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做最開心的事!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自己

取自自己


過年期間做最開心的事情!

過年期間做最開心的事情⋯那就是捐錢到心智障礙者的基金,雖一直說幫助媽媽⋯但有什麼證據?大家都不知道我把錢用在哪裏?如果公布帳戶資訊好像怪怪的,只有這一項資訊能夠透露!每年過年我都會把在「方格子」賺到部分收益捐出去(賺越多捐越多⋯我有發願的!),可是我不會捐給慈善單位或機構,誰知道他們怎麼應用⋯我才不屑做這種“沽名釣譽“的人,要就直接捐給個人!直接受益,收據也直接給大家看,不過單位、收款人還有我跟受款人都塗掉了,畢竟他們也沒有說可以po網⋯而我自己則是不想暴露出名字😛所謂捐出去賺到的“部分”不會太少也不會太多,因為我自己賺的錢都養不活自己😆但我還是想要捐出去!我還有買一點甜甜圈分給因為各種原因不能回家的住民⋯

我捐助的對象是“球先生”,為什麼是他呢?因為我看到他去醫院抽血檢查,早餐是不能吃要空腹抽血,所以餓了一上午!(不過沒差⋯他胖😂)回來越南移工幫他買吃的跟喝的,我看到他開動的笑容是如此單純而美好,被感動了!

每天早上5點多他都會幫大夜人員(除了確診、感冒⋯(收碗、收圍兜兜、收收刷牙杯、中午跟晚上幫忙推輪椅進房間,全年無休!他不識字也不懂什麼是「愛」,可是用自己的方式去愛這個世界⋯


Monica Sya 小蝦


勿以惡小而為之 勿以善小而不為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

1.1K會員
613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