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最美麗的自己定格!K.C WIN-WIN全面升級 為整日活力續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李婉如/ 報導】2016年甫推出「熬夜霜」即爆紅的K.C WIN-WIN,不僅席捲保養圈,專注於時尚美妝保養不斷創新的品牌理念更是研發出許多機能型保健品,不斷在網路社群掀起狂潮!而處於生活忙碌的現代,無論是學習考試的學生或是工作應酬不間斷的人們,時間不夠用的熬夜與疲勞都會影響整個人的狀態,K.C WIN-WIN期望以美麗將最好的自己定格,活出美好的生活態度,5/19於台中林酒店舉辦新品發佈會,重磅推出能為活力快充的「滴薑黃EX」及全新2.0升級的「熬夜霜」,透過全方位支援,儘管生活再繁忙、壓力再大,時時刻刻維持於最佳狀態。

raw-image

圖:5/19於台中林酒店舉辦新品發佈會,盛況空前。

K.C WIN-WIN結合韓國專利獨家濃縮技術,以專利製程及微分子技術打造出高濃度高營養的「滴薑黃EX」!採用印度薑黃,再添加法國朝鮮薊,純淨無添加的精純成分!

相較於一般市面薑黃素產品,頂規高精純的「滴薑黃EX」穩定性高且無特殊氣味,不同其他薑黃產品氣味強烈刺激難以入口,隨時隨餐都能補充!可將「滴薑黃EX」滴入飲品直接飲用,餐前也能直接滴入料理中,而應酬後補充也能滴入湯中享用頂級御品湯頭。而「滴薑黃EX」除了素食者可飲用,特別推薦給銀髮族日常保健或是經常熬夜應酬、正進行健身飲控、學習考試中的族群,「滴薑黃EX」實現K.C WIN-WIN的品牌宗旨活出美好生活態度,擁有完美生活品質。

raw-image

圖/產品照

推出即造成轟動更成為所有人的命定乳霜-K.C WIN-WIN的「熬夜霜」,自2016推出以來不斷升級進化,迎來了全新2.0!這次升級版嚴選7大頂級配方,除了成分就更不放過任何細節,採用水潤清爽的乳霜劑型,看似乳液質地卻帶著化妝水觸感同時帶來精華霜的守護!透過K.C WIN-WIN以「滴薑黃EX」及「熬夜霜」,讓「美」在你我生活中持續發生。

raw-image

圖/產品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讓我越看越愛的皮克斯:微小的善意就是人間最美的風景好像需要一些生命歷練才有能力「看見別人不經意的善意」。最近重看我很喜歡的皮克斯動畫《料理鼠王》,發現一個讓我很感動的片段,是以前的我沒有注意到的...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4-02-05
    看到EMU900型最美區間車的椅套髒成這個樣子!身為鐵道迷真的是很傷心!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看到EMU900型最美區間車的絨布座椅短短幾年就髒成這個樣子! 身為鐵道迷當然是很傷心! 明明知道區間車是要拿來通勤用的! 使用這種易髒的椅套本來就不是明智之舉! 我想最美區間車的椅套大概不出幾年就會改款! 畢竟在美麗和實用之間,後者會比較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8-17
    感悟紅樓🔷人間最美的珍珠——黛玉之淚在《紅樓夢》中,林黛玉可以說是淚水的化身。 林黛玉原本是一株絳珠草,因為得到神瑛侍者的甘露灌溉,獲得了生命力,所以才得以修成女體。後來神瑛侍者想要入世遊歷一番,便化身成賈寶玉,投胎到繁華富貴的榮國府去當少爺;而絳珠仙子便想著:「他是甘露之惠,我並無此水可還。他既下世為人,我也去下世為人,但把我一生所
    Thumbnail
    avatar
    🔷 厭世哲學家 🔷
    2023-07-07
    Music!最美的願望,一定最瘋狂~鳳凰與山富收盤歷史新高,呱,惹不起蛙媽大家唱,《演唱會特輯》前四萬獎金達陣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https://youtu.be/oyQZg2X_cd0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6-01
    《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活在當下,過好今天!今生將會給你最美的回應人的一生說長不長,雖短卻也不短!但決定人生如何度過的,通常是面對人生的態度。對比過去,繼工業革命及資訊時代之後,現代人似乎更崇尚忙碌,彷彿只有「忙忙忙」的人生才有價值和意義?!然而,本書從人生體驗出發,引領讀者思考如何過好自己的今天,進而成為一位有故事的人。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3-04-24
    縱谷綠+海岸藍 台東最美的藝術季節之金樽遇見江賢二關於一位藝術家一輩子的故事該從哪說起?顯然非三言兩語得以道盡,卻仍希望以一篇短文留住這場相遇。現年80歲的江賢二,一生投入創作,在旅居巴黎與紐約30年後,於2008年定居台東金樽,這片台東山海的自然魅力給了他許多感動,創作出不同於早年、色彩豐富的作品,江老師說,這是他的第二藝術生命。
    Thumbnail
    avatar
    可可雅。是旅行,也是生活
    2022-11-15
    【慢生活】讓時間的痕跡,刻成最美麗的塗鴉僅僅方寸之間的廳房,掛著「教忠教孝」的匾額,也掛滿了對於親人無盡的思念。嘉義市東區興中街187號,一棟木造小屋藏身在一排四五層樓的公寓之間。默默地斑駁、默默地蝕黃。但是他骨子裡是一位藝術家,緊緊抓住那些不經意流過的時光,讓時間的痕跡,刻成最美麗的塗鴉。
    Thumbnail
    avatar
    顏鈺杰/南島電影迷
    2021-08-09
    福岡最美空姐即將上線!全因「這部位」愛上劉以豪!校花本人MARIKA醬外形神似綾瀨遙,身材高挑纖細,留著一頭飄逸長髮!讓人為之驚艷的是,她說著一口流利的中文,原來很喜歡外國文化的她,覺得中文有一些詞語調很可愛,因為中國朋友的關係也開始學習中文!這次參加節目的原因,因為從小就喜歡國外事物,她也有著遠大抱負,「希望把日本的好讓全世界知道。」
    Thumbnail
    avatar
    娛樂FUNSTAR
    2020-09-14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74 玫瑰少年 金曲奬印證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在金曲奬的舞台上,蔡依林接受歡呼,捧起最佳年度歌曲《玫瑰少年》的奬座走到咪高峰前:「葉永鋕提醒了我,在任何情況都可能成為某一種少數,所以更要用同理心去愛身邊的人。這首歌獻給葉永鋕,也獻給所有曾經認為自己完全沒有機會、沒有選擇的你,你一定要記得選擇你自己,支持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9-06-30
    如果台灣是一塊純淨的布,每一個民族特殊的音樂色彩,將這塊布染上最美的色調。有一次,我在原住民的博物館中也看到了卑南族的鼻笛。我知道放在博物館的樂器,是消音的歌謠,沒有傳承和觸動。我忽然想起阿公的智慧,還有他慈祥的臉龐和溫柔的話語,一時間眼淚猛猛溢滿眼眶...
    Thumbnail
    avatar
    誕生自恆河的文學|影像|音樂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