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日記>計畫趕不上變化,要剪菇啦~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raw-image

要剪菇了,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上禮拜老媽去新社找朋友,順道去菇寮那邊,朋友剛好在那邊區域,遇到老闆,正在蓋包了,問老闆哪時候要開始。

老闆說下禮拜二、三再打電話跟老媽說。

所以我本來想說可能禮拜三要剪了,因為禮拜二打電話也是禮拜三去嘛!


然後問老媽這個老闆一蓋二蓋中間有沒有休息幾天的時候?我想去剪頭髮

老媽說不知道,她之前都是來支援剪幾天的,沒有全程剪


她說明天禮拜一你就可以去剪頭髮啦,還等到中間休息,我就想說好吧,那就明天去

結果看氣象說天氣會不好,我就想那就禮拜二去吧!


誰知道今天禮拜一中午就聽到樓下老媽跟老闆娘講電話,老闆娘說他們採菇採到中午,還沒有完,下午還要找人來幫忙

說長得不少,所以說明天要來剪菇。

我心想,啊,我不用去剪頭髮了。

回房間老媽就打電話來,說我不是要出門還不出去,我說氣象說會下雨所以想說改禮拜二,誰知道要剪菇了


說到最後,我還是決定今天GO。

剪完頭髮,我還順道跑到台中夾零食場了,哈哈哈,因為後面沒有空了,想說去溜躂一下。

結果今天天氣很好,只有早上比較早有下雨,我起來後都沒有看到任何雨=A=

早知道我就今天早上出門了,而不是中午很趕的出門。


因為想說之後剪菇完也累,沒能有時間可以出去,回到家都躺平,玩電腦、手遊也會比較少了。

所以就很臨時還是跑出去溜躂了。

我本來想說今天溜躂完,禮拜二在剪菇前,什麼都別做了,乖乖來寫一章文,我之前說要寫一直沒寫🤣🤣🤣🤣🤣🤣

好了,現在根本不用寫了,我今天回到家快五點了,鐵定是要玩電腦跟其他的,唉,看樣子真的只能全部剪完再來更文了。

嘖嘖~


所以~我又要潛水啦~~~~~

就醬~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