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章<美男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莫妮就像個機械似的,吃著味如嚼蠟的蔬菜棒,還一邊關心的詢問道: 「唉呀,看樣子老闆們又吵架了。 他們怎麼每次開會完就這樣子,也不怕給外人看笑話。」 杰利正巧就在櫃檯翻著病歷表,聽到莫妮嘀咕的話,他忍不住問道:「莫妮,你說誰在開會。」 莫妮本來一開始還誠實的回答,等見到杰利就結巴的道:「廢話,當然是Tom和Andy醫生。 啊……杰利醫生……是你啊!」 只見杰利重重的蓋上病歷表,緊接著問道:「不然呢,除了我還會有誰。 咦,奇怪了,他們兩個要開會了,為什麼沒有人通知我。」 莫妮露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說道:「這個,杰利醫生你好像不應該問我。 因為我只負責顧櫃檯,所以你不如還是去請教另外兩位老闆。」 杰利知道自己就算發脾氣也沒啥用,只是冷冷的說著:「算了,他們都已經這樣子了。 我一個沒有實權的老闆,又能說什麼。 我還是回辦公室去看我的書。」 中午,最適合吃飯的時間,當然也是給肚子補充營養的時間。 莫妮肯定是員工中裡面動作最快的,只見她雙手拿著蔬菜便當,嘴裏咬著筷子說道:「咦,杰利醫生人呢? 他不出來吃飯嗎? 都已經訂好便當了,怎麼還不來拿。」 只見瑪麗腿上穿著修長的蕾絲襪,她走過來隨口說道:「早就走了,我看他走的時候還有點生氣。 再說了,你以為誰都像你一樣,是個小吃貨。」 瑪麗是杰利的隨身護士,所以當然知道。 Andy剛從診療室出來,就遇到Tom,叫他也不理會,他只能一邊走到大門,一邊不滿的嘀咕道: 「咦,Tom,你去哪裡。 喂,都已經要吃午餐了。 咦,怎麼這麼不尊重人。」 此時的Tom對Andy有深深的怨念,他滿臉不爽的道:「我不吃了還不行啊,再說我還得去想解決辦法。 哪有再來吃飯的時間,我走了。」 只見Tom手上拿著一把還不算太招搖的車鑰匙,外面正停著一台藍色的休旅車。 Andy就這麼有意無意的隨口問一句道:「喂,解決辦法想到了嗎? 喂,我問你話呢,怎麼就這樣子走人了。」 只見Tom狠狠推開擋在大門處的Andy,接著一臉高傲的按下自動門的按鈕,坐上車子,揚長而去。 「美男計。 記住,這只是通知你而已。 還有,最近不要聯絡我,因為我很不爽。」 過後,Tom趁著在等紅綠燈時,就只是對著手機發出這麼一段訊息,接著便再也不回覆。

2會員
128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字交流 的其他內容
97章<腹誹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8章<始作俑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9章<搶救大作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0章<明顯的暗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1章<大麻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2章<主導者與旁觀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江上寒月明-第103章“另一條道路?” 江月白自嘲一笑,沒有迅速做出應答。 “你應該知道自己的情況,現在纏在你身上的糾葛太多,太複雜,只需要一些契機,這些纏繞一處的絲線就能將你拖入萬劫不復的境地,而這些,絕不以你的意志爲轉移。” 靈聖努力讓自己的面色看上去更加認真一些,直截了當道:“你若繼續前行,可能會死。” 人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0
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103 被重朔的瑩子&墜落的晨星*********************************** ╬ 聖女新娘這部小說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 *********************************** 她們就這樣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尤其是房間內忽然發出這聲:「不要!阿 爾卡德!不要強暴我!不要強暴我!求求你!求求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24
第103章、唯一的一縷光九重天的天之上,電光閃爍,雷聲轟隆作響。 在八重天或許感覺不太到,但九重天上每個人都感覺到了隱隱雷動。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2-04
第103章、生活模式協調「你不覺得我花掉你太多時間了嗎?送我上下學、煮飯、做家務事。」黎落扳手指數著。 「就像妳說的,人類得透過做自己喜歡的事達到滿足感,幫妳準備這些讓我感到很開心。」 「你是有病吧?」 「那孩子,東祈,不也是嗎?」 「⋯⋯」 「但我會覺得良心不安⋯」黎落嘟著嘴,小小聲抱怨。 「可以嗎?」季景熙問。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5-05
我只是想活著 第103章 情報的重要性來者悉數穿著金赤相間的服飾,數人當中,貌似為首之人是一名長相還算美麗的女子,在一現出身形之後就旋即朝文沐雨躬身施禮, 其餘之人也全都隨之施禮,並飄浮在其身後恭敬地待著,以渠等被追擊的窘狀,卻還能有如此的紀律及沉著,著實是令文沐雨感到驚奇。 話音方落,文沐雨就做出招呼高少霖準備離開的舉動。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1-05
103.高潮中狂爆料不用第四步曲,第三步曲的從moderato中板到allegro快板,不用去到prestissimo極急板的袁沅玉已陷入語無倫次的嬌喘抓狂亂吟的昏亂神智。原來長時間舒服過度會令人從半清醒狀態進入虛實不分,像死前彌留又像綺夢般真實。時而清醒時而醉昏時而像著魔似的糊亂說髒話。忽然天使忽熱魔鬼,突感在天堂又
avatar
尚盧之劍
2020-09-06
avatar
豆豆森林種子盆栽教學D.I.Y
2014-09-02
avatar
豆豆森林種子盆栽教學D.I.Y
2014-09-02
avatar
豆豆森林種子盆栽教學D.I.Y
2014-09-02
avatar
豆豆森林種子盆栽教學D.I.Y
2014-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