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每個人事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目前開始執行每個月提供捐款代購貓食或是直接捐贈貓食的愛心公益活動 😊 從今年三月就開始實施這個計畫到現在都很順利 🙏 很感恩每一位有愛心的朋友 ❣️ 因為有您,讓社會多了一些溫暖跟希望💡 👧我總說:無論捐款金額多寡,有一顆真心,就值得感恩‼️ 也不管每個月是否有那麼一次,或是捐款金額即便只有$100,都是很感恩的‼️ 有些網友甚至沒碰過面,也沒有視訊和通話過 可能只有訊息上聊天或是語音互動 但我想這也是因為平時我的用心經營生活的態度感染了大家 也是很謝謝願意相信跟一起付出回饋社會的每個人 🥰 只要是好的事情,值得感恩的事情 我都不辭辛勞的用寫作的方式來記錄下 😊 因被記錄的您們都值得我這麼做 ❣️ ⭐️也提醒各位朋友 最近的天氣不佳,外出要注意安全 ❣️ #生活日誌 #惜福感恩 #正能量 #愛心公益活動 #愛心捐款 #愛相隨公益團隊 #用愛與希望溫暖
    1會員
    24內容數
    大家好 😊 我是SOHO族💃開心果小竹 平時是一個身兼多職的媽咪 也有經營健康產業🌻微型創業 創造自身價值💎擺脫手心向上 兼職文字工作者&潤稿師+活動企劃 🐾我是動物禮儀師 👩也是家庭CEO+故事媽媽 🌹日喬恩CIAO B2B-經銷商&文案部組員 有時喜歡寫作記錄生活美好一切 ✍️也喜歡欣賞美好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謝小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南無阿彌陀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寫作慢慢記錄酸甜苦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多元家庭CE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心感受不同的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默默進修充實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夫妻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恩日記11-每個人心中的新年期望1/1的假期,芝瑋說她想要有個健康的開始,約我能不能找她去爬山。 本來婉琇也要一起來的,但臨時感冒了。 於是,我們就依約,到台北市最熱鬧的“郊外”象山。 因為那裡爬上去可以看到著名的101,於是簡直像個聯合國,同時也因為只是樓梯比較陡而已,但其實不難,所以也吸引很多大大小小年紀的朋友們。 首要,很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1-02
    ❙美國感恩節❙ 與 ❙馬克思主義❙ - 下現在進入本文的主題。 即使在 ❙萬帕諾亞格❙ 族人的幫助下,❙朝聖者❙ 們並沒有任何繁榮可言。他們僅有的是《五月花號公約》。他們有律法和憲章,但沒有繁榮。 我們的問題是: 為什麼?  以下是講這段歷史時通常被省略的部分。  毋庸迂迴曲折,讓我們直入正題: 1620年出航 ❙新大陸❙ 的102
    Thumbnail
    avatar
    春日陽一
    2023-12-09
    苦難與掙扎時,我願感恩讚美,甚至給予對我來說11月是忙碌的月份,去年染疫和跑車險賠償的同時還要寫論文。今年,原本預計能完成的事,嘎然而止。我有確實有更多的責任,要學會這顧自己和培養成為領袖,也重回職場工作,在內心中多了不曾有的很多掙扎與痛苦。過去,我會依賴她聽我訴說,現在我只能依靠上帝。我知道自己的身分不同以往,不同過去那個無依無靠的
    avatar
    Victor Hsu
    2023-11-21
    感恩和美麗的一天今天是10月30日。身體太過疲累,所以請了假休息。趁着請假期間,爬上了港島東的龍脊。非常感恩能夠住在附近,能夠輕易接觸到這樣壯麗的風景。 感恩今天好的天氣,雲很漂亮,天空也是藍藍的。龍脊上望下去,一片大海和幾個小島, 非常壯觀,人也變得舒坦了。 更有幸的是,看見一班滑翔傘的人。五彩的滑
    Thumbnail
    avatar
    呀豐
    2023-10-30
    感恩的每一天我們常說「無常」、「當下」,但親愛的,你知道世上最遠的距離就是從「知道」到「做到」,對我而言,好好品味生活中每個精采瞬間的感受與體會,分享自己的心情與學習,每天都是值得感恩的日子,足矣。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3-09-17
    華德福幼兒園畢業家長心得:從初心到感恩的每一步旅程會選擇彩虹屋,要從我和華德福的緣分開始,因為大學好友的兩個孩子都是就讀華德福學校,在陪伴他們長大的過程中,友人時常和我聊起孩子們在校的生活,讓我們有很多憧憬和薰陶。所以在選擇幼兒園的時候我們只面試了兩間以華德福教育理念經營的幼兒園,最後會選擇彩虹屋的主要原因如下...
    Thumbnail
    avatar
    rainbowhouse
    2023-08-24
    暫停、觀察、行動:在每個時刻迎接感恩的力量當好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我覺得好幸福好感激;然而當壞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我就會開始覺得煩躁超級想逃避。在無意間聽到了David Steindl-Rast,在Ted的一場演講中分享的「想要快樂?學會感恩」,教你如何用感恩來實現快樂和生活的滿足。
    Thumbnail
    avatar
    茉莉
    2023-06-22
    唯有感恩與讚美!才有力量迎接每個「生命課題」以為, 已經過了玉蘭花產季, 沒想到今早一抬頭, 竟然, 發現玉蘭樹上又冒出了幾朵玉蘭花, 整個心情都因此而開朗了起來, 原來開心是這麼的簡單。 轉換環境心情也要跟著轉換, 人生步伐不疾不徐, 且聽且看且悟, 學習如何在追求完美的步調中, 體驗人生的慢活, 珍惜每個美好的當下。 在美生活其實繁忙,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10-23
    感恩的心.謝謝每個照顧我的人生活上要謝謝很多人。 有一篇文章我覺得很特別,學生和老師見面,發現老師已經老了,就像突然發現爸爸媽媽老了一樣,因此,我想寫下對家人的感謝。
    avatar
    巫絲貓
    2020-12-01
    建立儀式感:心存感恩,讓每一個今天更美好我還想補充一下,那就是──如果您對生活充滿期待,自然能夠把日子過成想要的樣子。用樂觀、積極的態度擁抱每一天,學習善用時間和貢獻所長,將可以幫助自己過得更快樂、開心!想想我們的「防疫五月天」、辛苦的醫護人員,以及所有在工作崗位上辛勤努力的小人物(好比那位熱心助人的電腦工程師)⋯⋯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