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地瓜打臉的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下班回家路上想買地瓜蒸起來

放冰箱當早上早餐

我媽看到我隨便買地瓜

斷言我買的地瓜肯定很難吃

蒸好還燙的時候

她就急著拿起來吃一口

然後就很小聲說還可以啦⋯

我以為很難吃我就也吃一口

對我媽說明明很甜

媽媽就開始氣急敗壞了XDD


她一定是急著想打臉我隨便買的瓜很難吃哈哈哈哈

10會員
13內容數
你好! 希望你今天開心明天也開心 這裡我的生活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布那那生活紀錄 的其他內容
你好我是布那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我媽吃水泥冰淇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性變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老闆罵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只新生的贝,和其他的贝一样,畅游在浅海里,就像一只贝该做的,享受着深海的水压,望着上方的阳光,期待着自己的长大。                                                                                          
avatar
暗幽影幻
2024-01-18
貝克漢蹭維多利亞?別鬧了。中午朋友傳來有個粉專一篇討論紀錄片,貝克漢跟維多利亞的文章,內容中有留言提及當時是貝克漢名聲小、維多利亞名氣高,所以是貝克漢去蹭維多利亞等等,甚至提及沒有看足球的,哪會知道貝克漢。 我想,這是因為你是個沒有看足球的台灣人,台灣人多數偏好娛樂新聞與演藝事業,會有這樣的反應很正常。 的確維多利亞比貝
Thumbnail
avatar
阿橘徐有辰
2023-10-18
被討厭的勇氣二部曲完結篇:人生幸福的行動指南 「你的表現令我刮目相看!」 「我真的以你為榮!」 「你做得很好!」 不知道大家聽到這幾句話是什麼樣的感受呢? 我從很久以前只要聽到或看到類似的話語,總是感覺怪怪的,看似稱讚但卻覺得講這句話的人帶著洋洋得意的態度,無論講些話的人是父母、老師或公眾人物,在我的感受裡會吐出這樣言語的人似乎自認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0-05
被討厭的勇氣:自我啟發之父「阿德勒」的教導 我曾經傲慢地認為我不需要讀這本書,原因是光看書名《被討厭的勇氣》就覺得既然沒有這方面的困擾,應該是不需要刻意去閱讀,但直到真正讀了這本書之後才發現其實關於「被討厭」的論述只是書中的一小部分,有其他更多值得我們去關注及翻轉思維的論述,都能使得許多人擺脫人際關係的困擾,並且學會什麼是真正的尊重。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0-04
被消失的貼文猶記得十多年前在某個現已不存在的部落格發布文章,有一篇文章在毫無預警之下被莫名消失,原因我大概可以猜得出來,因為當時我批判某位主持人出言不遜,所以呼籲大家抵制他的節目,由於平台方的政治立場很鮮明,所以文章被消失似乎也可預見。 隨著網路科技的發達,每天都有來自全世界數以萬計的文字或影片被發布在網路上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9-08
被一首歌打動的心情,從來就不需準備別誤會我的意思,瓦力唱片行雖然不賣唱片不賣卡帶,只講音樂的故事。可是這不代表我不聽唱片不買唱片。串流當然方便,我自己也常使用spotify延展自己的音樂觸角,可是真心喜愛的那些專輯,如果可以,會想盡辦法收到卡帶或黑膠或CD。 我知道當你看到卡帶兩字,眼睛會發光。咦,現在還有人會聽卡帶嗎?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8-06
被出軌後參加性派對︱在迷失中思考性愛本質和自己的人生漸漸地,我發現我開始迷失了自己,開始不太知道那一刻的激情過後,究竟能為自己帶來什麼,離開了性派對現場,大門關上,歡愉就離開,寂寞就在前方等著我。 我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目前與伴侶的關係,重新審視自己究竟是誰,接下來想過一個怎樣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車厘天使
2023-02-19
被性派對會長開發了性潛能︱終能享受性愛的樂趣他用舌尖刺激著我的陰蒂,給我帶來前所未有的快感,我不自覺地大聲呻吟起來,我這才知道,原來那些呻吟是不用裝不用學的,反應到了就自然地做到。
Thumbnail
avatar
車厘天使
2023-01-21
被移植的器官和它們的「第二記憶」在二手書裡常常發現「二手記憶」,比如書籤、批語、標註、贈言等,我很珍惜這些細節,那麼,器官移植後會不會有「二手記憶」呢?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2-11-17
總是有些什麼 使我們感到斷裂 那不是由陌生所衍之物 牠貼著我們的皮膚已久 熟悉的溫度與形狀 像根畸生的多餘拇指 當我們有握拳的勇氣時 牠便將軟弱矗立在我們眼前 文獻之中 殺伐聲潛行於戰役之後 那曾獵過各色人頭的游擊隊 親暱地在我們四周巡梭 對著我們當中某些人 給予慷慨的讚美: 「啊,您那美如聖歌
Thumbnail
avatar
鴉青無色
20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