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之家可以信用卡捐款啦!線上也能付出大大愛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麥當勞叔叔之家呢?我跟我家小朋友去吃麥當勞的時候才注意到他們,以及設立的核心宗旨是什麼,進而產生幫助有需要的人這樣的念頭,一直持續這樣捐款也有1年多,線上信用卡捐款真的非常方便!


  麥當勞叔叔之家是非營利性的慈善機構,旨在為需要就醫的兒童及其家人提供一個溫馨、舒適的家外之家。基金會會在醫院附近設立住所,以便照顧多個孩子與家庭,以台北的麥當勞叔叔之家而言,他們致力於提供免費住宿與關懷生病兒童。申請入住的兒童,以罹患先天性心臟病為主,其次為癌症或其他罕見疾病。


  孩子還小小年紀就要經歷生理的折磨,而對付病魔的心理沉悶,對天真的小孩子來說更難熬,甚至漸漸變得封閉、不愛說話,所以麥當勞叔叔之家不僅針對硬體,對於住所的氛圍經營與品質也相當注重,他們相信活力歡樂的氣氛是長期住院的孩子最需要的,因此定期的關懷與活動必不可少~


  漸漸地,我偶爾也會去參與一些活動擔任志工,希望能為這些小朋友付出一些心力,不過時間較缺乏,但還是熱心幫忙的人,可以考慮對麥當勞叔叔之家進行線上信用卡捐款,可以單筆一次捐,或是定期定額,就不會忘記捐款啦~而且無論透過任何平台捐款,手續費皆由基金會負擔,是不需要額外付手續費的喔!!

另外,如果要報稅時,基金會將上傳信用卡捐款紀錄至國稅局,個人就可免檢附捐款憑證申報「個人綜合所得稅」,方便又不會有額外的負擔~


自從麥當勞叔叔之家有了這項服務之後,捐款變得方便又輕鬆了~線上填寫少少資料,我們就能付出大大愛心!看到孩子幸福的笑容,已經身為媽媽的我是充滿感動的呀




4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麥當勞更後新版app手機版本不相容 原本儲值的點點卡儲值金怎麼辦?原APP於2023/12/20停止服務,而有一陣子沒用app的我最近剛好想去吃一下麥當勞,才發現原app早已停用了!
Thumbnail
avatar
Noir
2024-05-23
輕鬆用信用卡捐款 為麥當勞叔叔之家盡一份心力除了傳統的現金捐款方式外,現在大家也能透過信用卡簡單地為麥當勞叔叔之家捐款。無論是單次捐款或是定期定額捐款,信用卡捐款的便利性讓愛心傳遞無遠弗屆。 捐款的方式超簡單~只要上麥當勞叔叔之家的網站,選擇想捐出的金額,300塊、500塊通通都有,最高可到5000元。線上填個簡單的個人資料就可以了
avatar
Chen Matthew
2024-05-14
日本美食之日本麥當勞 這是日本的麥當勞,我點的是中薯跟勁辣雞腿堡,其實就跟台灣的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就是你沒有特別交代的話,她不會主動放番茄醬跟胡椒鹽,是不錯吃啦!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4-03-10
【食】麥當勞之這次真螯龍蝦堡啦 之前到麥當勞想要一嘗最近限量話題螯龍蝦堡的滋味,結果受限於價格太昂貴,一份單點螯龍蝦堡就要385元,搭配經典配餐就要450元!就算是雙人分享餐也沒有到這個價格!所以上一次 (這一篇) 就在價錢上打了退堂鼓。 這一次,上帝聽到了我的心願,希望能吃到螯龍蝦堡來寫個食記,於是有家人忽然主動表示願意資助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09-15
【食】老套的麥當勞,之,龍蝦堡太貴當我一知道麥當勞有出螯龍蝦堡的時候,我就興沖沖的想要去嘗鮮,上網做了功課也找到了鄰近的分店有在賣龍蝦堡,趁著颱風假的時候約了朋友去麥當勞,想要嘗個究竟也順道跟老朋友聚一聚,結果在出門前我後知後覺的想起應該要查一下價格,一查之下,天啊要三百多塊錢!根本就可以吃到兩客的套餐了阿!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穿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09-08
連鎖速食帝國-麥當勞(McDonald's)的成功之道麥當勞是全球家喻戶曉,無論大人小孩都愛,每次想到想吃速食的第一首選,但你知道麥當勞的品牌故事嗎?今天就讓我們來了解麥當勞的品牌故事及解析麥當勞成功的關鍵是什麼吧!
Thumbnail
avatar
2023-06-01
《飲食全球化:跟著麥當勞,深入東亞街頭》心得|金色拱門的東亞之旅《飲食全球化:跟著麥當勞,深入東亞街頭》由人類學者 James L. Watson 主編,書中由五位人類學家分別對北京、香港、臺灣、南韓、日本五地的麥當勞進行田野調查,以麥當勞本身為研究對象,探討其如何進軍東亞市場。相對於充斥著著對速食產業「生產面」的諸多研究,本書特別選擇以「消費」為主軸……
Thumbnail
avatar
晨嵐
2022-12-14
多倫多LongStay之我見我思:呃...除了麥當勞我還有什麼能吃?在多倫多除了麥當勞以外還有什麼能吃? 出發前朋友曾十分體貼地說要寄電鍋給我,以備我吃不慣漢堡薯條,到了當地,市區及百貨公司果然有世界各國料理,連鮮芋仙、麻辣鍋、Buffet都有,不過我最推薦Tim Hortons咖啡跟A&W漢堡店。想喝珍珠奶茶當然也有,只不過一杯500cc珍奶要價近台幣200元!
Thumbnail
avatar
Ingred
2022-09-20
麥當勞謎片記李茂興是我上大學第一個家教學生,雖然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生命總有一些表情和曲折的歌曲,在你以為早就不記得的時候,給了你意想不到的線索。 雖說是上家教,但李茂興從來不讓我去他家上英文。 「那麼李媽媽,我和茂興不在家裡上課。去哪裡呢?去麥當勞好嗎?」 大快朵頤之後,我說,「那茂興你有帶書過來嗎?」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02-13
麥當勞之速食遊戲 實戰演練班心得 麥當勞之速食遊戲 實戰演練班心得 2019年10月23日·發佈 1.知道不等於做到,做到不等於做好 (情報收集要有精確的數字,對手與你的時間都一樣) 2.市場初期對每個商品的訂價策略接受度都是大範圍的接受,但期中期末是會被慢慢修正的 3.你想的到的事情對手也會想的到(這裡不是愛麗絲夢遊仙境,這是真實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