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總在意料之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回歸山林,也是漸進式的,從小山到大山,小心翼翼的,只求穩

這次的行程是上次因為下雨而錯過的,所以想再去走一次,只是,這次的狀況沒那麼優,明明出發前就有吃暈車藥,在車上也是睡得昏昏沈沈的,哪知,一到休息的地方停車,我真的快吐了,硬生生把嘔吐的反應壓回去,到登山口後一路陡上,其實只差最後100公尺,還是決定下來,因為這100公尺還要大概半個小時,我的時間不夠,而上山難,下山更難,陡下加地面濕滑,加上不好找踩點,所以走得比之前更慢,離前面的人已經一大段距離,我卻只能專心的低著頭看路,慢慢往下走,最不希望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我滑倒了好幾次,慶幸的是前幾次我的左腳是打直的,所以還好,直到最後一次滑倒,我的左腳凹了一下,我的心裡只有一句話:我死定了!一定會被阿目殺了,一定會被醫生駡翻!!(大誤)手術前醫生就有一再的提醒我,千萬不能再跌倒,否則人工墊片移位,我的腳就廢了,但更慶幸的是,我有選擇先下來,而不是強行往上走,因為下來沒多久,下雨了,這樣的情勢,有可能我會傷得更嚴重!

坐在地上一會,我不敢立刻站起來,因為滑倒的那一刻左膝內側像是受到撞擊,非常的痛,但我擔心的不是痛的問題,而是墊片是否移位,先慢慢試著移動左腳、彎曲,覺得還ok,才慢慢站起來,我猜因為用著護膝,多少阻檔了人工墊片的衝力,雖然覺得痛,還可以走路,就慢慢的走下登山口,到晚上,左膝越來越痛,還有緊繃感,就像回到術後那一陣子的腫脹,今天還是回骨科照X光,我講得很心虛,跟醫生說我滑倒了,我已經很小心了,但醫生說,還不夠小心的,不該玩得這麼激進!我也老實說,怕被他罵!還好X光照起來,位置沒跑掉,只是會腫一陣子

這次的受傷,讓我不得不消停一陣子,的確,手術後不再像正常人一般,我沒有跌倒的本錢,只是想上山林的心還是蠢蠢欲動,這是一個非常兩難的情況

    6會員
    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arfield W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找一個人作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守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卿少年郎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食記-棗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霸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旅攝系列 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有趣的事總是意外的出現~首先個人非常看好榮剛的發展, 但是鋼鐵人不好好專注本業, 沒事跑去跟人家一起玩遊戲? 據MoneyDJ新聞 2023-12-15 12:35:16新聞報導: 榮剛看明年上半年與今年下半年持平 "榮剛(5009)針對明年營運狀況說明,目前公司在手訂單約80億元,明年上半年可望與今年下半年持平
    Thumbnail
    avatar
    海龍王彼得
    2023-12-24
    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劇評|戀愛就像意外一樣,總令人措手不及地發生。《李斗娜》深刻地描寫了男女在面對感情時的心境變化,其中也包含了原生家庭對個體角色的影響。每位角色在處理感情問題時的決策理由和情感轉變,都被描繪得入木三分。這些角色的心境轉變可能會勾起你對生活中某段時期的回憶,引發共鳴。如果沒有的話那可能證明你在愛情方面十足幸運,或者只是還活得不夠久(笑)。
    Thumbnail
    avatar
    阿揪西
    2023-10-26
    序章 意外總是來的如此突然 時間:西元2023年12月25日 地點:台中市某某科技大學附近的熱鬧商場 「喂~哥,你下班了沒~」 「別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嘿,嘻嘻。」 電話那頭傳來了一個空靈少女般的聲音,雀躍的心彷彿今天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正趕回去呢!」 少年急急忙忙的奔跑著回家,手裡拿著妹妹心心念念期待已久的
    Thumbnail
    avatar
    飛天小狗
    2023-04-12
    [毛雪汪同人文] 2: 意外總在放心後李雪琴一直是個挺有追求的人。因為每天醒來,總需要理由去逼自己呼吸和活動。
    Thumbnail
    avatar
    Lenore YYDS
    2022-08-23
    意外總是突如其來的發生,愛情的開始與結束也是!《二十五,二十一》有網友說:「哭過,就可以好好跟青春告別了!」別別,青春啊!那時候哭就好,再老一些你會發現青春哪怕是哭斷肝腸,想起來都可以露出淺淺的一笑。像我想起那個遠距戀愛沒有好好說再見的a,再見面的那天,我們都笑著說:「啊!當時真的好辛苦啊!」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7-19
    人生總是充滿著意外我一直覺的,計畫趕不上變化,人生雖然是由一個個選擇所構成,但是選擇之後卻往往不會達到當初所預期的結果,而是充滿著意外的變動 這是一個讓我心裡面充電直接充到飽的一個月,卻也是我心裡更迷茫的一個月 因為我始終找不到自己要做什麼? 接下來要做什麼工作是我很大的一個迷惑 喂~買保險 咳咳...錯了~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2-04-07
    意外總是說來就來!平安健康最重要
    avatar
    Noki
    2021-10-24
    |車禍.意外| 意外總是來的突然。意外就是會突然來的讓我們措手不及,除了面對,只能面對,這時候家人的陪伴才是最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記憶の溫度
    2021-03-28
    意外總是讓人無法預期~意外總是讓人無法預期~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2-01
    意外總是悄悄來上週日,雖是濛濛細雨,也是畫畫的補課日。 巧遇地點是,十月閱兵大典的練習處。 少了觀光客,卻多了看閱兵練習的人群、熱鬧許多。 我以為,以為工作、學習的日子可以如此平淡而快樂。 不料,第二天在家的晨間瑜伽要結束時, 腹腔突來兩道如雷的撕裂痛, 在床上躺了將近兩天,無法正常步行。 第三天可稍微外出後,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