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討論區】#09 │"創作有價"總整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已知的文學獎徵選資訊!

截止日期先後排序:

2024/7/15截止--第14屆新北市文學獎

活動連結:

2024/7/26截止--第13屆台中文學獎

活動連結:


2024/8/10截止--2024桃園鍾肇政文學獎

(這個之前提過【偽討論區】#06 │鍾肇政文學獎開始徵文囉!)

活動連結:


會整理出來主要是提供給多產的創作者更多管道,舉例:若你是參加新詩組,但你有三首新詩都很不錯,這樣就有三個地方可以參加,便無需傷腦筋要投稿哪一首了!

比較特別的是台中文學獎有古詩組,對於古詩有興趣的創作者,可以試試喔~


62會員
112內容數
人生中的每個身份猶如在不同的宇宙,這些宇宙可能重疊可能平行,當每個宇宙產生變化,都將牽動著其他宇宙的改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有價,談談用NFT出書的好處以《天工開物.栩栩如真》NFT 一書,探討用區塊鏈技術出版的優勢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05-07
方格子新年活動:讓我們一起實踐創作有價創作有價不該僅僅淪落於口號,也不該是為滿足個人意志的號召旗幟。我們沒有必要墊高「創作有價」的高度,因為它本來就不是什麼尊貴高尚的東西。 創作有價是出自對創作的支持與尊重,極為單純平凡的普世價值。我們都可以透過實際支持,讓創作有價化為具有正面意義的行動。贊助,就是實踐這場行動最直接的價值肯定。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3-01-13
19.村長不聊:什麼叫理想的「創作有價」環境我認為理想的「創作有價」環境,應該是寫作平台本身能給予創作者可以期待的願景,並且隨著時間一步一步將理想堆疊起來,用實際的作為讓人看到希望──這才是理想的創作有價環境。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2-06-30
【創作碎碎念】003:「創作有價」是真的嗎?起碼在MLB運動寫作這塊,答案是否定的如果有人問道「文字創作」是有價的嗎?相信很多人都會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是。即使不是碰觸得到的商品,人們對於運用腦力得出的成果仍會給予肯定,不過,如果把目標轉移到「體育寫作」,甚至是「棒球寫作」中的「MLB文字創作」呢?問問看業界裡的人,大概10個裡面會有20個會跟你說「麥擱憨啊啦」!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1-11-22
讓創作有價,各寫作平臺比較〔下〕讓創作有價,各寫作平臺比較〔下〕 因為我自己有在蠻多寫作平臺發表自己的文章,就來大概整理一下不同的平臺有那些特色與差異點,歡迎有在不同平臺發表作品的市民,一起來討論與分享在各平臺使用心得唷! 本篇是下集,來討論一下幾個創作也可以得到密碼貨幣的平臺...
Thumbnail
avatar
Erica Liu
2021-11-21
讓創作有價,各寫作平臺比較〔上〕因為我自己有在蠻多寫作平臺發表自己的文章,就來大概整理一下不同的平臺有那些特色與差異點,歡迎有在不同平臺發表作品的市民,一起來討論與分享在各平臺使用心得唷! 本篇是上集,先來討論一下幾個有引入 LikeCoin 生態的平臺,下回來討論一下可以賺取其他加密貨幣的平臺。
Thumbnail
avatar
Erica Liu
2021-11-14
關於Matters 創作有價口號的爭議......前一陣子突然注意到一個帳號叫看世界,會注意到的原因是文章寫的很好。 連看了兩篇後推薦給  @一燈大叔  ,結果一燈大叔突然回我,這個帳號可能有問題,他的排版只有一個Font size,說不出來的奇怪(之前是一堆字擠一起,現在排版有好些)。 於是我就上網搜了幾篇 @看世界  的文章,果然很多是抄襲公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10-09
我在Matters創作有價 | 我在MATTERS三個月,換來錢財與喜悅Matters是個去中心化,供喜愛創作的作者盡情發揮、賺錢的好地方。這裡重視每個人的聲音,不管什麼問題,都能拿出來討論,所以當然不免有些爭吵(但至少不是那種互罵)。排開偶爾的爭吵,matters算是一個大家互相包容、互相幫助的大家庭,相信大家都能在這裡感受到溫暖......
Thumbnail
avatar
炙式化
2021-09-28
我在Matters創作有價我從來都沒有作家夢。最主要的原因是不確定自己所產出的文章是否具有『價值』,進而產生『價錢』。 來馬特市之初,完全不知道有 Likecoin 這玩意兒。雖然之前在半導體產業,對比特幣 (Bitcoin) 這類話題稍有接觸,但老派的我,還是喜歡摸著鈔票的真實觸感,對電子金融、虛擬貨幣等新興議題,總是懵懵
Thumbnail
avatar
豈几文
2021-09-16
【創作】創作有價,但別走心 陸續看到有些優秀的文友要離開matters,萬分可惜。一年前,寫作初期茫茫然無人指引,從方格子教學那學習標點符號運用(素人標點符號常用錯),貢獻出第一篇毫無章法可言的極短篇,再不斷修改精進;而馬特市蓬勃的創作能力更讓我驚豔,版上許多創作者日更一文、一畫,間接激勵我每天敲鍵盤三小時以上。 馬特市、方格
avatar
瑪西
2021-07-16