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腳素食】全家福素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哈囉大家好,我是傑比,這一次行腳素食要跟大家介紹在台北市有一家120元吃到飽的素食自助餐廳全家福素食。

店家介紹

這一家位於台北市北投區,他們的店開在捷運石牌站、明德站附近,全家福素食的前身是賣葷食的,老闆是從賣葷食轉素食,也很有心在推廣素食,店裡採取自助餐模式,有秤重的,也有120元吃到飽,他們店裡的菜色真的相當豐富,老闆待人親切,都會跟客人聊天,客人一進門會說一句「阿彌陀佛」,離開店時還會問你有沒有吃飽,我們吃120元吃到飽真的超得很飽,超級滿足的。

圖片來源:Jebey手機截圖/Google maps

圖片來源:Jebey手機截圖/Google maps

店家資訊

用餐環境

店裡用餐環境還不錯,他們桌椅都是固定式的,用餐區會放佛經咒語,牆上掛著佛像與佛經,用餐區角落有小佛堂,店的隔壁還有增設用餐區,只是那邊只有電風扇,沒有冷氣。

圖片來源:Jebey手機截圖/Google maps

圖片來源:Jebey手機截圖/Google maps

在裝飯的地方有白飯和胚芽飯可以選擇,如果是120元吃到飽,白飯和胚芽飯就是吃到飽。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裝飯的旁邊還有地瓜粥和綠豆湯,如果是120元吃到飽,地瓜粥和綠豆湯就是吃到飽,綠豆湯外帶一杯25元。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夾菜區是菜多到讓你不知道從哪夾起,如果是120元吃到飽,看到的菜通通讓你吃到飽。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美食照

他的胚芽飯真的很好吃,還沒有拍照就先吃幾口掉了。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我跟我朋友兩個人各夾不同的菜一起吃,這還只是其中一攤,我們吃很多攤,吃得超得很飽,超級滿足的。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店裡有一隻貓,叫咪咪,很可愛,牠的眼睛好像有問題。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各項評分(滿分五分)

  • 環境:👍👍👍👍👍
  • 食物:👍👍👍👍👍
  • 服務:👍👍👍👍👍
  • 價位:👍👍👍👍👍

結語

在台北市有120元吃到飽的素食自助餐廳真的是佛心來的,只要每逢用餐時間,店裡幾乎都是客滿的,這一家120元吃到飽的素食自助餐廳就算不是吃素的人也會推薦,真的很值得去吃一次。

50會員
318內容數
由走在屬於我的星球上,來自一顆不平凡的星球,這一顆不平凡的星球裡充滿奇幻異想的事物等著大家一起來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傑比Jebe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行腳素食】四維素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腳素食】串燒臭豆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腳素食】二良脆皮烤饅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腳素食】素食茄汁牛肉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行腳素食】永緣素食餐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東行腳:日式官舍與老兵陋屋這是時代與世代的悲歌
Thumbnail
avatar
台灣的那些雞毛蒜皮
2024-04-26
行腳筆記的沙龍介紹這一生,有過很多「可以說嘴說一輩子」的旅遊經驗,但是很慚愧因為生活總是在忙碌中,不論是參團或是獨行,事前事後都沒對景與人有更深刻的瞭解。為了不辜負我這些年來一些難得的行腳體驗,決定認真的筆記下來,就當作對於這些經驗帶給我的感動的一項感恩。由於想要認真的連結這些旅遊點的歷史與地理,因此將專題名稱取為「
Thumbnail
avatar
忘機書房
2024-02-08
車站行腳(13):山佳,山仔腳的礦工聚落大豐二號坑所產的煤礦量是山仔腳所有礦坑之首,全盛時期有上千名礦工在這裡工作。最可怕的是,此坑深達一公里多,礦工從入口處搭礦車到底,必須耗費兩個小時!我看著告示牌的介紹整個人不寒而慄……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3-12-05
【行腳陽明山】北台灣山海圳~消失的漁人之路金包里大路為昔日金山至士林間的交通捷徑,亦為居民運送魚貨、茶葉及硫磺等物資的連絡通道,故又稱魚路古道。又因此一步道貫穿陽明山南北兩端,故為山友將其稱為陽明山南北大縱走,此一路線由台灣東北角海岸金山磺港出發,經八煙圳翻越陽明山擎天崗,再由山豬湖圳下至士林,直到淡海唭哩岸,可謂是北台灣的山海圳。
Thumbnail
avatar
Straybirds
2023-08-08
選戰行腳9選戰行腳9 9月23日,今天本職的工作休假,趁今天空閒時整理選舉用的資材也跟黨內的候選人討論了一些議題,從海選到正式提名一直到現在,一路走來發生很多事情,甚至於我抱著好奇心去求神問事,還被神明勸告不要進行選舉,其實我很平常心的在走競選之路,重心上是解決村子目前的問題,我很感慨的說,沒有這些激怒我的行
avatar
李建宏
2023-06-07
選舉行腳8選舉行腳9 9月22日,一早最初的行程,依舊是長生天,參加告別式,在離開前家屬感謝我來致意,跟家屬聊了一下,新豐村村長在與我交換名片當下,驚訝的說,早聽聞民眾黨要選村長的原來就是你,很熱情的聊了一些地方的事情,離開長生天後,到縣政府洽公遞送公文,黨部對民眾的陳情案向來是認真對待,這點是很不錯的,政治
avatar
李建宏
2023-06-07
荒野行腳一九九五年六月荒野保護協會成立時,我們的目標是用環境教育與全民參與的方式,來守護生物棲息地。因為供萬物生長的棲息地型態很多,所以我們常笑說荒野是包山又包海,這從我們環境行動的三個面向——永續山林、生態城市、無塑海洋,可以看出。 對於陸域生態的守護是從成立之後就開始,隨後沒多年就開始推動公園生態化當作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2-03
車站行腳(1):過眼繁華攏是夢的四腳亭我們將車停在吉安宮旁,沿著鐵軌慢慢走向四腳亭車站。雖然是假日,但意外的沒什麼遊客,不但車位好找,似乎也沒什麼人在這一站上下車。這也難怪,畢竟四腳亭一帶沒有什麼知名景點,缺乏讓觀光客駐足的理由。不過,這一點正合我意……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1-25
行腳人生的意志力(摘自朱秀真演講)  挑戰巔峰~行腳人生的意志力(江秀真演講名句) 1. 改變自己,就能改變環境 2. 近山近海=禁山禁海(循序漸進認識它) 3. 「生於斯、長於斯、學於斯」的謙卑態度 4. 偶的夢想是〝阿母〞叫我出去跑操場找到的 5. 高二,我爬了生平第一座台灣百岳〝雪山東峰〞看見最美的雪景,開啟對登山與探險的興趣
avatar
安咕醬
2021-06-22
蚊型脚车党可培训成专业脚车手这又是一则社会笑话…  脚车党培训成专业脚车手...  其实不是不行,  不过首先,要商讨的问题是,  他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是家人的疏忽照顾吗?  游荡是未成年孩子该做的事吗?  他们算不算非法集会?  他们的行为有没有触犯法律?违反交通准则之类的...  然后他们的心智适不适合被培训成专
Thumbnail
avatar
D人
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