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為名 為美堅持——約翰十十有限公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對美的堅持,有愛的傳續,促使「約翰十十有限公司」的創立。約翰十十美學總監李心采女士,彩妝師出身的她,以對美的堅持,專注於美容全方位服務,更著重與工作夥伴及顧客間如家人般的關係,累積顧客的信賴,全神貫注讓更多人看見自己不一樣的美。








以家庭為後盾 傳遞美麗的自信

約翰十十有限公司其下設有 JR salon & spa 及莫爾爾王妃 MoererWangfei 專業保養品兩大品牌,美學總監李心采表示,其實一開始自己是彩妝造型師,創業初衷是以一技之長支撐家裡生計,只為成為媽媽及家人最堅實的後盾。以家人為創業重心的她,結婚有小孩後,開始成立美容工作室、慢慢建立起口碑,即以兩個孩子名字作為「JR salon & spa」品牌命名緣由,寓意像孩子般純真,永保初心,將肌膚視出己出的呵護,以愛傳承延續夥伴與顧客的關係。自創保養品牌「莫爾爾王妃 MoererWangfei」則譬喻每個人都能成為不同的你,當生活工作越來越多時,也可以看見更多不一樣的你,超乎自身需求。

raw-image


嘗試分享懂得愛 創業不變初衷

JR美學苑的核心精神就是 「We Try, We Share, We Love. 勇於嘗試、樂於分享、懂得去愛」。李心采總監表示,對每一位顧客的服務都是全神貫注,並在美的事物上堅持著。夫妻倆創辦「JR美學苑」實體沙龍門市,服務項目包含紋繡、美甲美睫、熱蠟除毛、臉部護膚、身體Spa等服務。如門市內的美睫服務,美睫師必須全神貫注在接睫的每個動作上,把一根又一根的睫毛延伸,才會有好效果。「好的作品是沒有僥倖的」,李心采總監也特別強調,團隊一直是約翰十十創業很重視的一環,「一個人走的快,但一群人才能走的很遠」,期待約翰十十的團隊為了共同的使命去堅持,讓美的價值延續下去。

raw-image


建立顧客永續關係 創業原動力

顧客的滿意及與顧客建立良好的關係,是約翰十十持續努力的方向,因此每間門市創立選點很重要。裝潢風格、環境氛圍要讓客戶有回到家的感受,更延伸到要求沙龍自創保養品牌成分、比例、搭配組合,帶給消費者更優質的感受。一路走來,約翰十十受到不少死忠顧客的支持,陪伴不少顧客度過重要的結婚、生子、情感挫折、生命重要關頭的人生階段,已成為如家人般親密關係。令李心采總監印象最深刻的是,曾有顧客曾經歷痛苦的化療後,皮膚灰暗蠟黃、脫髮,卻在約翰十十裡重新找回自信與動力;每一個顧客的反饋都非常重要,約翰十十更感恩有一群忠實顧客默默相挺,促使團隊持續努力。

李心采總監也分享其未來規劃,短期內將其沙龍品牌服務技術持續精進,未來期待門市擴大到北、中、南部開枝散葉 ; 中期目標則是將針對「莫爾爾王妃MoererWangfei專業保養品」研發保養系列的產品 ; 長期規劃將與生技業異業結合,推廣更多健康產品與理念,打造一條龍服務。

raw-image


找出熱情及成就來源 服務永續

李心采總監鼓勵想創業的人,創業與工作要找出其熱情所在,盡心盡力鍥而不捨,找出會令自己有成就感的地方。李心采總監很強調永續經營、服務永續的理念,希望廣納更多年輕世代傳續下去,以愛為循環,為顧客提供更多優質的服務。


獨角以紀錄、分享各大行業的奮鬥史為企業使命,為此我們開始積極邀約該業界代表企業體參與採訪,每一季篩選200家具有潛力的企業品牌參與免費創業故事專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以愛為名 以愛為名 什麼都可以被原諒 愛沒有極限 充滿了想像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4-02-25
以愛為名的控制當我跟那些缺乏自信、畏懼改變、不敢為自己發聲、不敢成為自己的女性晤談時,會發現在她們內心所有害怕的因素裡,最內層的洋蔥往往是母親對她們說的「理想女兒」咒語,每當她們往前走,都會受到咒語的牽絆,需要花費大量的心力去對抗長存內心的負面信念,讓她們「做自己」的每一步都比別人辛苦。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與女人聊心室
2023-07-15
以愛為名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信任你。 因為我愛妳所以我希望妳能照我說的做。 那愛情中到底甚麼是信任呢?我相信你對我的愛,就如同我愛你一樣的沒有保留也沒有背叛。但為何現在我似乎在你眼中看不到我,取而代之的是淡漠的眼神,還有 我愛你,所以希望你改進的那種話呢? 假裝自己很諒解你臨時取消約會的理由,即便你說不清楚我
Thumbnail
avatar
雪泥
2023-06-16
別以愛為名義傷害別人 為了愛,不希望對方受到傷害。為了愛,希望對方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為了愛,用盡所有方法去取悅對方。沒有一種愛是以傷害為目的,但是有很多愛是以傷害為結局。
Thumbnail
avatar
平凡不凡的嵐貓
2023-05-06
《們》 | 那些以愛為名的情緒勒索(aka那些男人的無病呻吟)「每個男人都長著同樣的嘴臉,他們怪罪於我啃食了不該入肚的禁果,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將過錯都推到我的身上,質疑我的不安與焦慮、輕視我的恐懼與憤怒,最終他們還會故作體諒地詢問我:究竟我要的是些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陳軒看電影
2023-04-20
以愛為名的詛咒——《人魚之書》我們不只想知悉自己的命運,也想操控、干預他人的命運,動機可能是愛,也有可能是恨。就算是發自於善意而想干預他人,但進行干預後會發生的事卻無法事事如己意——悲劇和地獄往往是由善意的道路所鋪陳而來的。
Thumbnail
avatar
葛芸
2022-09-01
【閱讀省思】艾莉絲孟若《妳以為妳是誰?》,在每個抉擇中成就自我艾莉絲孟若(Alice Ann Munro)是2013年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也是李維菁、伊格言最喜愛的小說家之一,因善寫短篇著稱,故又有加拿大的契柯夫之稱。孟若作品多以女性視角出發,《妳以為妳是誰?》(Who Do You Think You Are?)也不例外,同時也可視為由短篇集結而成的長篇小說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2-02-20
以愛為名的話語,若沒有慈悲就會變成一把裹著蜜糖的利刃 在我的原生家庭當中,我的父親,就與許多傳統家庭中的父親一樣,從來沒有對子女說過誇獎的話,好像老一輩的人都會認為此話一出,孩子會馬上一落千丈一樣 當然我的父親也是,所以從小到大,父親常常說的是,我這樣說(做)是為了你好,我現在嫌你,免得你以後去外面被人家嫌...等等。然後話說得很重。我觀察了我的其他手
avatar
三十三
2021-02-14
以愛為名你要記得 要記得這世界不配擁有 你的美好 他們先用教條洗腦你禁錮你宰割你 要你相信分數課本就是一切 要你堅持男女結合就是完美 以愛為名 (有人說著婚姻忠誠的同時轉頭親小三的嘴)
avatar
白珞
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