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火車重新回到高雄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2006年2月跑去搭高雄臨港線嘟嘟火車的我!

這是2006年2月跑去搭高雄臨港線嘟嘟火車的我!

請訂閱【火車愛我跑跑跑】YT頻道!謝謝大家!

最近轟動鐵道迷界的消息!

就是嘟嘟火車重新回到高雄了!

這是我在2006年2月去搭高雄臨港線嘟嘟火車的照片!

今年暑假據說停在哈瑪星的火車都會想辦法讓它們動起來!

我真的很期待!

屆時我一定會跑去高雄躬逢其盛!

14會員
5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大塊呆嘟嘟胖/排擠/自我接納
Thumbnail
avatar
Licia
2024-02-22
嘟嘟嚷嚷的《 厚切豬排蓋飯 》定食 『 今天晚上要吃什麼呢? 』 『 我想想看....那就炸豬排好了』 『 炸豬排不行啦!! 』 腦海裡方才閃過這樣地念頭,馬上就被理智給否決了!? 這也難怪,因為炸豬排的話 ---- 要先把肉的筋切掉、再用胡椒鹽下去調味;然後再裹上麵粉、再沾一下蛋汁;再
Thumbnail
avatar
李應
2023-12-11
【嘟嘟,火車過山洞】 圖/文 黃雅鈴,梁紋馨老師這天,在廣場遊戲時,老師問孩子們有沒有玩過火車過山洞 ?孩子們都說沒有,於是老師帶領孩子們一起玩火車過山洞的遊戲,首先老師先徵求了兩位自願者當山洞,其餘孩子們則搭起小火車開始我們的遊戲。 在遊戲的過程中,孩子們遇到了山洞太低、山洞太窄等問題,但是孩子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奕嬛:我們可以蹲低一點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9-15
嘟嘟嚷嚷的《 蕃茄咖哩 》定食 夕陽的晚霞照進了天井 熱哄哄地廚房裡,就僅有那只小電風扇、在那裡低速旋轉著 大汗淋灕、不一會早就將那身上的T裇給浸溼了 在熱騰騰地爐台前、準備著晚餐的同時,嘴上也難免地在那裡嘟嘟嚷嚷著 ---- 冬瓜、蘿蔔、牛蕃茄、高麗菜.... 雖然冰箱的冷凍庫、早就快被食材與蔬果給塞滿了!?
Thumbnail
avatar
李應
2023-07-10
寶可夢嘟嘟之人設篇沒想到才透露了冰山一角,全世界熱烈的讀者們(對,就是要這麼浮誇這麼會自我行銷才能在歐洲存活,有空再來開新單元,寫個職場天花亂墜篇)就陸續加入老天爺的行列,為了不辜負大家的集氣與激勵,苦主我決定棄劇,振筆疾書寫~下~去~ 說到我們嘟嘟,大家腦中第一浮現的畫面是什麼呢?是位好單純好不做作的脫線美少女?還
Thumbnail
avatar
雪莉愛找碴
2022-09-14
開箱 - 國王嘟嘟二代 | 本間G點神花高潮三寶: 吸、舔、摳 花花這次來開箱一個給新手用的情趣用品 - 國王嘟嘟二代 國王海豹。 為什麼花花開宗明義就說是給新手用的呢? 因為CP值很高,多功能、每個功能都不錯,但是,都不是最頂級,再來個但是,他很便宜。 強力吸吮,豆豆會壞掉 舌舔擺動,豆豆更癢 高速震動,U型頂G點結構
Thumbnail
avatar
本間G點 - 神花
2022-05-02
【如何打造性感嘟嘟唇】 嘴唇薄薄的妳不管唇膏挑選什麼顏色,都無法展現嬌豔欲滴、性感可愛的味道,看到別人豐唇的成果卻羨慕不已!? 近日韓國節目「單身即地獄」的智雅風靡全球,不僅眼睛像貓,打扮sexy and cute,更有一張性感豐唇。想要打造像她一樣水潤透亮的誘惑雙唇嗎?
Thumbnail
avatar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2022-01-19
你好,嘟嘟。這是個落實思念的創作。 她被託養來的時候就叫 嘟嘟 跟她的姊妹 丹丹 一起 後來她被送給我 跟我一起生活 跟所有貓咪一樣 又比其他貓咪乖巧一點 還是小孩時也不會過激地 上竄下跳 可以抱著她很久很久很久 她似乎也很享受被擁抱在懷 特別是她喜歡的人類手裡 她用她的方式 教會我 陪伴是甚麼 她用
Thumbnail
avatar
張塔塔
2020-06-15
Miss嘟嘟Miss嘟嘟小姐, 想念妳那毛茸茸的臉頰, 咖啡色的,看似蓬鬆實則偏瘦的緊實度, 親吻時會略微塌陷卻有彈性的微笑, 一直保存著一小小小撮的毛, 很久之前就沒有妳的氣味了。 我不再那麼頻繁地想念妳, 卻每一次都懷念著不同的妳 -6年- 妳去哪兒了, 還記得我嗎? :)
Thumbnail
avatar
張塔塔
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