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消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對前夫的「新歡」有個側面的瞭解,是個KTV陪酒的日本女生,有禮貌,給人很多的情緒價值,是別人給他的印象。24歲就可以這樣我真的覺得我的人生都白活了。在我發現前夫跟他有金錢上的來往,共同開了銀行帳戶。我的理智線有再度斷裂的感覺。

後來過了幾天,經過消化過的情緒,也就這樣 沒人屬於你,就算他決定要擔保那個日本女生留在澳洲,也是他的選擇 。我會在意只是因為這個是我很在意的事情。 因為10年前的我也是處與一樣的情況。可能是不甘心 曾經是自己的唯一,覺得自己是特別的。但 我十年前不也是這樣對待他的前女友嗎?

也許 我們就是他給我了十年的安身立命,我還他一個小孩,接下來我要自己跟小孩走下去吧?

其實我在意的東西沒人在意,就像我所在意的真愛 前夫跟小四只是要肉體上的歡愉,或者是一個陪他瘋癲用藥的玩物吧。而且,我是做不到的。 你情我願 沒人強迫誰做這件事情。在意的 是我!所以 誰痛苦誰改變。

曾經的我也跟他說過,讓他去找別人 我們就過日子,跟我要一個孩子 我以後就自己過。我看人真的不能隨便講氣話,所有的氣話都會成真。感情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的消耗掉的吧。其實他也只是做了我叫他去做的事情,不管對錯。無愛便無恨,喔還完了我對他的虧欠我就離開了吧 。

原來所有的痛苦都是有跡可循,我很開心。我們都走出來了這步而不是互相綑綁跟折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傷心的拐杖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一章 大老婆的氣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二章 後分手時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三章 認識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四章 矛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五章 給前夫的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16章模擬人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七章 台灣要塞 直到煙消雲散之後。當空艷陽的光輝再次升起,照耀著台灣的大地......。只見難以置信、更不忍目睹的是遍地的人事已非! 當天晚間。中國人民解放軍外交部發言人向全世界發表公開說明。證實了解放軍發起空中戰力,對台灣進行名為「幻影計畫」的攻擊行動! 「中國人民解放軍向來
avatar
許恒綜
2024-03-07
第十七章 靦鈴兒(一) 高H  寢殿。 紅燭盞盞,燭影暖暖,放肆地點燃慾動,繁複華麗的九華帳外垂掛著紫晶光澤流蘇,輕輕搖曳,搖盪出陣陣曖昧,帳內溢滿陣陣梨花淡香。  洛嫣然以鳳紋琥珀簪將三千烏絲綰成一個低鬆的垂云髻,暗紅琥珀簪的質地通透晶瑩與她一頭亮澤的如墨烏絲,相映生輝。
Thumbnail
avatar
顧晴 | 小說創作
2024-02-21
第十七章 烈焰 「沒想到在這地方都能遇到你們,該說是你們的不幸嗎?」少年俯首冷冷說著,再仰首眼神已是挹注滿滿殺意的眼神。  
avatar
銳蜘
2023-10-21
第十七章在池子旁一個空曠之處,有數顆巨石大樹圍繞阻擋,裡頭有一幅與人相當的巨幅畫像,而這畫像上的人,赫然就是她本人。 畫像上的她栩栩如生,不論樣貌、神韻,皆完全相似。 最讓雲璃驚恐的,便是畫中的她未著寸縷,然畫中她每寸肌膚、每個區處,全都完美真實勾勒描繪了出來。 太過真實、太過相似———就像是另一個自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09-29
第十七章"人抓到了嗎?" "回禀太后,人現在已經押入監牢施刑了。" "那好,隨我去一趟監牢吧!有些話還得當面說清楚。" 昏暗的監牢裡,孔吉被剝去外衣綁在木樁上受著鞭刑,而雙兒則被押在旁邊受著刑法邊哭喊。 "停了吧。" "太后。" "太后!奴婢求您放了公子吧!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公子絕對沒有偷您的東西啊!"
avatar
腐妤
2022-09-16
第十七章"喂!煉獄,我可能下午會趕不過去,你海邊不是有別墅嗎?先借住一下。拜!" 不等杏壽郎說話,實彌直接將電話掛掉,讓杏壽郎連一個回應的機會都沒有,將手機還給玄彌後,再轉頭一看,炭治郎和千壽郎還有時透兄弟已經下水了。 "看不出來你身體那麼瘦小,居然那麼會游泳。" 有一郎對千壽郎欽佩道。 "千壽郎!"
avatar
腐妤
2022-09-16
第十七章哇哈哈哈
avatar
噴白
2022-07-29
第十七章    祭拜完冬兒的風勁草,來到府金城後,竟然直接走進了這裡最大的妓院! 在這裡,他將會遇見一位離經叛道的大人物......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1-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