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修數解析》純數6是努力點亮每一個生命心中愛之光的靈魂醫生|Amethyst儷兒生命靈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發現生命靈數的奧秘 🌟


你是否曾經感受到某人的存在就能為你帶來平靜和愛?

可能他們就是主修數為純數6的靈魂醫生!

純數6以他們無窮的愛與奉獻點亮每個人生命中的愛之光。🌈💖


💡這篇關於主修數為純數6的解析帶領大家深入探討了這些特殊靈魂的人生使命,展示了他們如何努力保持個人與對他人關懷的完美平衡。不論你是純數6,或是希望了解周圍重要的人,我相信這篇解析都將為你帶來深刻的洞察和啟發。✨


👉 馬上點擊網址,一起深入進入純數6充滿愛的世界:

https://amethyst100.com/numerology-6/


不要錯過這個機會,讓我們一起探索如何通過理解和實踐,使生命中充滿更多的愛和和諧。📚加入我們,開啟你的心靈之旅!🚀

3會員
41內容數
由於網路上很多都只有分析1-9號人的主命數,而如果你是想要知道關於更深入的主修數解析,就會發現很多內容非常散,Amethyst儷兒老師利用3年的時間研讀各種關於主修數的解析,不管是國內外網站,還是生命靈數相關書籍,以及自己的諮商經驗進行整合,才能寫出關於一篇一篇的主修數解析,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更加了解自己的生命靈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主修文學卻不專研文學,讀教育大學卻不修教程:不務正業的學生已經好多次面試被問到:「你讀文學的,怎麼會對XX有興趣?」 我走的路和文學越差越遠,甚至會將自己正在做的專案放置在課業之前,成了一個不務正業的學生。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Tsai
2023-07-15
對,我主修職場抱怨系--1身為一位有病呻吟的上班族,不發一篇抱怨職場的文章感覺說不過去。 其實追根究柢我覺得是我唸到文組,大學選系沒選好,加上學藝不精,導致我的職涯選項相當少。
Thumbnail
avatar
體脂四十
2023-05-30
大學雙主修作為跨領域的改善方法我會以個人觀點來評價我雙主修的經歷和可以改善方案,希望這可以給其他要準備雙主修的人或正在雙主修的人一些新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阿木
2023-05-20
大學雙主修的精力和反思我是就讀國立大學(排名較後面),雙主修的是外文系和財金系。我最近上課一直聽到教授都在開設一些微學程或是放寬雙主修標準,教授認為藉由這些課程可以讓你累積一些實力。如果是以前的我可能會買單,但現在的我對此很後悔。我列一些雙主修的優缺點提供大家參考,在雙主修跨領域學習上須多三思。 優點一:感覺自己很充實
avatar
阿木
2023-05-17
雙主修是甚麼?該選擇雙主修或輔系嗎?一個台大雙主修學生的經驗談雙主修是指同時將兩個不同科系作為主修,如果順利在期限內修習完兩個科系的學分,便可以拿到雙學位,也就是兩張來自不同學系的畢業證書。例如我自己大學時期便是台大工商管理學系雙主修社會學系畢業的,入學時我錄取工商管理學系,大二時決定雙主修社會學系,最後花了五年完成雙主修的學分,順利以兩個學位畢業。
Thumbnail
avatar
方律元
2023-05-05
背道而馳的雙主修之路管理學的最後一堂課要我們選一條輕鬆容易的路走,社會學的第一堂課教我們不要走阻力最小的路。工管系雙主修社會系的五年來,我常歷經這種矛盾和衝突。 「策略管理」是台大工管系大四學生的必修課,也是管理學各領域知識的集大成,因此是畢業前最後一門必修課。在工管系的最後一門必修課的最後一堂課上,老師提點了三件事。
Thumbnail
avatar
方律元
2023-05-05
北聯大雙主修申請經驗Part.1.—臺北大學🌑事前準備 1.確認申請條件(成績、班/系排、英文檢定、書審面試等等) ➡️大一玩樂之餘保持好成績 # 前往臺北聯合大學系統網站,點選列表中的輔系雙主修,即可看到各學校的資訊。 https://ustp.ntpu.edu.tw/info/9 ➡️教學務系統-選課系統-歷年課程課表查詢
Thumbnail
avatar
YYyoung
2022-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