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夢幻之旅 倫敦吃什麼(二) 泰式料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ay 2-3 The Churchill Arms

離開荷蘭公園後,走著走著又走回到了諾丁丘

刻意的

要完成中午沒有完成的計畫

已經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中午沒能吃到的美食,想要趁著天氣還不錯的時候拐個彎過來嚐嚐。

我對老店有一種莫名的迷戀,尤其1750年就已經成立的餐廳居然到現在還能繼續營業,除了向它立正敬禮之外,一定要過來瞧瞧呀!

J看著導航牽著我找路,遠遠的,一棟建築物出現在街角,牆面滿滿的綠色植栽,然後邱吉爾的照片和英國國旗醒目的掛在牆上。

就是它

我興奮地叫著

不會錯的啦!

第一次,我比導航還厲害!

為什麼會掛著邱吉爾的照片?因為邱吉爾的祖父母經常光顧這一家店,大概是一種與有榮焉的概念。只要可以和邱吉爾的名字扯上關係的,都是可以宣傳的最好素材吧!

The Churchill Arms 其實是一家英式酒吧,但是也供應泰式料理。

通常,大部分的酒吧都會有供餐的服務,英式早午餐、炸魚薯條、牛排......都是常見的菜單。所以如果在用餐時間進入酒吧的時候,服務生都會問著進門的客人是要喝飲料還是要吃飯。

一推開厚重的木門走進去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烏鴉鴉一片的黑,然後,整個吧台前還有四周,能夠站立的空間都站滿了人,每個人的手上都拿著一杯酒,嘰哩呱拉說個不停的聲音彷彿可以震破屋頂。

我差點以為我走錯了店

我明明是要吃泰式料理的,可是這怎麼看怎麼不像

J問了吧台,原來用餐區還要再往更深處走過去,從伸手不見五指的吧台區走到燈光明亮的用餐區,這對我來說,有一點像迷宮的fu。

服務生知道我們沒有訂位,只能挪出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給我們,因為這樣,有點緊張的我們不敢浪費太多時間研究菜單。

還好服務生很親切,熱心地推薦我們吃了好吃的海鮮麵,還有非常好喝的啤酒。

店內被滿屋的綠意圍繞著,真的很像在花園裡用餐,我們坐下來沒多久,一桌桌的客人也陸續塞滿了小小的空間,可以在這裡吃到美味的料理,大家的臉上都和我們一樣露出了愉悅滿足的笑容。

暮色中,邱吉爾的照片和英國國旗飄揚著,走出餐廳,我回頭望了一眼這棟美麗的建築,這美好的夜就要悄悄畫上句點,晚安,我夢幻的旅行因著今天晚上更浪漫了。










我的旅行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英國國家藝廊陸續為數百幅畫作安裝玻璃,為什麼有些名畫上沒有玻璃?這禮拜一法國龐畢度中心梅斯分館特展裡的作品,包含庫爾貝知名的畫作《世界的起源》在內,和部分展品遭到抗議人士闖入塗鴉....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4-05-08
【書評】被譽為韓國版J.K.羅琳?療癒之書《歡迎光臨夢境百貨》是否過譽?《歡迎光臨夢境百貨》列入我的書單好一陣子了,畢竟總擺在書店內相對顯眼的位置,封面的插畫又美到不行。但已經很久不看奇幻小說的我,每次都在結帳前再三猶豫。而且各大出版社居然將本書評為「希望之書」,把作者媲美為J.K.羅琳?到底有沒有這麼厲害?讓我們一起拆開他的真面目!
Thumbnail
avatar
露西學
2023-07-02
【影評】我以藝術之名療傷止痛—美國私攝影巨擘 Nan Goldin 溫柔而強悍的紀實詩篇:《所有的美麗與血淚》「當我發現一個值得捕捉的畫面,我會感到一陣潮紅。」- 美國一代私攝影巨擘 南・戈丁。 把人生講成故事很簡單,困難的是延續真實的記憶。對於五十年前、年方 15 的南而言,藝術與攝影是既害羞且社交恐懼的她表達自我的一種方式,也是療癒傷痛的一帖良藥。那時的她還不知道,攝影將成為她對抗美國止痛藥財閥、同時也
Thumbnail
avatar
୭ ✧ ˚. Sydney 電影羅曼死
2023-03-11
不用出國就能看英國百年名畫!奇美博物館《時代的臉孔》特展簡介擔心自己看不懂肖像畫? 怕不認識畫中人物欣賞起來有難度? 讓博物館吧的這篇文章搶先帶你認識《時代的臉孔》特展,讓你走進展廳也能快速掌握重點!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2-12-14
【電影】國產動畫電影《孫行者傳》 台灣導演蹉跎六年的空想動畫夢?台灣有著多年動畫電影製作經驗的導演莊家修,就算團隊缺少經費、製作技術跟頂尖動畫公司有著不少差距,更沒有預算可以行銷宣傳,仍憑靠著自身對動畫電影製作的熱情,耗時6年光陰,製作出動畫電影《孫行者傳》,挑戰名為《西遊記》的紅海市場。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2-10-16
釀影評|《秋天的童話》:夢回港產愛情片黃金年代,夢回懷抱美國夢的唐人街「可惜你今天已別去了,可惜那秋天已別去了……」片尾曲如此唱著,1987 年紐約之秋已成過去,世貿雙子星也不再,但這部作品讓觀眾夢回港產愛情片黃金年代,也夢回那條仍懷揣美國夢的唐人街。不知不覺,這段童話竟越看越清晰,越想越銘心。
Thumbnail
avatar
彭紹宇
2022-05-17
【我的十部珍藏電影】愛與希望的夢幻國度寫在前面: 我愛的電影很多,我愛末日災難片(像是《明天過後》、《彗星撞地球》、《世界大戰》等),我愛奇幻電影(像是《哈比人》、《魔戒》、《哈利波特》等),我也愛喜劇勵志片(像是《博物館驚魂夜》、《麻雀變公主》、《歌喉讚》等)。 但,我更愛動畫電影,之前有朋友笑我說,我是迪士尼的大股東,但我不只熱愛迪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6-06
【影評】第 12 屆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夢幻琉球》。單元「焦點專題|幻真的原鄉:高嶺剛」,能透過導演聚焦的命題,這「永不完結」的系列,一窺來自沖繩的文化和歷史。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1-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