著進退兩難的困境,於是她想尋求協助,希望透過塔羅牌獲得一些啟示。
    avatar
    尼爾森
    202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